看這台粉紅奧斯汀,有沒有很吸睛啊?

不要懷疑,這不是在大馬路上,而是在
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啦!! 

PS BUBU 金屋藏車餐廳
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02) 2876-0698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這間PS BUBU金屋藏車餐廳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只是一直苦無時間來此一探究竟

直到前陣子看表弟的FB到此餐廳打卡,才'讓我又興起來此的念頭


進入店內,映入眼簾即白色小金龜車半邊車身做成的入口櫃檯


有沒有看到服務生很認真的在工作啊?


整間餐廳掛滿著店主人從美國跳蚤市場收集來的60、70年代的各種車牌、黑膠唱片、

牆掛式古老電話、還有計時停車收費器等珍貴收藏品



 因為坐著照相整個頭都會不見,所以我則選擇站著照
 

這台是全店中唯一不是切割成半、完整一台的奧斯汀

但要坐這台粉紅BU BU,還得事先預約喔!!
好在我們到不久,車上客人就離開了,所以可以讓我們盡情的拍照 
(其實當天雖是週末假日,可是客人只有3~4桌左右罷了)


令人懷舊的摩托車!
               
約30來坪的店內風格洋溢著加州風情,各色切割成半的迷你奧斯汀、福斯金龜車

還有一輛改裝而成的加長型奧斯汀,成為餐桌及舒適的沙發椅
 

其實全店除了中間的BUBU外,全是切割成半的車子
 
配上SCOTTISH HOUSE蝴蝶結超平底鞋,感覺更有國外casual的fu
 

整間店的可愛模樣,讓餐廳彷彿徜徉在充滿著加州熱情的異國氛圍裡
 

連廁所的鏡子也是可愛的小BUBU呢!
 

店家位在公寓大樓的一樓,鐵門旁兩盞小圓燈矗立著

若是愛好戶外的名眾們,戶外用餐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間店的上菜速度真是超快, 一口氣 ~ 湯 前菜 沙拉全部一口氣上完
 
來餐廳吃飯,總覺得好像點套餐比較划算  (這是什麼心態啊?)
 

我的主餐~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蛤蠣量多味美,只可惜小杰說義大利麵的口味稍嫌淡
(我就說妳重口味嘛! 像我~ 連辣都不吃呢!)
  
因為我們點的是套餐

所以餐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甜點上還有用巧可力畫上可愛的小BUBU喔!! )

單點價位約200~300

套餐約 400~ 500
      

今天,也特地戴上前幾天格友寄給我的沙華洛世奇髮飾和barbie耳環

心情~ 真有如barbie一般喜悅與跳躍呢!

 
記得以前大學時代時,很喜歡barbie的衣服

現在衣櫥裡還有好幾件barbie的衣物,連同布料的褲子裙子都各買一件
當時真是夠誇張了吧!


美麗的芭比,彷彿在我耳垂間跳著輕快的華爾滋呢!

p.s. 因為當天出門連睫毛膏和腮紅都沒擦,所以氣色看起來好糟喔!
就請大家將就點吧!
 

格友送給我的禮物,真是超級感動的啦!哭哭~ !   (她也是美女老師一枚喔^ ^)

只是barbie這牌子的東西實在不便宜,真不好意思讓人家破費!!


用完餐後~ 再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   (看得出來客人真的不多吧!
 

晚上,我們再到天母跳蚤市集晃晃

走了一圈後,又到附近的的Haagen-Dazs旗艦店享用一場頂級的冰淇淋饗宴



Häagen-Dazs旗艦店外觀上看來宛如私人的花園豪宅

大門進去,還有一個美麗的小院子與光彩奪目的樹木迎接我們


其實昨夜凌晨小杰才剛出差回到台北, 喜歡當阿宅的他
隔天馬上被我叫出來吃吃喝喝,所以此時他已累得愛睏囉!  (我還真貼心??)


打開目錄, 真的是琳瑯滿目呢!

Häagen-Dazs 連目錄封面都好美喔!


經過了精挑細選,猜猜我選了什麼啊?


沒錯! 就這一份焦糖香蕉冰淇淋


是這小小一份加服務費10%就要 385大洋 ~ 價格實在不夠親民


好在小杰安慰我說: 反正我們也不是常常吃,偶爾為之不為過啦!



因為我有隨身攜帶書本的習慣,所以剛好可以藉機來裝一下氣質囉!



而這本書,書名為 樂觀者的座右銘  作者:吳淡如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了不下數次,
只是每次看~ 都會有所不同的領悟

而前陣子,我也將書中值得深思的話語抄錄於本書中

有機會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等我等我




把自己擺在大山大水間,更容易想像自己是一粒沙子

讓事情褪去誇大的外衣,還原成原本的樣子

很快就可以發現 ~  一切是多麼微不足道

聽內心的聲音,走該走的路

如釋負重,腦袋清明

而閱讀,最大的理由就是擺脫平庸  

 
P.S. 
有需要此書的觀眾,歡迎向我免費索取喔!!
 (限量一本,要請要快~目前電話滿線中!!  這位太太~您是電視購物看太多喔)

最後

也祝福大家福慧增長,法喜充滿喔!


今日靜思語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A person's happiness stem not from how much he owns but from how little he compl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