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立無名以來
數數也有一年多的光景啦
雖然blog人氣已經有三萬多了
但回頭看看
我的文章真是少的可憐(可能本姑娘太忙了--其實是瞎忙啦)
別人是一禮拜好幾篇文章
我大概一個月才有一篇文章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沒什麼八卦新聞讓大家挖的

上禮拜,因為相簿空間實在有限
經我多方考量後
終於加入了VIP

其實早在我剛使用無明時
就有許多朋友勸我使用VIP
可是我卻寧願把相片能刪就刪,能壓縮就壓縮
就是不願意花那些小錢
有時覺得我還真奇怪
買衣服總是毫不猶豫馬上敗下去
小錢反而在三思量
唉喔....女人喔

而在這一年裡
發生了許多事情
和阿盟交往.阿盟姐姐結婚.現在又該我家老姐準備結婚
唯一不變的
大概只有還是在同一間學校教書吧

2009/10攝於阿盟姐姐結婚會場


其實知道老姐要結婚
真的很恭喜她終於有個好的歸宿
但心中總還是有點不捨
雖然小時候她常打我罵我(可能我太白目,又長太醜吧)
記得有一次去阿公家
阿公的朋友說我們兩長得好像
老姊馬上氣的半死
她根本是隻超火爆的獅子

但現在長大聊起來
還是覺得很好玩有趣
老姊常提到以前有一次和我吵架
她氣到拿鐵罐打我
我一時閃避不急
整個額頭就開始血流如注
當時老姊也嚇壞了
趕緊去冰箱上層拿了一隻冷凍魚敷我的額頭
還塞給我100元叫我不要和媽媽說
只可惜是紙包不住火
老媽還是把她罵了一噸,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而我呢,白白賺了一百元呢 呵呵

我家老姐(偷放她的素顏照)c c


老姊和我一樣都愛拍照



姐夫和阿盟一樣,都很喜歡玩單眼相機,而且都買CANON的喔


老姊說她現在每天都沉靜在幸福裡,真是幸福的小女人呢


至於我呢
我也會想結婚,擁有自己的孩子
但不會是現在

雖然阿盟也是對我很好
自己很吃儉用讓我吃好穿好
也能夠忍受我超級大小姐脾氣
超級大千金個性
超級無敵公主病

記得上任男友在交往多年後就超想結婚
動之以情,誘之以利
但我卻毫不所動
我寧願選擇退出
因為
我覺得我還有我自己的夢想
我還想去闖(闖了五年還是在學校,搞笑喔)

畢竟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要把兩個家庭照顧的都無微不至
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和時間(這點阿盟都說我想太多)

雖然每次和阿盟的親戚朋友們見面
她們總是一直催我們結婚
但我可能還是活在我公主的夢幻城堡裡吧
每當只要想到結婚後
可能要早上5:am起床煮早餐
6:am打理孩子
7:am準備出門上課(與一群個頭都高我許多的學生奮戰完)
5:pm下班
6:pm煮飯
8:pm做家事
9:pm哄孩子睡覺
假日一天要陪公婆
一天要陪爸媽
就覺得....天啊,好累喔
那我的一堆姐妹們,好友們,同事們怎麼辦
那這樣我假日還能參加慈濟嗎
也許我真的比較多愁善感吧

婚後是不是就會從公主,變成黃臉婆


    是不是假日也不能在家裡附近的中正紀念堂散步

也不能想去郊外跑就去郊外跑

也不能和同學們一起尋找新的美食


也不能和同學下午去喝貴婦下午茶


更不可能在冷颼颼的天氣,排好幾個小時的隊等唱歌


也不能和姐妹們一起聊工作的甘苦談

是不是我都想太多啦

畢竟,自己的道路自己走,自己的人生自己過,但願大家都能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