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課時
小朋友們拿一本小說和我說
老師您看,我們都覺得這封面和妳好像ㄛ
頓時,突然一陣騷動,
小朋友還很搞笑的叫我把書放在臉旁學她的姿勢拍照
直說................哇,真的很像呢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好像照相嘴巴都閉不起來ㄟ

當孩子們問我的意見時,我倒覺得比較像幼稚園時代的我
因為小時候的我比較安靜內向
嘴巴好像都是緊緊閉著.......好像和現在差很大喔

其實從以前,就常聽到很多人說我像XXX
有說過像S.H.E的Selina,小燕子趙薇,星光大道的林宜融,
卡通人物的小精靈(這是褒是貶啊).....不勝枚舉
還有像一位日文科我的學生呢...............(真委屈她了,年紀輕輕竟像我這個熟女)
but.....actually,最多人還是說我像我爸啦


我和我姐好像也不怎麼像ㄟ



妳們看,會像小說封面人物嗎
她比我有氣質也漂亮太多啦
  
回家後,努力想找些氣質閉嘴照,but........真的怎麼找,都找不到嘴巴閉起來的
 

雖然也是有人和我說過,照相可以試著不要張開嘴巴會比較好看,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的嘴巴好像真的合不起來ㄟ



連和同學出去的每張照片,從以前找到現在,還是每張都張開嘴
難道。。。這是職業病嗎(每天上班就是開口講講講)
  

惟一一張閉嘴的,大概就是大學畢業照,記憶中大頭照好像不能張嘴,
這樣和小說封面人物有一點像了嗎
本人認為,相似度60%


老媽說我的臉是貴婦臉,鼻頭雙頰有肉,眉毛濃而長,耳垂厚,眼睛圓
許多算命師也都說我以後會嫁豪門,當少奶奶
還有姓名學老師說,我名字最後一個字是芸
我又屬豬
代表一隻豬每天翹著二郎腿躺在草上
因為底部就是翹腿的意思

這也讓我突然想到了孫芸芸
問題是,我是哪種少奶奶啊,難道只是胸部會小一點的少奶奶嗎

每天,我還是辛苦的跟一群毛頭小子奮戰啊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從沒變過


最近迷上卡滋爆米花,出門前or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狂吃爆米花,
連一起床躺在床上想到爆米花都會微笑呢
大概不到幾天我自己就可以解決一桶

雖然阿盟一直提醒我爆米花熱量很高
會胖又會長痘痘
可是。。。我的嘴巴就是停不下來啊
我時常嚷嚷要去哪裡吃好料,或是有團購食物我一定是來者不拒
沒辦法,我只要看到食物嘴巴就會不受控制
我的嘴巴,真是幸福你了,又要幫我上課賺錢,還要幫我塞一堆食物
anyway,反正這幾天這麼冷,包那麼多是胖是瘦傻傻分不清楚啊,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