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許多愛好美時的饕客們

一定對小貳樓不陌生



記得

去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

赫然發現公館開了一間小貳樓

真是讓我萬般驚喜

既然離家步行就可以到的距離

一定要好好來光顧介紹囉

1. 小貳樓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tel:02-2364-1666


當時去時,印象中好像是12月初
整間餐廳就已經佈置的相當有耶誕氣氛了呢


店名為小貳樓的原因

即是二樓沒有一樓的喧囂

卻有著極佳的視野

就像是自己的秘密花園


整間店充滿了人文氣息

感覺自己都有氣質了起來   
  (雖然同學竟在fb上說,要覺得我有氣質,除非不認識我........嗚嗚嗚)


我超愛的班尼迪克蛋     (來小貳樓必點餐點)


鮭魚口味的班尼迪克蛋

配上水果沙拉和薯餅

讓人一口接一口    欲罷不能


從小

我就超愛吃蛋    

還可以一次吃十個呢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而滑嫩的蛋上淋上濃郁的起司醬汁

含在口中入口即溶

只溶於口,不溶於手

一口咬下

那在嘴中爆漿的感覺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起司海鮮義大利麵    (恩,就是一堆海鮮   加麵.......但還不錯啦)



其實去小貳樓

很推薦大家點不同的料理

一起share吃

才能品嚐到小貳樓各種料理的美味與特色



小貳樓的每樣餐點

份量都十分足夠

每道上來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食指大動


小貳樓真的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但在交通部分

本人還是較推薦公館店喔(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即可)

吃完還可以到公館或師大夜市逛逛呢    (又透露出我敗家的本性了)


2. 小貳樓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二段63巷14號
02-27009855



之前去公館店

還不知道原來麵包可以無限續點呢

敦南的服務生真的很熱情

一直主動幫我們加麵包


除了班尼迪克蛋

本人也超推薦墨西哥捲餅

我們點的是雞肉捲餅

裡頭包滿了濃郁的起司和雞肉

搭上獨特的醬汁和配料

實在讓人意猶味盡   難以忘懷


又是班尼迪克蛋

只是這次我們點的是辣蝦口味  (辣蝦,鮭魚,牛肉三選一)

還是一樣超好吃呢


干貝義大利麵

其實寬麵有別於細麵
咬起來倒是特別有嚼勁喔


和臉一樣大的牛排(只可惜我不吃牛)

淋上好似濃湯般的醬汁

同學每個都說別俱風味呢


雖然男生食量都比較大

精緻的餐點可能無法滿足他們的胃

但吃完後男同學們卻都飽得哇哇叫      (這是什麼形容詞啊?? )


我的高中同班同學們


剛好適逢婉婷生日

順便在小貳樓慶生


有沒有看到我們身上抱的抱枕啊

當天的座位真的是超有家的fu

雖然不是在貳樓

但坐一樓也是超舒服的呢




隆隆自拍的非常高興      (我真懷疑他有嚴重的自戀傾向)


維妮現在也是個超級大美人

臉都比我小好多

皮膚又超好  羨慕羨慕呢


阿牛怎麼拍都好可愛

真的很像日本妹呢



小貳樓的官方網站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about.php

至於對三間分店的總評價

同學們的看法是  公館> 敦南>內湖

而我個人看法卻是敦南>公館(下次一定要去去看內湖店小貳樓)

但其實每間都很讚   (真的很不想比較啦)


雖然敦南店坐滿兩個小時服務生就會趕人

但倒是會很主動幫我們飲料續杯 續麵包

讓我們吃的很盡興  聊的很開心


最後

感謝隆隆先生提供的墨鏡

讓大家拍了許多很的照片





婉婷這張真的像極了x x報上的今日我最美  正翻啦



只有我

一照完全同學們都說我

超弱的

唉喔

人家其實也想殺很大...殺不用錢



在門口等待的同時

我們還是不忘一直拍照


很推薦LUMIX的GF1

拍起來超廣角超有FU

再多的人都裝得下.....(100人我就不敢確定啦)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但在文章的尾聲

還是祝大家

白色情人節快樂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