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身邊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心情down到了谷底

本想自己解決就好

也不想告訴別人

畢竟我都已經長大成人

有些事該自己學著處理



直到有一天

當我起床睜開眼睛

床邊竟然站了一位男子(絕不是我的家人)

飛撲壓在我的身上

摀住我的嘴巴

才讓我眼淚頓時決堤



這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多麼的脆弱

只是

我都一直不願承認




好在

現在一切已經過去

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學生的家長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和建議


尤其是你

常常因為我的事搞到很晚睡覺

隔天還要一早起床上班

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讓我心臟越來越強壯

讓我能趕快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對你

我真的是無限感激



上禮拜

終於突破重重難關

順利來到台中東海大學


我只能說

stanley

你真的是又會拍照又聰明

能以不變應萬變

給N個

來個工商服務一下http://verywed.com/0922148808/wedRec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尤其是陽光灑下的感覺,好舒服




其實,我還是個偽學生妹啦


  
寒假的東海校園

整個冷冷清清的

很適合安靜悠閒的坐在草地上

看著喜愛的雜誌


什麼話

都不要說



有時

寧靜

也是一種獨特的美


 

 來到東海校園

就讓我想起以前在東海的聯誼(羞). 大家在草地上彈著吉他唱著情歌.玩團康遊戲

放風爭放到卡在樹上(還好不是卡到X).東海的聖誕節.小吃.雞腳凍.彎豆冰..etc



大學時期的點滴回憶

頓時湧上心頭

真懷念那大學四年的時光

啦啦隊.合唱團.慈青社.系學會....

還有數不清的聯誼.班遊.班聚.畢旅.幼保週.畢展.歌唱比賽.幼兒戲劇巡迴公演

課外活動之餘

還要利用空堂在師資培育中心幫忙

為了不想延畢趕快回台北

平日晚上假日還要拼命修中教學程

過程雖然辛苦忙碌

卻很充實愉快


記得當時我們啦啦隊是全校二十幾個系中唯一青一色純女生,
但我們卻能突破重圍,獲得佳績呢



猜猜我在哪啊?大學時期的我,真的是有嚴重的嬰兒肥呢

                學長姐畢業時

所獻唱的over the rainbow 和小虎隊的一路順風

記得當時聽到第二首一路順風的前奏一開始

我竟然邊唱邊哭了起來  (當時男友還是台下畢業生)

我在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啦  (誰叫我是哈比人,永遠只能在第一排XD)

    

幼保週的校內戲劇公演


當時也加入了幼保系學會的活動組

負責許多系上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ex:幼有新聲音.迎新.舞會..etc

終於也慢慢體會出

為什麼別系的學生會覺淂我們很團結   
給n個



我們班常有的聚餐

說到吃的

台中的消費真的是物美價廉

所以現在每到台中

我還是一樣喜歡給他大吃特吃




學校老師常說

校園中有了我們

整個都歡樂了起來

只是

幼保加油怎麼變成幼 (呆) 加油了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的畢業公演,當時可說是座無虛席,一票難求,
還讓我們還小賺一筆呢


女生們的睡衣照(羞)



很懷念以前大家去澎湖.高雄.墾丁的旅行

我想

畢業之後

大家要再相聚應該很難了

畢竟

許多人都已成家立業

有也自己的家庭要顧

                     .

後面四位純屬路人甲,只是同學在畢旅中路邊偶然遇到的同鄉



看這照片就知道,整個就只能用熱到爆來形容當時的天氣



如今

當初許多一起同甘共苦.形影不離的好姐妹們

都已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

有些回憶

就只能深深的把它埋藏在腦海裡


p.s.突然覺淂純惠比大學時成熟漂亮好多喔,
妳們一定猜不出上一張照片她也是站我相同的位置

 

 



現在

同學們再碰面的時刻

不外乎是同學的婚禮

大家才能再從各地相聚在一起



2010.7攝於瑩芳&智廷的日月潭集團結婚,當天有三十對新人,真是盛況空前啊



也許

人生就是這樣

要經歷過一個個不同的階段

每個階段

都是讓自己成長的歷程

過去的  留不住

未來的  難預測

只能好好把握當下


而我

也已不是當初那懵懂無知的女孩

要更成熟懂事    

更努力工作  
 
更充實自己 

更多一點體貼付出  

更會處理面對問題  

要更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再過不久

也會從輕熟女邁入熟女的行列

也許再幾年

還會晉升成人妻   (竊笑,等嫁出去再說吧)



anyway

在除夕的前一天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