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一個很可怕的惡夢給驚醒,我竟然夢到我起床已經十一點多,
可是十點明明有電忠甲的課,我就趕緊打給蕭老師請他幫我看一下班級,沒想到他一直罵我,
罵的我眼淚鼻涕直流.....就驚醒了
到了辦公室,我就跟同事們講我做的夢,其實蕭老師對我一直都很好
也不曾罵過我,而且常買飲料蛋糕請我吃,我跟蕭老師講完後,中午馬上買了一灌純果汁給我,
但我還是心有餘悸ㄟ....還好今天我起床還蠻早的,算睡到自然醒吧 ,起床竟發現鬧鐘沒電了....好在有噩夢叫醒我

到了去學校上電忠甲的課時,學校教務處一直打來....ㄟㄟ你是不知道老師在上課喔,給你按掉又一直打
上課接電話很不禮貌ㄟ,到了下課回電話時,才知道原來我之前交的500題題庫只是上學期,還要再交500題,
哇ㄌㄟ,教務處說一般老師是教500題,可是商建全都我在教,所以要一千題.......喔1000題ㄟ又要吐血了

到了晚上日忠甲的夜輔,好像先從beauty起頭,之後又講到娘砲,又講到sissy,然後大家越講越high,
就.....發生了不可彌補的錯誤,哀,都怪我不夠細心,....整個心好痛so sorry

上完夜輔,接著又是夜間部的課,一回到辦公室,座位竟放了一張通知單,天ㄚ,打從來學校第一次收到單子,
而且還是禮拜五第三節,天啊,這節我根本沒課,12/5這天的八點半我早已經離開學校啦,難道是我的分身,
出現在校園,我趕緊去問組長,原來是每個老師都有一張,因為校長禮拜五八點多巡堂,發現夜間部的上課秩序很亂,
所以請組長通知每位老師要多注意,組長還說...簡老師,你ok啦,看你上課都會叫學生起來罰站,上課秩序都不錯......
哀,現在當老師還真不好當,學生睡覺講話吃東西玩手機翹課都要怪老師...,

到了放學時,樓上三樓和別處室的老師突然說要一起走,說有很重要的事要說,沿路上講的全都是今天單子的事,原
來他們上禮拜有發現校長在巡堂,可是當時學生有人在看報紙,還有人在玩手機,學生事後有和任課老師說當時校長
臉色很難看整個臭到不行,但禮拜五七點多我回家還有碰到校長,校長感覺還心情很好啊,怎麼一上樓就變了樣.....
到了台北車站,又發生了捷運怪客事件,一位好像喝酒醉還是精神病的病人在鬧捷運,一堆保全警察抓著他,我跟同事趕緊搭下一班,
不敢上去,但....還是讓我在古亭捷運站碰到他.....

其實教書是真的蠻好玩的,我非常熱愛教書這份工作,也可以從學生身上學習很多,只是最近真的事情很多,
上禮拜在開教學研討會時,問別的老師要不要當晚上的召集人,因為打從我一進學校就一直當召集人,都幾年了沒換過,
根本就是著急人ㄇㄟ,別的學校召集人都是請資歷深的,比較有經驗的,而且還會輪流喔,啊我還是這科年紀最小的....,,,
算了...年輕多幫忙些也好啦,能著多勞啦..套句慈濟的話....甘願做,歡喜受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