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依伶和易霖的文定之日,我可是十一點半不到就到了,因為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一個是我大學好同學,一個是消防局的有為青年,當初只是想她們兩人名字都很像,因為 男生我們都叫他Jolin,就把她們介紹一下,沒想到竟然真的結婚修成正果,真是讓我 跌破眼鏡,哈哈,易霖,你真是太有福氣,娶到條件外貌內在什麼都好的依伶,so fortunately...... 在開場前,她們有先放一段成長歷程,雖說這是婚禮中常見的,但這次我看著電視牆, 竟看著看著忍不住一直掉淚,尤其到大學畢業典禮那一段,真的好懷念以前的大學生活, 以前大學活動好多好多,雖然很辛苦很累,但卻過得很充實很快樂,而且說到這,不免要 提一下,依伶可是從高中大學就是一堆人的夢中情人,每次跟她去聯誼,總是一堆豬哥要她的電話, 哈,要不是畢業後她在幼稚園工作都沒男生,Jolin你就沒那麼容易贏得美人芳心啦

今天當依伶幼稚園老闆上台致詞時,說到易霖放假都會去接依伶下班,還會待在園所幫忙,所以幼稚園同事們大家 都認識他,也都跟她很好,天啊.....Jolin妳真的進步了ㄋㄟ,沒想到你一個大男人竟然還會去幼稚園裡幫忙, 看不出來ㄟ,看來愛情的力量真偉大ㄏㄏ.... 話說回來,真的深深覺淂她們今天婚禮很成功,非常的溫馨又感人,以後我的婚姻也要這樣, 有抽獎活動,送小花小熊,call in 遊戲......就整個讓人覺淂很舒服

在今天的囍宴上,還發生了幾件趣事,第一次是兩個義消來找我,因為我以前常去消防局,所以和 一些消防員和義消很熟,但已經有幾年都沒去過囉,當兩個義消來找我敬酒,我就突然愣了一下, 一個我還記得他的臉,另一個真的是全忘了,我就只好支支嗚嗚,因為真的忘記名字了,但他們竟然 還記得我名字,天ㄚ,四十幾歲記憶力還這麼好,給你拍拍手...... 到了快結束時,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來找我,那媽媽一開口就跟我說,妹妹一直吵著要來找你 ,說有看到以前和她一起玩的姐姐,我把他們四個人打量了一下,就跟她們說,你們可能認錯人囉, 我真的不記得了ㄟ,那媽媽又說,就以前幫我養咪咪的那一家人...... 啊,頓時我想起來囉,那時因為實習,每天早上七點多待到晚上八九點,一回家就睡了,所以就把咪咪 給他們養,那時假日還會過去看看咪咪,跟她們小朋友玩一玩,但...天ㄚ,當初只到我腰的小妹妹如今 也長高太多了吧,她們家小朋友每個至少都抽高許多,大女兒今年也考到高中幼保科,下次我有空去汐止, 再拿一些參考書送妳吧,真的很謝謝你們一家人,當初幫我養那好動又很會暈車的咪咪 最後,希望幾年後我也能和依伶一樣當個這麼正正正的新娘子,老公也能很疼我又專情, 其實我都覺淂結婚是需要衝動,記得剛畢業一年多工作穩定時,就開始好想結婚,而且那時 自己就開始規劃想買房子,自己築一個愛的小窩,但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經歷了許多事後, 現在也要準備出國了,雖說回來也許一切都變了樣,但俗語說不怕慢,只怕站,我不想一直站在這裡 永遠不進步,雖然原本去年就有計畫要出國,但礙於奶奶生病又過世停留在台灣,但我相信一切都是 最好的安排,奶奶在天上會給我最好的指引,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麼顧忌,就敞開雙手去飛吧.......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