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久好久沒打blog了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來講講近況吧
 recently.......

不知不覺中
我的blog竟然破兩萬了
也不知道人從哪裡來...
 而且我的文章根本是的可憐...誰叫本姑娘才疏學淺
但記憶中是九月底破20000 剛好是我無明成立一年
恩..那應該慶祝一下
我看現在的學生,交往一個月也要慶祝,生日也要慶祝,月考也要慶祝
那我無名成立一年我也要慶祝
只是好像過了很久了

常在想,誰會來我無名啊
應該不外乎同學,親友,學生,路人甲乙丙丁....
該不會還有暗戀我的人吧
haha,寫到這自己都想吐了

好啦,不說這了,講講最近的事情吧

前幾天走在路上,竟碰到以前國小老師,
他一看到我,竟馬上大叫出我的名字...某某某
害我整個嚇到了,因為自從國小畢業後,都沒有再見過那位老師
so 算算大概有15年以上沒見過面囉
but....老師竟然記得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touching
只不過,女大十八變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明明覺得小學跟現在差很多,
怎麼老師走在路上一眼就認出我

變身前                                           變身後
 


來,說說婚事ㄅㄟ
每年只要越到年底,總是-----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一堆人趕著結婚
當然我
一定不會趕上這班列車

10月底,阿盟的姐姐結婚
阿盟當招待,妹妹當伴娘,and  me---
就負責坐櫃檯收男女雙方禮金囉

這應該算是最輕鬆了
因為只要坐著,動動手,動動嘴,笑笑打招呼就好了 
傻笑這點我最在行了
but本姑娘從小對金錢沒什麼概念
算錢就讓我頭痛了
以前在爸爸公司幫忙,反而越幫越忙
乾脆爸爸給我錢,我自己在家休息,他們還比較輕鬆ㄌㄟ
哈哈

但這一次,我進步
因為我錢都沒有算錯喔
禮金簿和紅包袋
還有點收的現金
都沒有少ㄟ
哀喔,誰叫我是聰明芸


左邊是阿盟的妹妹,很的伴娘吧未婚喔     右邊是我啦



那天在旺湖餐廳拍的,人像鏡的拍法感覺真的比較有氣質ㄟ



這禮拜日,和高中同學們到大稻埕看煙火,雖然人很多,但我覺得不虛此行
今年跨年我還要去101看.....雖然很擠,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每次只要看到煙火,心中都有莫名的感動,
那種感動,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
但卻會在心中迴盪許久



Finally....好想去渡假,vacation..vacation..vacation
好想離開台北這喧囂的都市
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好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好想一起床不用趕著去學校
好想吃好多好多的東西
好想買好多好多的名產
好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