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從小父母對我疼愛有加

加上出社會有穩定正常收入

so......吃美食一直是我的休閒活動之ㄧ

舉凡晶華酒店一人charge3600起跳的鐵板燒

遠企一桌三萬多的醉月樓

趙建銘的三井宴

101隨意鳥地方.WASABI

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餐廳

或是路邊攤的米粉湯,甜不辣

都一概逃不過我的鐵嘴

but本姑娘今天要介紹的

卻是十分平價的台塑集團餐廳

ex :原燒,Tasty,台塑牛排,陶板屋....etc


為什麼要介紹他們的餐廳呢

本姑娘並不是要為他們打廣告

而是吃過他們集團許多餐廳

都發現有個特點

就是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服務生都很正喔  ^^ 

Most of all,我最推薦的還是Tasty 陶板屋

因為我們家巷口附近就有一間Tasty,

而且老媽那有一堆Tasty的餐券

加上老弟又愛吃他們的牛排

所以順理成章的可以大飽我的口福

而且他們每道菜都非常合我的胃口

價位又不高

大概500左右就可以打發......雖然都是爸媽再出啦

再來介紹就是陶板屋,

上個月去吃陶板屋

現在打出的秋季菜餚

每道我都讚不絕口

尤其是主菜部分,魚肉入口即化,豬肉肥嫩多汁

咬下去香味馬上在齒間散化開來

讓我們工作一整天的勞累頓時煙消雲散

下了班,就是開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物上

台塑集團的餐點雖然要價不高

卻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的聚會放鬆

尤其他們的服務態度

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陶板屋的敬師專案,憑教師證買一送一,SO這餐
免費
 ,


生日時來吃台塑,憑花旗買一送一,所以這餐我也免費
她們還很貼心的幫我和阿盟照相,送我們紀念小卡,還有馬克杯,茶葉罐..許多小禮物


和爸媽來吃遠企飯店,
阿盟說遠企飯店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飯店,也是台灣唯一進入世界排名的飯店喔


有時候和家人去吃飯,都覺得為什麼一餐要這麼貴

如果把錢拿來買衣服鞋子該有多好

可是老爸都和我說

生活就是要多出來看看吃吃

因為那也是人生經驗的一部份

很慶幸身邊有許多疼愛我的人

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嚐許多美食

這也讓我突然想到

之前有位算命先生

說我的命格裡面是有食神

SO很有口福

BUT....現在我希望我的命格裡有財神


今天去SOGO又看到好多好多好喜歡的衣服....

唉喔,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