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333.jpg

 

偷偷說我的私訊或是信箱,常常會有人請我當導師的介紹人

 

可能以前部落格寫過好幾篇有關紫嚴導師的文章(?)

 

每次看別人想了一堆落落長的故事給我看

 

我都很幫她預約,但礙於導師非常講求緣份

 

不能幫未見過面的人預約

 

所以只好請她先看完導師的四本書再說吧

 

但有時群組或是社團媽媽的問題看多了

 

我都覺很多人是自己活在「假想」的世界裡,讓自己搞得很不快樂

 

假想人家是不是在學你,假想人家是不是正義魔人

 

假想人家會怎麼看你

 

假想人家是不是想要超越你,進而走入較量的心裡模式

 

若是換個角度想

 

愛忌妒的人源自內心的匱乏

 

你會被忌妒,只是因為你比他優秀

 

讓忌妒的人繼續忌妒

 

記得!你永遠不會因為他對你的厭惡,而有所失落。

 

生命裡,總有一次你會因為自己而驚豔

 

總會有一天,你會因自己而感動

 

只要那顆心是晴朗的,人生就不存在雨天

 

 

人常常愛比較,卻忽略了人心一旦走入較量的心裡模式

就容易產生敵意,無法與他人和平相處

在團隊裡有「相同性質、特性」的人

彼此優劣的相對存在,逐漸形成了威

可能被對方鎖定成「假想敵」,試圖要模仿你又去擊垮你

他才擁有存在感、安全感,進一步證明自己的

 

勇敢層級:用你喜歡的方式,活出你自己》作者紫嚴http://bit.ly/2DWki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