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A0307.jpg         

因為最近有些人對這篇很有興趣,所以我就不段更新一下哈哈哈

====================================

前陣子,我們班固定晨間閱讀時會看吳念真的【這些人.那些事】


書的前言就是在講他生命中四個神準的相命師

網頁下有概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4269

突然讓我想到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對星座

命理.姓名學.塔羅牌等命理很有興趣,還會買星座或是姓名學的書來看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10個我個人問事的經驗談啦

1.廟裡拜拜求籤  (場景  : 桃園送窮迎富廟)

相信應該不少人會去廟裡求籤問卜

這也應該算是最經濟實惠,最立即可以得到答案的方法

舉凡台灣各大的廟宇,大概能拜的都拜過

但有時抽籤的結果,還要看廟祝如何解籤和分析


費用 : 香油錢

 2. 面相學

從以前,長輩就曾說過我的面相不錯

臉圓鼻大耳垂有肉

之前去學面相學的同學也曾說我的鼻大.而且鼻孔不會外露

所以應該很會賺錢也會存錢

但~我覺得我根本沒啥錢啊!! (昏倒)
 
所以我覺得面相應該是遺傳
 
嗯~ 應該是【遺傳】佔比較大關係吧哈 (握拳中)

但30歲以後,人還是要為自己的面相負責啦




小時候鼻子沒那麼大好像比較秀氣

 

才幼稚園我好像就很愛擺pose


 

3.手相學

曾聽人說手相.面相會隨著時間改變

但可能我不太常注意我的手相,所以倒是覺得沒啥在改變

曾有人看我的生命線說我會活得滿長壽的 (大驚)

但我覺得人只要活得好,活得漂亮,長短並不是重點

若長壽卻病痛一堆,我還寧願活短一點但活的精彩



4.塔羅牌占卜

記得以前高三快畢業時,我們班滿流行塔羅牌的

當時我還向同學借回家玩

只是我覺得有時感覺較為籠統大概

有點像是心理測驗??

現在高中同學們再聚首,還是很喜歡討論算命的東西

但十幾年前問什麼事情,我好像也想不太起來了


即使高中畢業許久,只要生日時我們還是會再固定聚會

一起回憶那年少輕狂的學生生涯  (輕狂??)




5.板橋後車站求籤  (一大桶抽一根300元)

這是高中升大學的暑假,和同學在板橋後車站逛

突然看到路邊有個先生寫著: 問一次300

想說就姑且問問看吧

我一連問了三個問題,以為只要300

沒想到是一個問題300,我3個問題費用則是900 (大驚)

記得當時我身上還沒那麼多錢,還是隔日再去補尾款

6.烏龜卦  (長春路上某間相當知名的XX廟)

印象中這大概是96年去問的

當時的男友和他們家人很希望我們趕快結婚

但當時的我並沒有婚頭

在加上還有其他追求者 (我好壞)

所以就到長春路上一間頗有名氣的廟問感情

老師是說我身邊的男生一個我已經不喜歡了,另一個則是已經有了

其實當時要問時,心裡大概已經有個底


現在事隔多年,也知道當時其中一個追求我的男生腳踏多條船

而且我們女生彼此還認識,好在我們女生們現在都有很好的歸屬,還是很令人慶賀啦!


費用
: 600元

六年前剛畢兩年的我,感覺還是相當青澀 (自己說不要臉)



7.  三重精舍 李果榮師父 (需事先預約,網路評價不一)


這間是一位有修行的學長介紹的

事後才知道原來身邊也有朋友在這邊問過生兒的事情

當時我是問我是否適合出國念書

師父是說很適合,說我出國念完回來可以在大學教書

至於婚姻,可以年底或是明年結

但之後,我和這男友並沒有結婚

後來去加拿大的時間很短,更不可能會在大學教書了


詢問時間:97年    費用: 隨喜香油錢

在加拿大的生活,讓我體驗到如何放慢生活腳步,好好享受生活




雖然全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同學們大都是中南美洲.日本.韓國人

但他們人都好好 !尤其我和日本女生特別投緣呢


 8. 紫微斗數  (學校同事.同學.小杰經驗)

紫微斗數算是很常見的的算命方式,之前好姐妹們有在研究

所以曾用電腦列印我的命宮分析給我聽


後來因為有位同事有在學,所以也幫我算過

只是之後遇到一位專門在算紫微的老師

他說因為有些人解釋的不同,所以聽起來會有不同的意思

ex:之前朋友說我的命宮有食神.一生吃穿不用愁??

但老師卻說時食神代表的是有才華?

 
我是真的很愛吃美食 ,更喜歡拍照啦!  ( 是有誰不愛吃美食啊哈哈哈)



至於小杰,和他認識時他朋友曾帶他去永安市場附近算紫微斗數 (聽說也很有名)

只是一算完他就和我說他覺得不準

他說算命師說他小時候就想要當老師

雖然小杰研究所唸的是師大,但他說他其實根本不想當老師

只是爸爸覺得當老師於比較穩定罷了

他有問算命師若是和屬豬的人相處要注意什麼  (當時我們還未交往)

老師說屬豬的對小杰會很強勢?公關能力很好?

但會有助力?


而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我會幫小杰吃吃吃~ 還會幫他花錢

我真是太會幫夫啦




9.八字  (竹林路鐘老師 .政大附中老師.廟裡師姐)
 
記得當時的男朋友家裡是在開中藥行,所以常會有客人來家裡

而他爸爸有個朋友聽說很會算命 (還有在收學生)

所以他就把我的生辰八字給那老師看看

當時男友和我說,老師說妳有幫夫運....子宮要多注意....

記得以前不只一位老師曾和我說過子宮的問題
 
(但我MC來都不會痛啊)

但他們也說:現在醫學很進步,到時剖腹產就好了(之後生芊芊彤彤都剖腹)

所以我大學一畢業,馬上幫我自己保了醫療險.意外險.癌症險.....

之前姊姊生產,也因為嬰兒頭還沒向下而選擇剖腹產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到時我懷孕應該也是剖腹啦 (妳會不會想太遠啊)

當時的男友對我很好也很專情,假日常開著車載我出去溜搭順道陪他攝影

他很不喜歡我化妝,每次都說素顏比較好看

當時他姐姐結婚我去幫忙收紅包
 
我還特地花錢請別人幫我化妝 (我承認我很手殘)

沒想到她一看到馬上就說不好看,害我去次廁所卸了半天

 
竹林路鐘老師 (問一次1000元不限時間)

我和小杰曾不同時間去問過

當時我問鐘老師我有貴婦命或是嫁豪門嗎?

老師馬上說以我的命格不可能會嫁入豪宅的,因為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只能偶爾當個假公主自己開心一下啦

老師說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但好像事實也是如此

從高中,大學~系學會.啦啦隊.合唱團,慈青社...我能參加的都參加了


此外.我還在兩年之內把我的中教學程修完,順利四年畢業

空堂還會去師資培育中心打工,真是十足的勞綠命


真不知以前的體力是哪裡來的



現在想想,還是很懷念以前大學在操場跳到晚上12點

回學校宿舍洗冷水澡的日子

得獎的那一刻,真是開心的讓人筆墨難以形容

 

在99/12/25,也陪小杰去問過鍾老師

鍾老師提到小杰的命中多水

又是在冬天生的,所以對人比較冷淡

說小杰之後可以創業,會做得還不錯 

(那我可以當貴婦了嗎)

 

我個人覺得比起紫微,八字好像有比較準些

但還是有些讓人匪夷所思的 (抓頭)

10.桃園 李X

之前是朋友介紹這位老師來家裡看風水,只是看了後要我們買很多東西

有麒麟.山海鎮.風水球.水池.........

之後聽紫嚴導師說若是一位老師一直要你買東西,那你就要想一下囉

 11. 竹林路王老師,也就是紫嚴導師  (30MINS 1500元)

自我大學畢業後,假日陸陸續續都有在幫別人帶幼兒

當時有位家長和我如同朋友姊妹般相當要好,就介紹我王老師 
(王老師一定要有介紹人)

她說她能算的紫微.八字.催眠....能算的都算過 (她是標準的貴婦)

就唯獨王老師最準  (王老師並非算命)

他只要一看人或照片,就可以知道許多事情


家長當時建議我不妨多帶幾個男生的照片給王老師看
 
看看哪個男生比較OK

第一次去找王老師,我就帶了照片請老師選

第一張就是小杰



記得王老師看得很仔細,照片拿著左右端詳許多
 
(當時我超緊張,因為我個人覺小杰當時還滿帥的,很怕聽到他會花心)


看了看,王老師說: 這男生很喜歡妳.對他以前的女朋友都沒有像對你這麼好

其實這小杰以前就常和我說~ 我是他第一個自己追的女生

更是對我最好也是最喜歡的女生


只是當時我都不相信,想說不喜歡別人幹麻還要在一起

而且前男友也是說我是他遇過最喜歡的女生,男生好像都這樣哄女生



直到王老師竟說出同樣的話,我才有如大夢初醒

事後和小杰說,小杰馬上回我: 每次跟你講都不信,真要別人跟你說你才信



王老師還說: 這男生很有責任感,有在存錢也不會亂花錢


之後問果真小杰當時戶頭還有一些錢
 
(但現在都已經被我花得差不多了哈)


至於婚後,王老師說小杰還是會對我很好
 
不會因為婚前婚後而改變

而這男生要外遇的機會微乎其微

想想好像也是


自從和小杰認識以來,他從沒在我面前誇讚過任何一個女生漂亮

回家也只愛看棒球籃球或是 一些奇怪的動物頻道 (他很喜歡看蛇)

偶爾我在路上會叫小杰看哪個女生罷了
 
(是不是女生都比較喜歡看女生啊)


最後,王老師還補上一句: 這年頭要找到這樣子的男生根本很少了啦

第二張照片~ 則是一位清大研究所的高材生

他感覺很優秀,和我都有在學佛,只是他比我更虔誠會做早晚課


當時,他常找我去看展覽或是去戶外走走,故宮也是我們曾來過的地方


王老師看看他的照片說: 這男生其實也不錯,只是你和他相處起來會有姐弟戀的感覺

當時聽我馬上大驚,因為這男生真的比我小幾個月

雖然人很好,也從未交過女朋友,出去幾次好像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現在突然想起,就是姐弟戀的TONE啦


都快當人妻了,還是放我和小杰在故宮的照片好了




而身邊的好姐妹們,有幾個也去找過王老師




之後王老師看看我又說: 你怎麼那麼愛買啊?

又講了我一些個性的缺點

 P1450404.JPG  

王老師還說我桃花很多,可是很多都是爛桃花

說到這,今天剛回家在捷運上又遇到了一個搭訕

 (上禮拜在買麵時也遇到一次)

那男生找我去他們學校參加正咩票選活動,我馬上說: 我可以先自動放棄嗎


因為當時我整個素顏又加上亂髮,整個是醜到爆

而且他們這個年紀,應該都可以當我學生了

(我學生有些都研究所畢業了)


至於王老師,雖然很非常準但並【不是算命】

反倒比較像是心靈導師那種

因為他強調你的決定會影響你的命運

所以人的命運是會隨時在改變的


也請大家別找我當介紹人  (除非是現實生活中我的朋友們)


我覺得只要和小杰熟後,他其實是一個很搞笑又很貼心的男生




雖然小杰每次都說我很蠢

尤其是CANDY CRUSH我在玩時他一定會在旁唸唸唸當軍師

(他已經玩到底沒得玩了)

但我知道他還是是愛我的

(自我感覺超超級良好)



而我的個性剛好和他相反

小杰都說我沒防衛心,和誰都聊得來,又很不會看人

所總是很擔心我會被騙

但有你幫我看人就好啦~ 哈哈




心得

有人說~命會越算越薄

現在的我,倒是對於算命這檔事覺得一般般

況且,命運操縱在自己手上不是嗎?



經歷了人生30個年頭,回過頭來想想

有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記得以前大學念的是幼教,夢想是當保母或是幼稚園老師

現在誤打誤撞在高職教書,感覺也很不錯我也相當喜歡



去年突然被主任找來當導師,雖然當時哭了好久

但現在想想

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雖然導師七點半前就就要到校,夜輔+放學留學生的關係

讓我幾乎每天八九點才下課

但卻讓我一整天的時間拉長.有更多時間來做些事情

不然我回家也只是看電視上網摸魚


雖然當任課老師很好,有課再來學校就好了

但當導師會讓自己有種歸屬感,看到他們的改變成長更有無比的成就感



至於感情,我覺得有時候緣份來了就是你的



以前自己也曾因為感情難過傷心過

但現在想想,分手何嘗不是對彼此都好


現在也才能遇到這麼好的另一半,邁入婚姻的禮堂了


有時,夢裡尋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話雖這麼說,這禮拜還是要去問王老師訂結婚流程的事宜


而這禮拜新房在拆卸估價

我還有指定農民曆的好日子和時辰 (馬上昏倒)

 每日一句

吵架時.說對不起的人

往往是最在乎對方的人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