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別被我嚇到


沒錯 ~ 今年暑假,除了學校五週整天的暑輔外

其餘的時間,我都在忙我的新家,更是一個完全屬於我們自己打造的家





因為我們沒有請設計師,所以小杰都說:

我們的設計師是老婆芸

統包也是老婆芸

也就是全都由我一手包辦啦哈哈





在沒有統包也沒有設計師的狀況下,變得需要不斷和師傅溝通

好在我們的泥作.木工.水電...許多接觸到的師傅都相當好

報價親民,料也用得不錯

等新家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我們的買屋心路歷程吧







雖然房子的事情,幾乎占去了我暑假大半的生活

但因為我們社區管委會有規定  假日不能施工

所以六日我們還是會出去走走吹吹風啦







明明要喝個貴婦下午茶被抓去爬山






好喜歡這件淡紫色的露肩洋裝,只是小杰竟說這件很像孕婦






晚上,也會找機會和好姐妹們聚餐





這次我們選的是小貳樓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  (02)2357-9222






仁愛店從1樓到3樓皆有座位  (一樓有烘培坊)

客人也沒有公館店那麼多,我們去時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店員把我們拍的好歪喔




個人很愛的條紋洋裝,小杰看到竟問我說: 你剛從監獄出來喔

  (然後自己笑到在翻滾~過份 )





上周日,小杰也帶我到小巨蛋附近的IKEA逛逛

逛前先去附近的壹番屋吃飯






奶油起司雞肉咖哩好好吃








飲料必點奶茶的我,現在夏天幾乎每日一杯  (哀害)






上周六,老姐帶姪子回家囉





只是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都把我誤認為姐姐哈哈






暑假,也找機會和國中好姐妹聚餐






真覺得我身邊好多人都是標準的娃娃臉,根本看不出來已經年過三十啦






這超像姐姐帶妹妹出來吃飯的,我好吃虧啊






其實這間店十年前我們就曾一起來吃過

因為這間就在我們國中附近 (辣中間信義旗艦店)

只是現在內部裝潢有改過一些就是啦






好像越來越胖的小杰







這間是小杰相當喜愛的辣中間,個人覺得CP值還滿高的

還有明治冰棒喔   (小杰一人狂吃了大概有四根喔)






在門口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七八月,我們也去信義華納拿看了環太平洋& 末日之戰







超巧的是,晚上竟然遇到格友傳訊給我

說她在這有看到我,世界真是太小啦!








七月底,和大學同學相約於板橋大遠百的詩特莉






這天才發現,大遠百B1有許多很不錯的公主風餐廳










當老師唯一的小小福利,好像就是寒暑假能夠出國
 







今年暑假,雖然因為房事而無法出國

但能夠打造屬於自己的一個家,絕對比出國來的開心快樂多了




期待明年暑假的出國計畫囉!! 哈哈



每日一句

好男人給你的安全感是
 
感覺他就是不會離開你


 
不用好吃好喝伺候
 
不用費心甜言蜜語
 
哪怕總是拌嘴
 
但是感覺他就是不會走


延伸閱讀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part3~ I swear & 開學小札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81866

【教學】Xmas part5~Christmas n kids party源起&影片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