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碧海藍天,有沒有好讓人心神嚮往啊?

我~ 終於要開始提筆寫這次的長灘島遊記啦!!

飯店一出來,即是長灘島最美的 星期五沙灘

這也是我會選這間飯店的最大原因


看我家小杰,已經在飯店前的躺椅上睡到不省人事啦!!



當初選擇Two seasons,不外乎聽同學的建議和分享

雖然價位比一般飯店貴了點.連當地導遊也說他們沒有帶團住過這帶

但整理體來說真的相當值得



在check in的時候, 服務生還會送上免費的芒果冰沙


來長灘島一定要喝芒果汁或是芒果冰沙,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長灘島飯店時間
 check out 12:00pm
 check in  14:00pm 



因為櫃台人員講的都是一連串的英文,小杰馬上求助於在旁邊忙著拍照的我



在長灘島上,有些飯店不會 附一次使用性的盥洗用具ex: 牙膏.牙刷

像我們五天中有天住到Tropics ,雖然造景和整體渡假村的感覺很不錯

但卻沒有附牙膏牙刷

好在我們出發前,旅行社就有告知我們注意事項

所以盥洗用具我都有自備

但Two seasons附的東西一應具全,而且連  針線盒 都有附

感覺有聘美日本的高檔飯店

真是太奇妙了呢!!



因為房間真的相當的乾淨舒適,我們索性也在床上自拍了好幾張



長灘島還是隸屬於菲律賓,之前聽去過的朋友分享都說 不要 把長灘島的飯店想的太好


但這幾天的飯店都是由我精心挑選爬文過的

連小杰也說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好呢!!




窗外陽台的陽光灑下來,整個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呢!!






因為整理來說實在是太棒了,讓我開心的在床上翻滾!! (自以為是翻滾吧~女孩)




小杰也很勤勞的開始幫我洗衣曬衣,因為這幾天我是他的interpreter

他當然要當我的housekeeper啦!!



我們的飯店一走下來即是餐廳



餐廳旁還有一個飲料bar



若是不想在餐廳用餐的客人,也可以選擇在相當有南洋風味的亭內用餐



看到這亭子,真的有來到島嶼國家的感覺呢!!



穿著連身短褲,又要去玩水了啦!!



這趟旅行為了想節省行李空間,帶了很多都是one piece的便宜洋裝

想說上山下海? 即使弄髒弄壞也不會太心疼




飯店的前面面對的是大馬路

後面即是長灘島最美的 星期五沙灘   (之後文章我會再詳加介紹)


Two Seasons Hotel是以菲律賓全年氣候只有乾濕二季來命名

飯店位置就位於1號碼頭附近的沙灘旁

沙灘前方就是著名的Willy Rock聖母礁岩




其實說飯店根本就是在 沙灘裡 也不為過啦!! 

(此為飯店的後面,根本就是在沙灘裡啦!)



星期五沙灘附近的飯店,相較於123號靠近市區的碼頭

雖然較格較貴,但也比較多歐美人士

所以我們都覺得這一帶是高級住宅區

就連梁靜茹的婚禮也是選在 星期五沙灘上的Discovery飯店喔!!



在飯店裡遇到的一位外國小妞,真的超像洋娃娃的



晚上,整個飯店相當有南洋的異國風情



看腳底下的白沙,真的和奶粉一樣細緻滑嫩的!!



其實長灘島的飯店大都有游泳池,可是小杰卻碰都不碰

硬是每天拉著我頂著大烈日玩水,搞得我每天都得素顏上陣

這應該也是我變黑的最大原因吧!!



很熱情的路人主動過來要幫我們拍照




雖然我們這幾天飯店早餐都是buffet 式的  (聽說長灘島上某些飯店早餐都非buffet)

但就two seasons的早餐樣式最多,質感也最好



不但有炒麵,白飯,麵包.竟然還有鹹粥

芒果汁.柳橙汁...也都可以無限喝到飽



小杰吃了一口他們的肉粥後,馬上仰天長嘯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啦!!



長灘島的很多飯店早餐,都有現做蛋的服務 ( Tropics hotel也有喔!!)

只要告訴服務生妳想要蛋捲.荷包蛋,還是炒蛋

再選好自己想要的配料,服務生都會馬上現做給您!




我超愛吃的蛋捲,裡面包滿火腿,蔬菜等各種料理

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一顆荷包蛋來夾土司



在包荷包蛋之前,我會先在土司上抹滿厚厚的奶油

之前去加拿大看當地人都這樣吃,果然的真的超好吃的呢!!



這裡的鬆餅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配上新鮮的芒果和芒果汁,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因為昨天傍晚去海邊玩了拖曳傘(parasailing)和海底漫步 (helmet diving)

今天一早,馬上把我們的照片和影片製成光碟拿來two seasons交給我們

真的越來越喜歡菲律賓人了呢!!



沙灘後面即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因為怕風沙大, 所以其實我的前面還是有一大塊塑膠板隔著啦



雖然可以坐在外面用餐,我們還是選擇離吧檯較近的位置坐



吃完早餐後,小杰又帶我去海邊玩水

這裡的沙真的超綿密的,真的好想拿起來往身上搓一搓順道去角質



塑膠板後面,即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看小杰睡得多香甜啊!!



記得玩水時可以先向飯店櫃台借beach towel,只要報上房號即可喔!!



小杰睡飽後,又開始跑向海邊要去玩水


此時的他,一直跟我說他要去找小魚???



因為擔心他自己一個人在海邊漫步會嚇到別的遊客

我還是趕緊去找他好了 (我真貼心)



別看這天氣好像陰陰的, 紫外線還是超強的喔!!



之後,我們又頂著正中午在海邊漫步 (這兩人應該瘋了!!)



因為5~10月是長灘島的雨季,所以昨夜凌晨一陣大雨讓天空看起有點陰陰的


連導遊都說六月菲律賓就來了六個颱風

讓我當初小擔心了一下

好在我們這次遇到的下雨時段大都是在凌晨入夜後,真是幸運啊!!





很喜歡和小杰手牽手在沙灘上漫步,大手牽著小手

總有一種厚實安全的感覺



之後我也是在躺椅上睡著了,沒想到一起來~手臂整個黑了一大片

所以即使沒太陽,防曬還是相當重要喔!!



散步完後,小杰又幫我在飯店門口拍幾張




但說實在,這間飯店也沒有說到非住不可

其實只要是在星期五沙灘上的飯店都很高檔,但價位也相對比123號碼頭高就是了



因為這幾天都沒畫什麼妝,所以戴個大一點的太陽眼鏡遮醜就好啦!!




說實在,two seasons是真的很不錯,連服務生的態度也相當熱情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飯店內沒有電梯 (Tropics也沒有)

好在我們住的是二樓, 行李搬上搬下還比較容易

但若是住在樓上的民眾,可能就要辛苦些囉!!


另一點,長灘島上的 電路好像有時會不太穩

晚上11點多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整個房間斷電 (麗晶hotel印象中也有一次)

好在沒幾分鐘電力馬上恢復,但也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但若不說這兩點,我還真的蠻喜歡這間飯店的



紫外線陽光 沙灘  真讓人留連忘返啊!!



晚上,和小杰的研究所同學吃飯時

小杰又談到了我們之間的一些事情

真的很感謝他,總是會在人前誇讚我 (羞)



說實在,和他交往的這段日子以來

真的看到他為了我成長改變了很多 (連體重也突飛猛進)

小杰今天也和我說: 妳自己想想看,妳身邊哪一個朋友的男朋友婚前會把薪水給女友的?

還說: 以後我會再帶妳去更多國家,讓更多地方都有我們的足跡.....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

但希望以後的路

我們都能一同攜手努力完成  (啾)





每日一句


日子開心就好,有時淡淡的,反而更美好


延伸閱讀

welcome to 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