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應該是我從長灘島快回台灣的倒數幾天啦!!

(妳到底暗藏了幾篇文章啊??)



雖然距離生日已經好一段日子裡,但還是想來感謝一下身邊的朋友



這次我的慶生會,選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新聚點】

這是我第一次來板橋的新聚點,之前都去台北市的(西門町&東區都有分店)

但相較於北市,感覺板橋的分店場地比較寬闊,餐廳也比較多空位呢!!




惇是我以前高中的好麻吉

其實以前高中時,我的個性和外表就跟男生沒啥兩樣

又愛搞笑又很活潑還會整人



但話說回來,高中時期我還曾當過模範生,照片被掛放在校門口公佈欄 避邪!
(好漢不提當年勇啦)

好在出社會後女大十八變,連同學都說我變比較有氣質了呢!
 (但還是一開口就破功~ 嘆)




不知道是不是公立高中的學生都比較樸素,看我同學大部分都沒在化妝的

p.s.其實我們學校老師平常去學校也很少在化妝的



而就在今天唱歌唱到一半時,畫面突然切到【生日快樂】歌曲

而同學們緩緩的拿著點的蠟燭近來,真的讓我有驚喜感動到


因為一般我們生日頂多點個康康的【happy birthday】

大家唱唱跳跳就過了,沒想到同學說還有此功能,直接從 櫃台 請服務生切換即可!



其實攝影的影片大約有三部左右,但有些實在是模糊不清或是太長

所以就放個簡短的給大家瞧瞧吧!!  
  







 





美美的靜宜也是我高中的好麻吉,以前 假日或放學後也常常會一起讀書

目前在服務於板橋某國小,單身未婚沒戀愛,意者請內洽




大家是有這麼餓嗎?



因為新聚點是吃到飽的,所以蛋糕我們到後頭都吃不太下了~



朋友一直在幫我亂拍照



好像新聞上會出現的 臨檢現場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回家的路上,和好友一同搭捷運時,竟有一位學生過來打招呼??



雖然我沒教過他,但他卻認識我! (抓頭)

原來是以前我們學校的學生,現在已經台師大二年級囉!!

(小杰還不快來認學弟)



捷運上,我們小聊了一下

然後我同學竟然問到一位體育界的國手,沒想到他也認識 

台灣真是小小小啊!



再來,則是感謝一位美女格友,在我生日時贈送的barbie耳環

(其實格友還有贈送別的保養品,只是因為已經用了就不好意思拍照囉)




左手邊的耳環也是之前美女格友贈送的

真的很感謝這些默默關心我的格友們,有妳真好~



barbie耳環戴起來真的好好看,美女格友真是好眼光

 

記得收到禮物的那週,禮拜五和小杰到士林夜市用餐時也戴上barbie耳環

小杰對此款耳環也是讚不絕口呢!!

 

六月和美女老師們聚餐時,我也特地戴上可愛的barbie耳環

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都可以像芭比美美的,感情歷久彌新






此款耳環相都秀氣,亮眼又不顯高調,我真的好喜歡喔!!





小杰你是照好了沒啊~ 沒看到我都快滿出來了嗎?(自以為在演環珠格格嗎
)



玫瑰金的barbie和粉色洋裝也很搭喔!!



配上玫瑰金的蝴蝶結項鍊,真的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至於銀色系的barbie耳環,搭各色衣服都很適合

    

銀色搭配銀色項鍊
 


銀色系耳環感覺真的很百搭,搭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呢!

       

再來,則是學校篇~ 


記得生日當天上課上到一半,當我寫完黑板轉頭時

學生突然把全班電燈關掉,小老師竟端著蛋糕緩緩走向前


雖然看到時很感動,沒想到電子科學生這麼貼心

但~ 在台上我一看到卻噗嗤的大笑出來,因為場景真的很好笑ㄟ哈



台下學生又用i phone後製了一些照片

      


因為燈光太暗,閃光照像又不好看~ 就先請大家將就點吧!!

 

巧可力蛋糕

 

之後,也陸陸續續收到學生送的小蛋糕,但青一色都是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謝謝妳們記得老師的生日,但真的不用破費,畢竟學生也沒在賺錢

有那個心意老師就很開心啦!!



鏡頭到底是在哪啊??




很特別一件事, 某節課當我回辦公室時

桌上竟赫然放了一個無名氏的巧克力蛋糕

原來是別班電機科的學生送的!!  (但我並非他們班的老師ㄟ)

事後才知是我任課的班級學生告訴他的

好在下課後他也有來找我,真是一個很貼心的學生呢!



而我給我自己的禮物,則是把我一頭阿扎的頭髮燙直

也感謝小杰陪我燙頭髮等到快六點

(我看你看籃球看得也滿開心的啊!!)




至於小杰送我的生日禮物,則是這次的 長灘島之行


畢竟去年生日時送我一台單眼,今年的禮物當然不能低於去年啊


其實小杰胖歸胖,但對我真的是滿好的


原本看好跟團的行程,因為我的私慾想升等飯店,想說既來了就住好一點嘛!!

所以當天看中我想要的飯店,馬上詢問小杰的意見

畢竟花錢的是老大嘛!!



沒想到小杰一口就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我也馬上打電話請旅行社升等改飯店


小杰更很阿莎力的馬上把我們的團費和自備外幣給我

真的是揪甘心呢!! (啾)




其實,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同事同學學生朋友家人們.....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中,更豐富了我的人生


但因為篇幅有限,就酌量紀錄囉!!



7/3(二)出國前一天,又和好同事們來唱歌




因為我是把相機放在椅子上自拍,所以整個畫面好像有點怪怪的



看不出來很多老師都是五六年級生吧!!大家都好年輕漂亮




大家都頗有心有靈犀的穿牛仔褲



真的很幸運有這麼一群好同事

暑假,大家也都要陸陸續續出國,也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囉!!!

Bon voyage




每日一句

能善用時間的人,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


延伸閱讀

❤ 我的生日大餐~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4176

2011豬.我生日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99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