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

在某次時尚玩家節目中

看到介紹八仙樂園的大唐溫泉會館

就此讓我念念不忘


上禮拜日

託朋友的福

讓我有機會來到位於睽違已久的大唐

心情真是雀躍萬分啊


來泡湯

一定要穿one piece的小洋裝

穿脫才方便啊(羞啦)




進入大唐

印入眼簾的即是古色古香的裝潢建築

洋溢的充滿豐富文化的大唐盛世


讓人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大唐溫泉物語


在櫃台check in完後

服務人員隨即會給一指電子感應手環

開關置物箱及館內任何消費都靠它囉



還有好可愛的浴袍可以選喔

而我選的是親子裝的花色(還有兒童版喔....只可惜人家還未婚  羞啦)

左邊是女生系列,右邊是男生系列



來到此地

進而還可以了解大唐文化歷史呢


充滿懷舊味道的小街


在大眾池中

還有小魚會幫你去腳皮喔  (好吃好吃)

這位先生,您角皮也太厚了吧   一放下去魚群就蜂擁而上


在大眾池玩了一整個下午後

黃昏

來到男女分開的裸湯(羞啦)

還好人不多

四五池不到五個人(好加在好加在)

不然大家看到我都要吐了


泡完後

隨即在旁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因為素顏

又加上披頭散髮

所以就儘量照遠點 (這一切都是為大家好啦)


洗完澡卸妝後,真的很像女鬼吧.....我是小倩,妳們不要跑....




生命

也許就像琴弦

須兩端拉緊才能彈奏出美妙的聲音

一端是工作

一端是休閒

唯有兩端拉得緊緊的

人生才能活出意義


也許

有人看我的blog

會覺得我是一個很愛吃喝玩樂的七年級草莓族



我只是很享受工作

享受生活




神采飛揚的流金歲月  (哀哀...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真摯亮麗的燦爛容顏  (快許我個青春的肉體吧)

若沒有休閒的音符相伴

又將是多麼枯燥乏味啊


夜晚

帶著一顆滿載而歸的心離開大唐會館

但那兒的一景一物

然在我心湖盪漾



老舊的照片也許會泛黃

電腦的檔案也許會被刪去

但我相信

唯有美麗的回憶

卻是永遠鮮麗   永不褪色


大唐溫泉物語官方網站  http://www.fww.com.tw/tangspa/index2.htm

延伸閱讀 台中  東海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44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