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很喜歡學院風的我

當然不容錯過Knights Bridge這經典品牌

而生為五月份的VIP壽星

Knights Bridge竟早在四月初就將生日禮卷送至我家

真是太有效率了吧

只是目前沒什麼想買的

若有需要的美眉們

歡迎和我免費索取喔(不然放著實在太浪費了)

順應這波母親節的活動

應該可以撿到不少便宜吧

新品皆可有七折優惠喔(已送出)


現在

為大家介紹幾件小女子敗的Knights Bridge衣物吧


適逢周年慶時,不小心一口氣敗了紅.黑.米三色的長版大衣(這是失心瘋嗎??)

紅色大衣雖好看

但目前穿過的次數應該不超過三次吧 (可能穿在路上太過醒目吧)


Knights Bridge經典學院格子裙  (只是穿了常被說很像某高職的制服裙)
 

Knights Bridge的白色短T
左胸口還有超可愛的格紋小蝴蝶結呢  (請睜大眼睛看....)
         

 Knights Bridge的桃色西裝外套

領子部分還有精心設計的小愛心

真是超浪漫的(轉圈圈轉圈圈)
 

黑色百褶裙

腰際間也有一條經典格紋喔
   

同系列的襯衫配上格紋百褶裙


真是個偽學生妹啊    (拜託!年紀都一把了還在裝可愛喔)


但因為這套實在太可愛了

發現穿出去的次數好像也不到三次吧(羞啦)


黑白花鳥格紋裙

左上還有超可愛的小兔兔呢


其實

Knights Bridge本在公館附近有間outlet

全部衣物都打三折

但前幾天想再去尋寶時

卻赫然發現她們已經撤櫃了(哭哭哭!心碎啊)

尋問附近的櫃姐

才知道現在只剩永和的SOGO2F還有Knights Bridge的outlet

只是她說她也不是很確定(再次心碎  鏗鏘 )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玩沙吧....嗚嗚不要理我啦




昨晚

去永和竹林路上的玉清道院找王導師問一些事

不需要生辰八字

只要看到妳

就可以道出妳的一切

從來沒遇過這麼百分百準與神的事情


到現在

心情還是很激盪與澎湃





真的很感謝

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因為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而我是何其幸運

能夠擁有這份幸福

今後我會更好好珍惜

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