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50127.JPG

 

之前上過一些課,總不乏提醒我們要站在讀者的立場想

 

所以想說來檢視自己的粉絲團,若是換位思考時會有什麼感受

 

1.抽獎不需要一定要公開分享

 

有加我個人臉書的應該都知道,我的臉書上面很少廣告文

 

因為我覺得個人臉書不就是應該分享一些自己真心想分享

 

或是和家人朋友們的生活點滴,而不是被滿滿的廣告佔滿

 

些朋友為了想參加抽獎又怕洗版還要用兩個帳號

 

想想這樣粉絲朋友們實在太辛苦

 

所以除了廠商有特別要求外,抽獎就不需要一定要公開分享啦(但妳若真心想分享也OK)

 

也好在到目前為止遇到的廠商都是天使廠商,給我完全的自主權,送禮規則都我自己訂就好啦

 

P1750142.JPG

 

2.粉絲團文章中直接提及店家名稱,若沒時間閱讀部落格也可以直接點進去官方粉絲團看

 

畢竟媽媽們很忙,我自己臉書常常也就是滑過看看而已

 

所以粉絲們有時間就看部落格文章(文章一定會寫得比較仔細)

 

沒時間就直接點去店家粉絲團看就好啦哈哈

P1760103.JPG      

 

3.有時看到有粉絲團會有心理測驗,或是說:想知道餐廳.地點者請私訊或是+1,會有專人私訊服務

 

粉絲團不就是一個無私的分享空間,這樣躲躲藏藏,一個個私訊多麻煩啊!!!

 

而且媽媽很忙哪有時間一一問東問西,但若是粉絲團有買軟體或是專人小助手就另當別論啦哈哈哈

 

 

P1760183.JPG

 

4把部落格廣告關掉

 

平常看YOUTUBE影片,最討厭就是看到一半廣告跑出來

 

雖然少了廣告收益,但整體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但我剛手機點進去怎麼看到還是有廣告~抓頭)

 

P1180913.JPG  

 

5.發文時間點

 

一般我發文時間大致會落在中午.傍晚接芊芊前.或是晚上八點半後

 

之前和老公說好晚上7:30-8:30就是我們的關機時間

 

一家人可以聊聊天.玩玩具.看看書或是一起做些事情

 

因為平常芊芊彤彤白天都不在家,晚上回家後彤彤沒多久又快去睡了

 

所以很珍惜我們一家人晚上短短的相處時光

 

彤彤廣告.png

 

6.多些心靈成長文章

 

人就是要不斷學習才會進步

 

俗語說:活到老學到了,我們不僅要長年紀更要長智慧會啊哈

 

sony2.png

 

7.多些生活分享,少點業配文

 

其實我拒絕的商品絕對比介紹的商品還多

 

因為有些產品時在是很可怕完全不適合小朋友

 

或是有些一看就覺得不是我的style,或是太難呈現太難寫的(這應該是自己的問題啦)

 

所以我一週大約抓2篇業配文左右就好

 

因為我也不喜歡整個版面一直在賣東西或是介紹東西


這樣感覺好像變成寫手而不是真心想分享了

P1750147.JPG

 

8.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很歡迎大家和我分享或是來信指教

 

畢竟讀者的意見才是我們粉絲團成長的動力

 

今後,還請大家不吝給予指教喔

 

P1190528.JPG P11905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