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外拍婚紗特地再去做一次美甲,沒想到效果意外的特好

當時在婚紗公司的棚內化妝時還引起小小的騷動

旁邊的化妝師還特地拿手機過來拍照


讓我不得不分享一下我個人超滿意的美甲啦!

其實去年就曾到訂儀那邊做過水晶指甲 (公館四號出口附近0952662780)

這次,原本我也想做之前類似的粉色典雅款

但訂儀一聽到我外拍婚紗用,馬上建議我改做銀色超閃亮的美甲款
 
(老顧客價位1500)

畢竟拍婚紗就是要明顯,若是粉色則較適合用在結訂婚時





每個指甲訂儀都幫我修得方方的很漂亮,但都是我的真甲喔

看這指甲,是不是真夠閃亮啊

連老公也說好看,然後還補上一句: 閃得我眼睛都張不開眼睛了
 
(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平均一片指甲訂儀幫我黏上8顆左右的水鑽

所以1500的價位我覺得還算ok

至於腳部的水鑽,我個人倒是覺得效果並不大

因為外拍婚紗我好像大都有穿鞋ㄟ哈哈


近看時真的很漂亮,而且即使洗頭做家事也都不會掉喔! (你有在做家事嗎?)



搭上白色婚紗真是恰到好處



亮片立體小玫瑰的白紗,與銀色的美甲相輔相成





色的美甲搭什麼顏色的婚紗都很好看




只是先請忽略外拍回來一頭凌亂的頭髮和憔悴脫妝的面容




晚上七點多回到棚內,小杰還很搞笑的幫我戴上鑽戒





朋友幫我們側拍到的畫面,只是~小杰你的指甲也太搶鏡了吧 (敲碗)




拍照當天回到棚內,攝影大哥陳sir還貼心的送給我們一張卡片

照片中的大拇指好閃亮

只是因為是翻拍,所以效果並不是太好




至於外拍不可或缺的安瓶,我則是選網路上相當夯的queen mary

連我在做新密的同學,也大推他們的面膜

(但我還有用露得清.美麗日記....再搭配吃的維他命C)


聽說粉色美白款最夯,所以我也毫不猶豫的買了兩大盒啦





安瓶部分,我買了銀色粉色各一盒 (有放在桌上)

價位一盒880元有5罐,平均一罐177左右

若是現場和婚紗公司買則是一罐500元


化妝師建議我粉色可以在睡覺時敷著,下次帶銀色安瓶出門即可




印象中我們當天只用了2罐安瓶 (我一瓶老公一瓶)

而我在化妝時,小杰則是很貼心的幫我收東西




單單半天外拍.我們的東西就已經有好幾大袋

真是辛苦老公和工作人員了



至於安瓶部分,我個人覺得除了我的鼻頭還是很容易出油外

其餘倒是都還好



當天的妝感也很自然

因為化妝師說我本身眼睛就已經夠大了

為了怕避免看起來太兇,所以簡單的畫了一點上眼線

下眼線就全免了




看小杰在旁邊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 





雖然妝感並不重,但還是很不習慣化妝後的自己

連當天來側拍的朋友和老公都覺得有點不習慣哈哈 (小杰都說素顏比較美)




在棚內臉部也比較不會泛油光



在棚內換完兩套禮服後,就改換另一款白紗外拍啦





我們有外帶化妝師出去,所以可以隨時補妝換造型 (加5000)




下午的大太陽讓我們整個汗流浹背 (我臉和身體都超會流汗的)




至於背部保養,我倒是沒下什麼功夫

想說至少沒什麼大痣或是疤痕就好啦



只是這次外拍,我真是名副其實的超級大捕蚊燈

好像全部的蚊子都只咬我一個人

讓小杰不得不一路上幫我抓癢哈





至於細皮嫩肉又白皙老公,化妝師說他也要化妝




老公本身臉就不太會出油 (當天還是有敷一罐安瓶)

化完妝後的老公我反而覺得他變黑了




至於染髮,我則是在拍婚紗二周前先去莊大衛染+護 (八折後2000元)

印象中前幾篇的網址也曾提到過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713397




當天在化妝時,造型師直誇我的髮色好看,髮量也夠多

她說新娘若是黑髮,拍起照來顏色會很沉重,而我的顏色恰到好處


至於髮量,造型師也說我的髮量夠多

她說她最怕遇到層次打很高的新娘,那樣就很難做造型

其實我以前也超喜歡打薄頭髮的 (綁高高很好看)

但我的髮型設計師一知道我六月要拍婚紗

早在很久之前就不斷提醒我要把頭髮留多留厚

所以多聽過來人的經驗和分享,應該是不會錯的啦







亞麻黃的髮色配上黃色花圈好好看喔







拍婚紗當天,陳sir和工作人員一直問我們會不會很累

但我整個精神都呈現很亢奮的狀態直說不累不累

我覺得最累的應該是老公和工作人員

我好像只要顧好我的裙襬跑來跑去就好啦哈






又看到了當時也在口袋名單內的青樺

但也忘記當時為什麼把它給刪掉了 (算了~那不重要)

到現在,還是很滿意現在婚紗公司

希望可以一直順利到婚後拍我們的全家福喔 (會不會想太遠了啊)



至於我們外拍的道具篇,改天有機會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吧 (茶)



每日一句


一個男的真的愛妳,他不會在意妳的過去

他在意的是能不能一直守護妳及給妳幸福。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