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整片的櫻花.有沒有好讓人賞心悅目啊!


來訪的遊客,彷彿穿梭在櫻花步道中




現在,就要介紹一個鮮少人知道的賞櫻私房景點
上巴陵櫻木花道

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巴陵39之3號




上巴陵位於拉拉山的上頭,沿途風光明媚

因地處高處,沿途美麗的山巒陪伴著我們開車

讓我們不由自主的開車開到一半先下車拍照賞景




很難得,沿路都沒遇到塞車,讓我們大嘆自己的幸運




往拉拉山遊樂區再開個10 mins左右,路邊即可看到【櫻木花道】徒步區




在通往櫻木花道沿途上, 大約要先走過3mins芒草區




美麗的山巒襯映著櫻花,真的有如人間密境




爆炸多的紅粉佳人




這兒真是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因為地點離市區有好一段的距離,遊客相對的也比較少

讓我們可以拍得很盡興,更不會遇到人比花多的窘境





小杰拍得好開心啊!!





來這邊不免由的要做作一下啦!

   再來幾張我的攝影大作

 



這張我覺得我拍得超自然  

以後請叫我大師芸,謝謝 (哪來的自信啊)

 
  


其實整條櫻花步道,大約20MINS左右就可以走完了

但我們卻拍了大概一小時左右吧!(抓頭)

             

   


雖然我拍了許多櫻花的特寫照

但我個人覺得櫻花照拍得比我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還是放多拍些人+櫻花比較有意思啦哈哈

          

     

       

 

 

  


     

  
一堆照片看完後,再來幾張搞笑照吧!!

此為幕後花絮篇

  

看我跳!!




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蹲的不夠低,還是時間沒抓好

總覺得照片拍得很好笑

 

真相只有一個(自以為是柯南) ,原來是小胖杰太胖跳不高啦



再來就換我囉!!




小杰拍完直說這張超醜的,但大過年嘛~就放給大家笑笑吧!




今年是蛇年,小杰又要秀出他的蛇拳給大家看




小胖杰在此祝大家蛇年行大運喔!




不免俗的,小杰也要我和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財源滾滾,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而來這邊的心得感想

我個人覺得CP值並不高,因為開車開到拉拉山的上面實在是有點偏僻

而且走一段很快就走完了,但優點就是人少好停車


至於小杰,他倒是說他很喜歡這邊,因為他比較喜歡人少的地方

可以悠哉的手牽手賞櫻拍照,更不會有找停車位的煩惱

下次若是時間充裕.建議還可以先來看櫻花

看完櫻花再去拉拉山風景區區走走也很不錯喔!



只是這天因為坐車坐有點久,除了沿途除了被小杰挖下車拍了幾張照外

某些時間我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小杰迷之聲: 你明明就時常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回家後莫名其妙)




其實我們原先可以更早就上拉拉山看櫻花的

只是我們沿途經過送窮迎富廟,就又被吸過來拜拜啦!!




沒想到一拜,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哈哈



之前每次經過這間廟總是香火鼎盛,香客絡繹不絕

今天我們卻幸運的一開進去就有車位,而且一整天下來都沒到遇什麼塞車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開始飄雨,而出門時天氣卻是晴空萬里

令我和小杰不免覺得我們真是超幸運的!!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也能夠這麼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