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雪白潔淨的裝潢設計,是不是讓人心曠神怡呢?



現在,就來介紹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

Galerie Bistro 

地址: 南京西路25巷2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即可看到)

電話: (02) 2558-0096 

營業時間:週二至日 11:30 am-10 pm

(每週一公休;點餐至9 :00pm)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不錯,不少客人選擇戶外




我們選的是早午餐部分,價位大概在180~260之間 (早午餐和正餐座位有分)




早午餐飲料紅茶可以續杯,外加上水每人要酌收50元 (人頭計算)

所以我們索性就不加水啦!





而女主人Ely花了兩年,讓GALERIE Bistro這個夢想成真

從刀叉、桌椅、陳設到菜單、酒單,都是來自她獨特的個人品味


餐廳內也有販售含酒精飲量,只是我不喝酒,就先跳過這部分啦




餐廳採用開放式廚房,乾淨明亮,更讓客人一目了然








牆上的鏡子可以讓人隨時梳妝打扮???




店員先為我們上飲料,我點的是紅茶去冰(可續杯),小慧點則是柳橙汁(不可續杯)





柳橙汁送上來時,我們兩個人都笑翻了,因為比想像中還要小杯

小慧還很可愛的用叉子放旁邊來做對比




我點的是番茄起司蛋捲 (180+10%)





蛋捲也比想像中的小一點,但味道還不錯

尤其是裡面的起司好香濃!




餐點份量並不多,但因為裝潢實在太美了,所以就不計較啦!


好在今天沒帶小杰來,因為他只注重吃,每次我聚會完只會問我: 好吃嗎?有推嗎?

會問我: 餐廳美嗎?




餐廳的廁所也是大量採用乾淨的白色系




廁所外面的建築,即是濃濃的復古風情




加上祖傳80年歷史的建築物,彷彿置身在秘密花園




餐廳分為三個廳,中間一廳擺放許多藝術品,好適合拍照呢!!





璀璨奪目的水晶燈











整個充滿文藝氣息的餐廳,讓人不由自主的氣質了起來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分成三個部份的餐廳




另一個吃主餐的位置(早午餐在另一邊),整個就是門庭若市




餐廳的戶外區






菱格玻璃讓人不免得想自拍了起來




其實這間餐廳是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但因為後面沒有候位客人

倒也讓我們輕鬆自在的閒話家常沒有趕人


和可愛的小慧來合照一張




善良又可愛的小慧真的是超貼心的,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  (淚奔ing)




其實小慧家離小杰家還滿近的,今天真不好意思讓她大老遠跑上來

下次就換我去桃園找她好囉!




吃飽飯後,我們又到附近的光點和晶華逛逛






這附近真是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好似一場知性之旅





這陣子,陸陸續續收到一些格友們的禮物,還有些是遠渡重洋來的

對妳們~心中真的滿滿的感恩


先前好幾副的barbie耳環,也是這位KK格友送的

而這次她又送我許多美妝好物和kitty飾品




格友知道我喜歡kitty,也得知我們在準備婚事,更送上可愛的kitty新娘




另一位朋友之前寄掛號到我家,因為我每天早出晚歸無法收到貨

禮物又被退回去台中 (哭哭)


讓這位朋友又多花一次運費改寄到我學校,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以前小杰每次都說我太單純容易被騙 (我家老爸也曾說過>////<)

好在很幸運的,總覺得自己生活上遇到許多貴人和很多很棒的朋友



即使素未平生.也會相互祝福.勉勵,分享心情

很開心能在這小小的blog認識妳們

下一篇~我要開始計畫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敬請期待囉!!



延伸閱讀

【食記】姊妹下班聚會的好地點~ 格拉本咖啡 Graben Café &Pinknic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703004

浪漫法式的夢幻餐廳~Morita cafe'永康旗艦店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701954


每日一句

抱怨少了,快樂就變多了 。

要求少了,幸福就變多了 。

忌妒少了,笑容就變多了 。

埋怨少了,成功就越靠近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