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陽明山花季後,緊鑼密鼓接著的,則是位於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囉!!

爆炸般多的吉野櫻,和陽明山比起來好像略勝一籌喔!!

因人潮眾多,又有交通流量管制,所以我們還是採用騎機車的方式

對於某些封閉道路我們還能進入,自在的穿梭在車陣中,很快的~就來到目的地天元宮囉!!

我們把機車停在巷弄內,即使是路邊,兩旁盛開的櫻花也好吸睛!


還不到天元宮,我就已被路邊櫻花給吸引過去!!

櫻花襯映著石壁,彷彿有股脫俗的清新感!



因為小杰說我很高拐,所以要多拍幾張才不會被我碎碎念???
(大家別怕,其實我本人是很nice的!)



你們看~ 這張不就沒對到焦!! 還好我有再教育


整個人潮洶湧,說賞花~ 賞人也不為過!! 哈哈


從高處往向下看,人潮擠到水洩不通,宛如流水緩慢前進,賞櫻陣仗驚人


來到天元宮的二樓, 感覺比樓下人擠人更好拍喔!





吉野櫻正值春盛開季,3百株櫻花滿開形成一片花海,多數櫻花樹齡已有30至40年

難怪有不少民眾在櫻花走廊拍攝留念

廟宇協和的氣氛配上高雅的紅粉吉野櫻,也難怪一早就讓賞櫻步道上塞滿人潮


來到此地,真讓人留連忘返,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 怪不得許多人想至日本京都賞櫻


在廟宇外的走廊合照一張吧!(羞)



頭上盛開的的吉野櫻,在初春太陽的照射下,更顯嬌嫩
好似把 小杰 天元宮點綴得柔情萬分


看我滿頭是花~ 像不像瓊瑤裡面的男主角啊!! (大家要先準備好嘔吐袋喔)





滿山滿谷都是人~ 自拍距離剛剛好!






這張~ 小杰是拍到臉抽筋了嗎?



在櫻花花團錦簇的包圍下,真的有如人間仙境



天元宮的吉野櫻,真的漂亮又大朵,怪不得小杰 有如癡漢般 看得如癡如醉

因為聽到我在罵他~ 他馬上又給我亂照! 旁邊根本都是人哪來的櫻花啊?
還假張裝誇讚我是古典美人??? (古典在哪) 


假日來天元宮,人比櫻花多, 奉勸大家若可以還是 平日來就好!

'
旁邊的大姊,身旁的小孩,都迫不及待和我來合影ㄟ !!



很喜歡這張照片
今天這張放在fb看時,還有眼尖的朋友發現連我身上也有花元素喔!!


其實,以前我就曾來過天元宮賞櫻,只是對象不是和小杰而是和清大男  (噓!千萬別說)

因為我是個很閉俗的人,個性很害羞內向,又為了留下美好印象?????

所以當時也不好意思頤指氣使的請人家幫我一直拍,所以那次照片少得可憐


p.s.好在也沒和那清大男交往,因為他實在是把我想的太好!!殊不知...%@*&


當時,那清大男也會用blog寫下心情日記,每每看他的文章都讓我感觸很深

很多事情也都讓我很感動
(而且文筆比我這文組的還要好ㄟ)

記得有篇文章他和朋友的對話(我直接複製)

A:「學長,如果之後你有機會和小公主在一起結婚的話,你會選這邊還是信義區的房子呀?」

清大男:「當然是選小公主喜歡的地方呀(笑)」

A:「那如果小公主都很喜歡呢?」

清大男:「那我會選師大附近吧,這裡離她家比較近,因為她很愛她的家人
如果可以離她家近一點的話,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只是如果真要買在這裡的話,那真的只能加快千萬年薪的腳步了

其實,清大男也是個很棒的男生,聰明優秀又斯文

只可惜年紀小我一點,又把我想得太完美,讓我很不好意思

況且,每次聽他當面描述我時~ 我都好想找個地洞鑽! 

大概  只有小杰才能忍受我的壞脾氣吧!哈


但也許是時間不對,當時的櫻花和今天所看到的真是有天壤之別!

只有稀疏的幾朵櫻花罷了!



今年2012, 歡迎再度光臨天元宮喔!




來天元宮既可以拜拜,又可以賞櫻~ 真是一舉數得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又下毛毛細雨

好在我有戴太陽眼鏡,多少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可是怎麼覺得~ 自己好像路邊的按摩師喔!!哈哈


而今天穿的洋裝(這件粉色洋才270元喔). 則是上上禮拜因任教的班級要去園所見習

利用空堂跑去師大夜市逛一圈買的戰利品

其餘時間.還不忘上網shopping,逛遍y拍和購物中心
(網購貨物昨天已收到,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喔!!)

當然~ 這天也燒了小杰我不少錢!!   (以下是師大夜市戰利品啦!)


雖然, 體貼的小杰曾和我說過: 以後有小孩. 不要上班自己在家帶就好啦!!

而從小我的願也是當好個好媽媽,好太太,好婆婆,好保母,好老師........我還好好小姐ㄌㄟ

但~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我真是個不折不扣閒不下來的人

只要張開雙眼,我就想讓自己像個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現在平常雖然已經從白天教到夜輔,夜輔再教到夜間部

假日還有家教,有時還會去上坊間的師訓
 
就像之前同事說: 我可以
一邊吃飯配電腦.打考卷.再和旁邊學生交代事情??

我想以後若我真成為家庭主婦,我一定會把自己吃成一個胖子
(誰叫我在家沒事就喜歡找東西吃)

然後花光老公的錢買一堆孩子的衣服 玩具, 再帶小孩去上一些貴鬆鬆的課

用餐時間再帶孩子去吃親子餐廳

所以之前我就不斷叮嚀小杰~ 
為了避免我成為社會問題, 婚後還是讓我好好去學校上課好了!!


今天的愛心褲襪,則是要感謝之前格友大方的贈送.配上我常穿去學校的楔型皮鞋
真是無敵耐走又吸睛,連神經大頭的小杰都說好看呢!!



因為小杰說這櫻花有時間性,等我文章完成後,花兒應該都凋謝了(我是有這麼會拖稿嗎?)

所以當天~趕緊先po在facebook上和大家分享囉!!




最近~積欠了一堆文章想和大家分享,只是總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要是天有36小時就好囉!!呵呵



延伸閱讀
【旅遊】2012/2/17~3/18 陽明山花季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46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