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感覺好像老是喜歡往百貨公司跑  (其實事實也如此啦!)

有時~ 在網路上也可以挖到許多寶喔!


自今年九月換季時

赫然發現網路上的天母嚴選有換季出清活動

任選四件500~ 還隨機加送一件 (那豈不就一件才一百!!)

雖然我有一些網購的失敗經驗

像是色差.質料 就是很困擾我的問題

但看在一件一百的份上

若真的實貨不盡理想

當家居服出門倒垃圾

或是當工作服打掃刷油漆  (你是哪時刷過油漆了!!)

即使用髒了~ 也不會心疼


1. 藍色荷葉肩洋裝


這天剛好是禮拜六晚上

下午在家睡個好覺

傍晚起床只要梳個頭

就可以輕輕鬆鬆和同學去公館吃馬辣


袖口的皺褶

有沒有增添幾許浪漫的味道呢??


在家寬鬆的家居服

只要繫個腰封~ 身材比例都出來了呢!!


吃完火鍋後

身上總是會有一股濃濃的火鍋味

所以~ 我都儘量穿便宜又耐洗的衣服!!


只是此款洋裝偏短

我都會在裡面多家一件短褲!! 羞


吃完馬辣後

小杰竟說要帶我來信義新光

本想先回家換件衣服~ 因為感覺穿得太隨便 (公館離我家其實離步行就到了!)

但小杰說一百塊的衣服被我穿起來都像一萬塊 (這好像太誇張了吧!!)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穿去信義新光囉!!


藍色洋裝配上藍色的高跟鞋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修長啊!!


晚上~ 涼涼的秋風吹起

加件小外套

感覺更增添了幾許正式


2.  橄欖色花朵洋裝

此件洋裝

在之前介紹花博夢想館時就已穿過~ 有些人還有印象吧!!


胸口上的花朵

配上耳朵上的飾品

沒錯~ 我就是來看花博的!!


只可惜此件洋裝兩側內在美常會不小心露出來

記得這天和小杰出去

小杰還不時的幫我拉一下兩側

可能覺得這樣有礙觀瞻吧!! 哈哈



3.藍色豹紋系洋裝


打開我的衣櫃裡

豹紋系的衣服實在少之又少

可能和我平常的style不是太相符


這次嘗試了此款洋裝後

身邊的朋友反應都不錯 ~ 也許以後可以多跳tone一下囉!!



搭件黑色燈籠袖外套

還是有那麼一些些公主氣息吧!!   (自我感覺良好中!)



此款洋裝是這幾件中長度稍長的

也是唯一一件讓我比較敢穿去學校!!


只是每次穿這件洋裝去學校

學生免不了問: 老師,你今天下課後要去約會喔!! 羞

(其實我平常下課都很晚!!大都只利用假日約會而已啦!)



4. 灰色交叉金鈕洋裝

鏘鏘鏘~ 我的新髮型隆重登場囉!


胸口交叉的設計

更可修飾身形


抓皺的袖口~ 加上大捲的長髮

讓人增添了幾許女人味!!


低調的暗灰色

雖沒有粉紅的亮眼

但也讓人有種成熟美!


內搭件蕾絲小背心

讓單調的灰洋裝帶點不一樣的色彩!!


若是想走性感路線的美眉們    (我當然不敢啦!!)

單穿洋裝 ~  還會露出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喔!!


5. 粉色斜肩膀帶洋裝


因為最近天氣微涼

 所以這件洋裝僅穿過一次~ 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胸口的荷葉設計 ~  讓老外誤以為我還是個teenager!!  18歲的青春少女


斜肩的綁帶和胸前的縮胸設計

更增添了幾許女人味!!


最後一件

則是商家隨機贈送的長版水鑽洋裝


此件質料

比想像中的還好

原以為隨機贈送的衣物都是便宜的小背心

沒想到是水鑽洋裝

真是物超所值啊!!


繼兩篇介紹

有沒有覺得我實在相當節儉啊!!   (哈哈!!我想一定還是不可能吧!)


延伸閱讀

我的省錢小撇步part1 ~ 信用卡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4317

開啟希望的大門~花博夢想館&KB廠拍大預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91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