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是不是氣候溫差太大

還是自己身體太虛

很久沒生病且不太會生病的我

流鼻水咳嗽喉嚨痛竟找上門來

也藉這個理由   (用著非常沙啞恐怖的聲音)

向家教小朋友請假一天

YA  終於有屬於我自己的一個晚上 (歡呼尖叫中)

真是開心的想在家轉圈圈呢      (原地旋轉十圈~   跌倒)


趁這忙裡偷閒的時間

向大家介紹兩間我很愛的夢幻餐廳

一.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走到SOGO敦南店、一品大廈對面)
其實就在hello kitty餐廳對面的巷子進去

電話:02-8771-8258 



因為車位實在太難找了

建議可以搭捷運去即可  (附近最近的停車場竟一小時80大洋,搶錢喔)

等我們停好車已經十二點多

很幸運的

我們不用排隊 一去就有位置喔

中午一點後, 開始有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整間餐廳用大量的花朵襯托出粉紫的浪漫氛圍

我也穿上0918的小花 裙及圍巾

呼應著餐廳的甜美風格



看我有沒有很像小公主啊     別吐別吐,大哥大姊,給點面紙吧



好似專門為小公主所訂製的純白椅子



連廁所也被大量的鮮花包圍著

 有些餐廳

裝潢的美輪美奐

但餐點確十分so so

向 是我覺得餐點還算蠻不錯的一間餐廳

我點的是乳酪起司蛋套餐

有附奶茶.蘋果汁.沙拉.甜點

價位約300-400之間   ( 還要另加10%服務費)

裡頭包著濃郁的起司

輕輕一撥一探究竟

還會牽絲呢

真叫人欲罷不能啊

二. Victoria Garden維多花園蛋糕喜餅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對面就是momo
(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官方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看這邊比較快,介紹的非常詳細,就不用我多說囉


整間餐廳瀰漫著濃濃的花朵香

讓我徜徉在這浪漫的氛圍裡久久無法自拔

彷彿自己就是中古世紀歐洲的小公主呢


絲緞般的貴妃椅

舒服的讓人不想起身

還好當天晚上只有三桌客人

讓我可以自由的到處拍照 

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維多利亞式原以喜餅聞名

超浪漫的喜餅

讓我也好想快快結婚喔
     (別衝動別衝動)

這間小店的店員也都很nice喔

店裡的物品都可以讓客人隨意拍照

真是讓我大開心啊


幾年後

希望我也還能美美的發喜糖給大家喔


連menu也好夢幻

讓我愛不釋手呢

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穿著美美的小洋裝

ㄒ享受著片刻寧靜的優閒午後



最後

再為大家介紹名不虛傳的凱蒂貓餐廳



這間雖沒有大量的花朵裝飾而成

和以上兩間風格有所差異

但也是許多小女生的最愛喔(我就是其中之ㄧ啦)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官方網站http://www.sanrio.com.tw/news/hellokitty_sweets.html

凱蒂貓餐廳

應該是許多貓迷們必去的經典餐廳


一踏進店裡

每樣東西都讓我驚呼: 哇,好可愛喔


餐廳展示的每樣東西

都讓我好想買回家喔


hello kitty

真是許多小女孩童年的好朋友呢


今天介紹的餐廳

好像都有貴妃椅呢

看來

要當貴婦

是不是一定要有一張貴妃椅呢 (可是我家只有沙發椅,怎麼辦)

凱蒂貓形狀的果凍

真捨不得吃呢


其實

我覺得凱蒂貓餐廳的料理普普       (不代表本台立場喔)

就當作花錢買門票來拍照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49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