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日這重要的日子,我又長大一歲囉 

當然,一開始我要先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健健康康白白胖胖,讓我生活無憂無慮


再來,就是我的感謝錄....依照時間先後順序,此台不代表個人立場,純屬客觀論述

感謝Rube大老遠從新竹跑來台北幫我提早慶生,感謝你的鮮花相本和Nike外套,當然還有那很用心的相本


感謝昭勳老師送我BODY SHOP的保養品,原來我們都崇尚自然ㄏㄏnatural beauty



        
感謝貴婷老師送的紀凡希睫毛膏,真的超好用ㄟ,纖長又不會糾結,讓我的眼睛可以水水亮亮,
重點是....很好卸喔



感謝我可愛的大學同學們,雖然許多人都已有家室,仍不忘傳簡訊打電話問候我,收到妳們的電話,
真的讓我心好暖好感動

感謝去年和今年畢業的學生,大老遠回學校送我禮物,傳簡訊給我,謝謝妳們,畢業後也可以常回學校ㄛ


感謝電忠甲的學生,第一次被四十幾個男生圍著唱生日快樂歌,還三種語言都唱,讓我好害羞ㄛ
真的很謝謝你們,也謝謝妳們的黑森林蛋糕
but,上課不聽話我還是會當人的,而且是
當很大...當很大,當不用錢


感謝我的家人和親戚們,永遠都支持我,在我需要的時候陪伴我,而且每年生日都還是會送禮物給我
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最後,感謝今天陪伴我的朋友們  旻娟,靖飴,佳芬,阿宏,文豐,鍇朮,老弟,志祥,當然還有阿盟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事事順心,愛妳們ㄛ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ㄛ,我看起來好像在狀況外ㄛ




 一堆鏡頭不知道看哪邊.      阿宏和佳芬也送蛋糕,這個月第六個蛋糕囉



                                                                     自己自high的很高興
    


                                         我要許願囉,大家都在看我真不好意思,第一個不能說啦



                我們來敬酒囉,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ㄛ....奇怪又不是結婚,幹麻敬酒




                                                 謝謝妳們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愛妳們ㄛ




                      阿盟送的植村秀隔離霜,and 伊莉莎白組.....and 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