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囉,我看應該沒什麼人要來我家了,呵呵

剛好明天就是父親節,那本姑娘就來介紹一下我老爸吧

我老爸是個好人......這應該是廢話吧 ㄎㄎㄎ

從小大到,左右鄰居親戚朋友只要看到我和我爸,都會驚為天人的說-你們父女兩長

得真的好像ㄛ,好在我女大十八變,慢慢脫離像爸爸的陰影....但這好像不是重點


點是,我爸爸他真的很好,雖然對我很兇,記得大學被老爸看到我被男生載,

氣到從台中沿路罵到台北,一回家還在客廳下跪許久,等老爸氣消才起來,

但當時在外地讀書,老爸可是每個禮拜都會到我宿舍看看我,幫我送一堆麵包水果,

當然還有MONEY啦有時還會帶我室友們一起出去飽餐一頓,所以同學看只是看到一

位老伯伯出現在九樓,一定知道那就是簡爸爸


記得小時候,老爸常和我們說,如果有天我們家很窮,他再怎麼苦也要讓我們讀書....

但到目前為止,好像也沒苦過啦




我家的老爸也很會做家事喔,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但假日老爸一定一大早起來幫

我用好早餐,擦地燙衣服煮飯樣樣都行,記得有一次我隔天要去慈濟,回家要找制服燙卻

一直找不到,原來老爸晚上在燙衣服時順便去看看我衣櫥有哪些要燙,真是讓我超感動的




記得還有一次,大學因為要搬宿舍,我有一台非常大的電腦桌要搬走,雖然當初也是

叫老爸買給我的,只是之後我覺得那電腦桌太大太佔位置,老爸就想說搬回台北的公司放,

本想和老爸一起搬,老爸卻一直說不用,之後老爸自己一個人扛了好幾層樓梯,搬到撞

到眼鏡,臉上就有點劃傷流血,害我當時難過好久,真的很對不起爸爸



老爸的貼心也是無人能比的喔,因為有時吹到冷氣,我的鼻子就容易過敏,所以老爸都會

在我不在家時,先把我房間冷氣開的涼涼的.等我快回家時再把冷氣關掉,這樣我房間就

可以又舒服,我又不會過敏

雖說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但只要超過十一沒回家,老爸就會開始一直狂CALL,

若是有男生打電話到家裡來,老爸更是會東問西問,記得以前小時候,都很受不了

老爸管好多要求好多,但現在長大,倒是滿感謝老爸給我嚴厲的家教,

讓我在同學口中有家教好的名聲.....我還真不要臉ㄟ



老爸也常和我說,以後沒結婚也沒關係,住家裡一輩子也OK,其實想想也是,若是結了

婚不幸福,讓父母擔心待在家陪陪父母也很好,若是嫁不好勿了自己的下半生,還不如

自己一個人快快樂樂的生活比較實在


能成為您的女兒,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您為這個家付出的點點滴滴,

我都牢記在心,下輩子,我還要再當您的女兒喔

最後,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老爸,為這個家努力奉獻,讓我們有無憂無慮,衣食充足的生活,

也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I  AM   SO  BLESSED 我很幸福http://mymedia.yam.com/m/2158079

PS   這是一首很感人肺腑的,很適合在父親節放給爸爸聽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馬上就就感動的一直哭,BUT ........
     
     在學校示範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當時我還以為學生都會哭成一片....呵呵

     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