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2.jpg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4.jpg     

長期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天生就是一個吃貨相當愛吃東西

完全不愛運動,是個典型的懶女人

但身為一個部落客

看到什麼好吃的或是好拍的就得立刻去嚐鮮分享給大家

雖然我非常樂在其中

但長久下來

肉肉囤積起來也是很可觀,也算是一種職災吧哈哈哈

 

P1040814.JPG  

 

自從有了雙寶後,又更少時間可以運動

 

(其實單身時也很少運動啦,頂多和老公騎腳踏車罷了)

 

但我的工作還是沒有停呀!

 

導致我的體態一直橫向發展,到後來完全煞不了車😢

 

到後來就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樣子啦

 

好怕被人家說成是大媽啊~不!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5.jpg 

而最近更是誇張

從六月九年級畢業後就是一連串的聚餐

眼看自己的體態走鐘越來越誇張,真的好害怕🙀

但是夏天又到了難免越穿越少

為了不荼毒路人的眼睛

只好從食品中找到維持的方法啦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0.jpg  

 

P1100200.JPG 

其實對於代謝輔助產品我一直不太相信

畢竟體態和運動飲食還有遺傳比較相關

但朋友和我說她以前有在吃類似這樣的代謝產品

 同時搭配正確飲食,是真的可以看到效果

 並推薦了我曲易

 想說只是一天吃三次膠囊這麼輕鬆的任務我應該可以勝任啦哈哈

 沒想到真的很有感!最在意的游泳圈都變平了!

 夏天想必很多人都有甩肉需求,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7.jpg 

這次我吃的是以下這三款食品,從右到左方別是

仙女食代XS魔鬼羨窕XS妖精曲羨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6.jpg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8.jpg 

首先是這款仙女XS 它是小分子膜衣

裡面是一顆顆微膠囊粒子,裡面含有專利多穀麴酵素

據說是日本御用的成分,飯前吃一顆

可以有效提升代謝,消除水氣

而且讓你正常吃飯不用吃空氣哈哈哈

另外,仙女XS還含有山茶花種籽、日本86種蔬果酵素、專利仙人掌等

都是天然萃取,有助循環分解、阻絕囤積的成分

吃完之後再吃東西,完全不用擔心吃太多會囤積

 也不用辛苦天天計算吃多少卡,非常方便!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4.jpg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3.jpg

 

身為媽媽白天工作,晚上還要忙進忙出照顧一家人

有時候前一天太晚睡早上起來臉就會拋拋的

這時候來一顆仙女XS不止可以降低攝取

還可以幫助我消除討人厭的水氣,一舉兩得!

 

接著是這款魔鬼羨窕XS 是業界首創的液態軟膠囊

可以在短時間內以最高效率被人體吸收

用好油把身體裡的壞油全部瓦解

裡面含有雙倍的防彈配方

CLA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

可以幫助分解到身體囤積不好的油

還含有燃燒的成分:日本專利薑黃、日本專利山葵頁

身上那邊肉肉多的,它就會幫助燃燒

幫你消滅油泳圈、吿別厚片人狀態

我自己是習慣晚飯後吃一顆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9.jpg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0.jpg  

 生完雙寶後,明顯覺得自己的代謝力不如從前好

以前排便超順暢,完全沒有卡的問題

現在完全相反,說穿了就是代謝力開始走下坡,但怎麼可以!

我不接受啊!吃了這一款魔鬼XS之後,很有感!

不止讓我排便的頻率逐漸變得頻繁,而且越來越順暢😄

身體囤積全部清出去之後,真的有一身輕的感覺

每天心情都好好

 

其實光是吃仙女跟魔鬼就已經讓我的代謝力逐漸恢復

甚至體態也開始有一些改變

這對媽媽來說真的是種小確幸~尤其我還是個不運動的懶女人

 

 

最後這款,妖精曲線,是他們全新推出的新產品

聽說之前試賣的時候,一開賣就秒殺,很多人在哀嚎搶不到

 

我會在睡前吃一顆,可以加速夜間能量消耗,代謝多餘油糖澱粉

 

成份看起來很厲害

有紐西蘭陶波湖火山專利松樹皮、加拿大黃金藻、西班牙黑蘿蔔等等

都是可以燃燒斷油的好配方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1.jpg  

 

在使用前,我一直很好奇

怎樣才能知道它有沒有效

但連續用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發現我晚上不會嘴饞想吃宵夜了

代謝變更好,而且睡眠品質也變好

每天都會睡到自然醒(不是睡到下午那種

之後就會去上廁所,這幾乎成為例行公事

這種感覺只有「爽快」可以形容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2.jpg  

 

目前使用下來整體感受很不錯

加上他們的產品都通過INTERTEK合格檢驗

成分都由天然食品所構成,不會讓我們身體造成負擔

所以吃得很放心

 

記得當時和同事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同事也說最近曲易這幾款很有名

看來沒有押錯寶呢!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jpg

目前就是靠曲易這三款代謝輔助食品.渡過我最近每天聚餐的時光哈哈哈

完全不用刻意忌口,又能維持年輕時期的代謝力

進而保持體態,真的很棒!

感謝曲易讓我擺脫大媽體態,重返少女時代!

部落格文專用_200713_17.jpg  

若是想要控制體重但又喜歡吃美食的朋友們

很推薦全新強化版CHOYeR 曲易】仙女食代XS.魔鬼羨窕XS.妖精曲線喔

 他們不時就會做促銷活動,而且折扣都打蠻深的,推薦的大家去瞧瞧喔:

https://choyer.tw/BoLKW

 市面上各大通路都有在賣,但是盜版很多

一定要到曲易官網公告,有授權的正版通路才有效喔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