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599.JPG

最近我和芊芊都很喜歡這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

因為有小孩後,我都會幫孩子選購一些健康食品或益生菌來補充好菌

過年期間屈臣氏發現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

讓我發現它的不一樣

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

超好吃的口感,重點是每條富含滿滿益生菌,及礦物質及維生素

/tmp/php1oglMJ  

好菌及補充人體必要元素芊芊每天時間一到必來一條

看小孩的手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Biorela MultiKids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

安心又開心(她乖乖吃營養補充品了)

P1520742.JPG  

做為媽媽的我,忍不住要查查一下產品成份

1.   杜邦旗下之HOWARU益生菌。我google了一下,

這個HOWARU益生菌, 好像很厲害,很多大廠都有用這個註冊的益生菌種吔!

2.   添加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3.    無添加棕櫚油、防腐劑、基改原料、色素 

(這個也是我當媽後很要求的條件哦!    

/tmp/phpdh0mUK  

另外, 我發現佰維利兒童益生菌可可條的貼心包裝設計

獨立包裝,讓外出攜帶時更加方便啦

P1520739.JPG  

之前吃過益生菌要用小湯匙舀進去嘴巴中

 或全家旅遊時還帶整營養品在身上,真的有點不方便

另一點就是可可條小朋友們當相當喜愛

就連媽媽我也非常喜愛呢

P1520945.JPG   

購買連結: https://foodhome.info/大推_健康可可條

販售通路:屈臣氏、全省連鎖嬰兒用品店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