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幾經大雨洗禮過後的沙雕,是否依然還是很吸睛呢   


 趁著6/30月底沙雕展結束之際,趕快來介紹一下2013台灣國際沙雕藝術節





現在,就來跟著我們一跳,來到福隆海水域場吧 !  (跳)




這天,我們計畫坐電車到福隆




我也帶了相當有夏天味的kitty藤編包  (換洗衣物丟給小杰就好啦)



高腰的牛仔短褲讓腿看起來好像比長喔! (哪來的自信啊)




渡過漫長的人擠人電車時光, 一下火車~ 放眼望去又是人山人海 (昏倒)




繳了100元的入園費,終於一睹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啦!

(印象中幾年前來參加福隆音樂季,並沒有要收100元ㄟ)




在下海前???先來拍幾張還能看的照片




小杰一到福隆,立馬換上海灘褲準備下海好好玩一場啦!






我跳不高的跳高





小杰每次都笑我跳得很蠢,他跳得比較好看




自以為是超級馬利啦!



簡單看了一下沙雕展後,趁著陽光大水溫熱

趕緊來玩水囉!!




因為剛下海時還是很冷,小杰只好都一直背著我

好他夠胖,可以讓我的雙腳夾在他的胸膛上玩水哈哈




本想換海灘褲或是泳衣再下去玩水,但想說全身到頭髮都濕透了

就不顧慮那麼多啦  (牛仔褲比海灘褲還要難乾呢)





兩個人很無聊的在海灘上自以為是007




我們兩個人都玩到全身髒兮兮的! (好在我們是搭電車哈)





小杰說這張照片的名稱是 髒屁股芸




玩水玩到五點多,再來逛逛沙雕展順道曬衣服




六七年級生的好朋友~ 超級馬利





這裡有城堡和公主呢!!






感覺這沙雕好熱門





好多人路人甲乙丙丁紛紛過來和我們合照





趁著快六點遊客比較少,趕緊再來標題這多拍幾張





美國隊長



看我的厲害吧!!



被大陸接手的麗寶樂園  (聽說福容飯店也是)




人氣相當高的海賊王




我最愛的多多龍.多多龍 ~ (唱歌中)





ㄤㄤㄤ~ 小叮噹伴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記得當天要離開時,已經接近傍晚六點多,但天氣依然炎熱 (猛擦汗)




要回家時,先去廁所把一身髒衣服換掉  (淋浴間要排很久,還是放棄好了)




樹上的油桐花讓地上有稀稀落落的一些五月雪




玩完水後來個叭晡讓人頓時暑氣全消




在福隆火車站前拍張照片,為我們的福隆之旅畫上完美的句點啦




原本,計畫寒暑假至少都要出國一次的我們

今年因為房事的關係,出國的事可能要先擱在一邊了



但想到暑假可以一邊忙暑輔,一邊可以來新家監工看裝潢

心裡就覺得超開心的,更是甜蜜的負擔呢  




 2012/7 攝於長灘島,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出國喔




每日一句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從頭再來

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今天開始

創造一個全新不一樣的結局。


延伸閱讀

【Boracay】part6 菲玩不可~海釣.浮潛.風帆.香蕉船.海底漫步.拖曳傘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7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