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其實是在過年前去吃的,只是遲遲到現在才寫文 >///<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間位於東區的【鬆餅公主】Muffin Princess

(平常太忙,假日就勉強讓我當一下偽公主吧 )



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捷運M11出口,可以從咖啡弄那條巷子進去)

 訂位專線:(02)2711-828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每個六日及國定假日的訂位限時用餐, 時間為2小時)

fb 粉絲專業
http://www.facebook.com/#!/MuffinPrincess888/info


當時我看地圖,以為從八號出口出來最近(笨)

所以傻傻的找了好久, 好在正當我想問路人時

竟然在小巷弄內看見了偌大的指標,害我差點沒破涕為笑





雖然是在不起眼的小巷子內,但門口桃紅色的椅子倒也很醒目






趁著平日中午來聚餐,餐廳也沒太多客人

寒假真是老師們的一大福音,可以利用平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若是打卡下次消費即有折扣喔!!




華麗的水晶燈




各式可愛的小公主公仔




連廁所的鏡子也相當華麗




廁所一隅





我和可愛的亮亮,看不出來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吧!




美人姿的臉蛋真的是好小好漂亮,讓我這大餅臉在他旁邊都自嘆不如




到了二三點午茶時間,客人越來越多,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好在店家很好心的沒有趕我們!! (店內規定用餐時間 兩小時 )




再來, 則介紹鎮店之寶  皇冠& 公主座椅】





我們輪流在這公主椅上拍了好幾張

感覺這椅子上根本就寫了我們的名字 (妳會不會想太多)






皇冠好像有點重




我和可愛的亮亮






再來就是美人姿啦!!




上學期某天,我的學生還主動和我說美人姿是她以前的國中老師

只是國中畢業後是我的學生,真是超巧的啦!!




再來,則是介紹餐點部份

menu用蕾絲裝點著封面,更增添了幾許點餐時刻的浪漫??





冰淇淋草莓鬆餅




我個人最近超愛這種比利時鬆餅,瘋狂的找有賣此鬆餅的店家

只可惜很多不外乎是外帶店面,而且店家少得可憐

所以有機會我應該會想再二訪本店,主要就是吃這種比利時鬆餅啦!


酥脆的比利時鬆餅林上黑糖漿,和一般的鬆餅比起來真有說不出的口感

小小一塊吃起來也不會膩喔!






我點的主餐部分,印象中價位300+10% 左右

我還有另加149換成套餐

此店每人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但若是點套餐就沒有此規定囉!




至於飲料,我個人覺得很so so

應該會想讓它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店內的冰滴咖啡





每次和這些美女老師們聊天,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學校老師,工作環境類似,又加上大家個性都很好相處

所以聚餐都覺得時間過好快,根本就是聊到最精采就逼不得已要回家了


也因如此,我們還計畫下次要找間餐廳從早坐到晚

給他痛快聊個夠呢哈哈哈
(小杰每次都搞不懂我怎麼可以這麼多話)




總覺得這些老師們沒畫什麼妝,但散發出來的靈氣就讓人覺得好美喔!!






菁菁這次也懷了二寶,還是依然美麗動人,好有氣質呢!!




這天店家也很熱心的幫我們照了很多照片,服務態度算是相當好呢!!





之後我才看到,這間鬆餅公主其實我前年就來過他對面的eat eat pasta

當時我和同事也是找了快半小時以上才找到這間大安路上的餐廳

差點還以為我們遇到鬼打牆哈哈哈






延伸閱讀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part 2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8356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part3~ I swear & 開學小札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81866


每日一句

「真誠面對自己,愈艱困愈要追尋本心。

真誠面對人性,就算遺憾也令人感動。」-李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