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奢華的水晶燈和歐式貴族般的沙發擺設

是不是很令女孩們尖叫呢  (ㄚ~ㄚ~ㄚ~)




今天,就讓我來二訪Morita cafe'永康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樓

 02-2358-7666




趁著還沒有人時趕快來拍拍




而今天約會的對象,就是美女老師恕啦!


只是在她旁邊.我整個就顯得好圓>/////<




銀白色感覺相當有質感的menu





我們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去的,店家並沒有提供商業午餐

一般正餐價位大約在400~450之間  (加收10%服務費)

個人覺得CP值並不高  (小小聲說~  噓 )




店家先上飲料和濃湯




餐廳的採光相當好,即使背光,看起來氣色也是很柔和喔!




副餐我選的是熱奶茶,但我覺得喝起來比較像熱可可ㄟ哈哈

但這麼一大壺,感覺也頗有誠意的啦!!




我點的松阪豬義大利麵

menu上的圖片肉多又肥美,可是實際上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

松阪豬有點小塊而且不夠嫩,也沒有什麼其他的配料

麵條也不入味

還是喜歡桃園蘆竹鄉的頒比諾義大利麵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9023001&book=148

 ( 妳是為了吃要跑那麼遠喔!!)





剛回去看前年的blog時,發現這間的菜單好像有換過

不然就是假日和平日的不太一樣



可能這間店的主打是法式夢幻下午茶和歐式裝潢

所以主餐部份,我也沒抱太大期望!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一嚐他們的法式下午茶(流口水ing)





粉色的絨布沙發,配上牆上皎潔明亮的鏡子

彷彿置身在城堡中的小公主





在我身後,還有仿中古世紀皇室裡的壁爐






餐廳的採光相當好,怎麼照都很好看呢!!




暗紅色的絨布沙發椅,讓人舒服的無法自拔




吧檯附近,也有幾張相當有特色的高腳圖騰椅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面對面用餐就是啦!!





面對戶外,餐廳用透明的雕花玻璃代替冰冷的牆壁






沙發和我們的座位上,都放有絲絨靠枕




大約二點多,趁客人少一點時趕緊來拍照




室內拍完後,我們又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戶外




餐廳的中庭種植了些綠葉,在繁華的都市中增添了幾許生氣




其實這天天氣相當暖和,很適合坐戶外吹風!!





經過這間餐廳,很難不被其浪漫的裝潢設計所吸引










寧靜的午後,好適合這樣的放空 放鬆




回到餐廳內,剛好小客廳沒有客人,趕緊來這邊拍幾張




我和美女老師恕竟不約而同的穿上點點褲襪呢!!





雖然這間店訂位時告知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但因為當天客人並沒有很多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

所以讓我們可以大聊特聊到晚上




很喜歡壁爐上的小掛燈




餐廳一角的擺設



除了主餐部份,餐廳旁的麵包店還有提供相當可口的小蛋糕喔!!

(價位大約130上下)





聽說下方的心型麵包可是店內的招牌喔!!




因為自己已經相當飽,所以只好望著甜點乾過癮囉






記得前年和同學假日來時,感覺店內只要八九點左右客人就走的不多了!!





只是晚上來燈光就沒有那麼明亮就是啦!!



當時也是和同學大聊特聊,店家也沒有趕我們呢!!





寫到這邊,突然想到站前新光三越旁也有一間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

只是這間除了主餐外,還有些沙拉.飲料.蛋糕都可以吃到飽

算是CP值相當高呢!!


但吃飯嘛~ 有時候難免各有優缺點

就看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囉





最後,要離開永康街時,我們赫然發現一間很可愛的漢堡店

仔細一瞧,整個感覺物美價廉,而且回家查後竟聽說是從比利時空運來台的歐式麵包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握拳)



延伸閱讀

【食記】教師姊妹的時尚饗宴~MORITA CAFE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0144

每日一句


心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東西,那麼就有一些東西永遠也進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