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五) 中國偉大的教育學家~ 孔子誕辰紀念日

更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除了學校辦的教師節慶祝大會活動外

晚上,學校也貼心的安排夜輔停課一次

好讓我和小杰可以來好好來慶祝這節日哈哈




因為我下課時間早,所以先回家休息一下~順便玩玩姐姐的孩子




噗噗雖然才七個月,可是頭髮好長喔!!




姊姊說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剪了兩次頭髮

可是頭髮長好快~ 還時常被誤認成小女生





小杰又一連幫我們拍了好多張

畢竟老姐難得在教師節當天,從台中趕回來台北?&^%$








玩完小朋友後,我和小杰就近來到我家附近的A380空中廚房用餐啦!!




A380空中廚房餐廳(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8號

訂位專線: (02)2367-3928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2:00





其實經過這間餐廳很多次了,只是一直很擔心菜色SOSO

所以遲遲不敢大駕光臨

畢竟飛機上的餐點,菜色總是還有進步空間







真的好像飛機的窗戶喔!!




晚上八點後客人所剩不多,也讓我能盡情的拍照啦




餐廳的牆上還掛著各國時鐘



我們點的是套餐,有沙拉. 濃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算是可以吃得飽的!!




我們被安排在商務艙的位置,前幾張藍色座位則是經濟艙




我點的是焗烤龍蝦和香煎羊排,海陸雙拼




個人是覺得比想像中的好ㄟ





小杰點的則是牛小排和大蝦





牛排和羊排店家都會附上特別的醬汁(有點像果醬)

沾起來酸酸甜甜的,嚐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好在有小杰, 貼心的幫一向手殘的我切好每塊羊排




有小杰加持過的羊排真的好好吃喔!! 大小適中~讚啦




只是因為我們點的是海陸雙拼,價位有點偏高

實在不太適合公館這帶的學生族群門


若不論裝潢&主題~ 單論cp值,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西堤吧!!哈




只是,西堤我也吃了好幾次

之前~不知哪根筋不對勁,和小杰跑去淡水老街吃西堤 (抓頭)




好啦!!趕快言歸正傳,至少當天A380空中廚房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假日也不會訂不到位吧!!





最後.上來的則是飲料和甜點部分

小杰點的是冰淇淋,我則是選芒果奶酪






每次和小杰吃飯.總是有聊不完的工作事情

大約吃到九點,餐廳已經沒什麼人了,趕緊再來多拍幾張



而今天穿的,正是小杰送我的教師節禮物

真的超喜歡這件洋裝



這件洋裝我個人覺得最優的部分,就是下襬的雪坊紗好柔好軟

就像空氣般舒服




雖說這件洋裝原本就有附上腰封,但我還是喜歡我自己配上的




其實這件洋裝不用腰封就已經相當有腰身

而且鬆緊適中,整件洋裝一體成型,完全沒有拉鍊的羈絆喔!!




配上白色平底鞋,又添加幾分可愛的氣息



其實教師節當天,收到許多學生的祝福簡訊.卡片&小禮物

有石垣島的名產.來自日本的飾品

還有學生的求婚花??(放心,是女生啦!!)

本想湊在一起po在fb和大家分享的

畢竟今年當導師,收到班上學生的卡片感觸總特別濃厚


看到學生家長給我的手機簡訊,學生在聯絡簿的留言塗鴉

真的都好讓人感動

但小杰卻說這樣很像在po炫耀文 (抓頭)



所以就改po更有意義的教師節晚餐啦哈哈(這哪裡有義意啊??)





有時候,還是要感謝一下小杰

總是想的比我深,想得比我廣~





上禮拜社團課,學務處長官微服出巡  (其實就是巡堂啦)

到我辦公室送餐盒時.順道和我說:
你們班好乖喔!可不可以借拍照一下

我馬上說: 當然好啊!!

當時,心頭真是得意的很,開心的好想當場轉圈圈


當了班導後

每每聽到任課老師說我們乖巧認真,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現在,整個心都在班上學生身上

每個都像我的孩子一樣,既然來到我們班~我就有責任教好他們

對自己負責.對他們負責,更要對家長負責



記得當天和小杰分享時

小杰好像還無法理解長官or任課老師誇我們班乖巧

我怎麼能那麼開心?


我就用最簡單的比喻給他聽

若是你有孩子,當別人誇你的孩子優秀~ 相對的你一定會很開心


或是另一半,同事和你說你女友好漂亮 (自己講,不要臉)

你應該也很得意吧!!

之後小杰馬上點點頭,因為每次當他身邊朋友和他說: 你女友好漂亮

他都會很開心的告訴我

我想,就是這道理吧!!




也因如此,每次看到姊姊的兒子,我總是誇他真的超可愛的!!哈哈哈

     

中秋節回阿公家,他更成了大家的寶

大家都爭相和他照相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啾咪

     
只是當了班導,有時候都要扮黑臉

還是覺得當任課老師就好,和學生可以很輕鬆,很愉快




這週六10/6和電機科學生去大稻埕烤肉

下禮拜六日又要和以前慈青社同學兩天一夜中部遊,是有這麼幸福啦!!



延伸閱讀

♡我們這【義】班 ~ 一個充滿愛的學校日♡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84447

我在慈濟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19839

孩子~未來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7142


靜思語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