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繽紛的畫面,有沒有讓人感到很歡樂啊? 

(其實只是同學手機加工而成的啦!!
)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這間讓女孩子為之瘋狂的阿朗基啦!!




阿朗基仁愛店

北市仁愛路4段468

電話:02-2758-8812

營業時間
:12~20:00(平常日)/11~21:00(假日)

關門時間9:30PM

(週一公休)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日本大阪畫家的品牌

最早在台灣是販售可愛的周邊產品,新光三越A4和京站都有專櫃

當時上網查電話要訂位時,才知道台北只有新光南西仁愛路上有餐廳

其餘分店只有賣文具就是啦!!




店家內的精緻的小物,真的可愛到會讓女孩們尖叫呢!!



整片的粉紅牆,彷彿讓人徜徉在童話故事裡





連天花板都好吸睛





廁所裡躲了一隻小猴子




此間餐廳是採自助式,拿了menu後自行至櫃檯點餐

(印象中日本有些拉麵店好像也是這樣)




雖然MENU只是薄薄的一張紙,但設計的也相當可愛




在點餐處旁,還放有精緻小飾品




好姊妹即使是做鬼臉,還是超可愛的!!





小雯妹的衣服和後面的粉紅牆好搭喔!!




只是在皮膚超白晰的小雯妹旁,我整個黑了一大半




在櫃檯點完餐後,就可以準備回位置上等餐囉!!



連衛生紙也都是阿朗基的圖案呢!!




鮪魚橄欖三明治 140元

剛看到時,還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感覺和早餐店的三明治差不多,而且還只有兩層,旁邊也沒什麼配料




套餐部分有小餅乾和飲料 (260元)




菠菜豆腐三明治



當天因為是禮拜天晚上,很多餐點都沒有了(EX:鬆餅......)

到後來連蛋塔也沒了,店家就把蛋塔換成了兩片餅乾





吃飯時,同學用手機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感覺美肌模式真不是蓋的,怎麼拍都好美喔!!




因為小杰實在是太想我了?????

所以我們用餐到一半,他就來找我!!順道幫我們拍照(這好像才是重點哈)



記得15歲那年我們相識,經過了10幾年

感情還是一樣歷久彌新呢!!



雖聽說這間店有二小時用餐時間限制

但好在店家約八點多時,客人也已走的差不多~讓我們可以拍的很盡興

(其實這間店約八點多後就沒什麼客人啦!!)



感覺我們大安國中的好姊妹們都好有氣質喔!!




店家在每道餐點上,都會插上超可愛的卡通人物




只是有幾個卡通人物,還真有點像河童呢!!哈哈




小雯妹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玫瑰花,揪肝心啦!!



之後又在店裡隨處拍拍,看得出來客人都已走得差不多了!!



這兩個人也聊得太開心了吧,所以我只好和其他同學先去看櫃子裡的小物囉!



琳瑯滿目的阿朗基小物,只是價位都不怎麼親民




同學買了一件阿朗基的四角褲,要價690




冷藏櫃還有相當可愛的卡通造型蛋糕




這~ 眼睛也太無辜了吧!!




這應該會讓人捨不得吃吧!!






小杰又幫我們這幾個好姊妹拍了好多張照片







只是因為當天阿朗基不能訂位,我們只能現場候位

又加上店家其實並不大,比想像中還要許多

大約只能容納30人左右!!

所以大約從五點多等到六點半左右

但其實到七八點時,餐廳就開始有許多空位囉



至於對阿朗基的評價,我覺得還蠻適合拍照的

來到這,應該會讓女生為之瘋狂

若是餐點~我倒是覺得還好,小杰則是超不推薦 (還叫我別再blog介紹誤導大家)


但能拍得如此過癮開心,也算值回票價啦!!呵呵



也感謝親愛的小杰,當晚不辭辛勞的坐火車搭捷運來找我


雖然開學又加上接班導,假日還忙著和姊妹們約會家長會,整個生活變得很忙碌

和八月份的暑假真是有天壤之別

但你總會努力找時間陪我,真是超愛你的啊!!(揪咪)




相信,我們的感情也能和國中好姊妹一樣~歷久彌新,細水長流喔!!




最後,我們每人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吉祥物拍照?????

在拍的過程中,我們都快笑翻了! 真的是歡樂不斷


同學還叫小杰要轉過去照屁股,但為了怕有礙觀瞻

還是拍正面好啦哈哈哈




至於許久沒發的穿搭文,我一定會找機會趕快寫的

只怕要寫夏天的穿搭文已經是寒冬了..........哈哈



最近,其實也是敗了不少不錯的美物,有些價位相當親民

有些則是在格友的粉絲團上買的,質感也都很好,完全不輸專櫃喔!




只是每次匯款,我都會請小杰幫我用他的戶頭匯  

(我不會用網路轉帳,帳戶也沒這功能)


禮拜二晚上,我傳訊息請小杰幫我匯款~大概不到半小時

小杰就已經幫我處理好了!!

當時我回傳帳號後五碼給格友時.格友和我說好有效率

也讓我突然想起

其實我每次請小杰幫我匯款,小杰都不曾過問我買什麼,直接幫我匯款


所以當天我就問小杰:難道你都不擔心我在買什麼,亂花你的錢嗎?



雖然我好像忘了小杰和我說什麼,但~我相信,這也是他信任我的表現

更感謝你說: 我以後就靠你就好啦!!哈哈哈

  

靜思語

用智慧探討人生真義,用毅力安排人生時間


延伸閱讀

♡我們這【義】班 ~ 一個充滿愛的學校日♡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8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