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麼一個比臉還大的漢堡,有沒有讓人瞠目結舌啊?

現在,就來介紹除了芒果冰沙外,來長灘島上必吃的料理吧!!



很多人都知道,長灘島上全長只有七公里,所以當初本想乾脆自由行就好了

可是事後我們看了些旅行社的價錢,其實自由和跟團並沒有差太多

(我們的旅行社大約差4000左右)

跟團不僅中餐晚餐全包 (早餐都是吃飯店的buffet,午晚餐更是量多到像在養豬)

還有包水上活動和一些額外的陸上活動

所以我們就打算跟團好了!



因為在fb上我有加入【就愛長灘島】的粉絲專頁,所以有什麼優惠我都可以及時看到


事後詢問依些詳細行程,才知道他們是屬全聯旅行社

因為之前出國每次都和家人去,老一輩的人當然會喜歡找大旅行ex:雄獅.東南.....

所以對於全聯,我也一直遲遲不敢決定


好在詢問身邊的朋友,沒想到坐我旁邊的同事之前也是跟全聯到宿霧島上去

她也說它們辦得還不錯,聽說是專辦菲律賓的旅行社,也是台灣唯一在長灘島上的旅行社


之後又上網爬文了找了很多資料,比較各家旅行社的價錢和行程

相同的行程全聯真的有比較便宜5000~6000之間,真的很划算!!(我們團員中事後也有人談到這一點)


因為當初看別間旅行社,相同的行程價位大都開價28900上下

而我們的只要23800,真的很划算

 (只是因為我公主病想換飯店自己再加價,但還是很便宜啦!)




在桃園機場時,會有一個領隊發各個旅行社團員的護照和機票簽證(印象中大約有3個以上旅行社)

可是到了當地長灘島,全都隸屬 全聯旅行社 的導遊管

因為我們團員中有兩位是和別間旅行社買的行程 (大X旅行社)

我們7/5早上抵達長灘島,她們傍晚才抵達

我們7/9晚上才回台灣,他們卻早上就要離開長灘島,其餘都是一樣的行程


吃喝玩樂都差不多,而且團費還比我們貴,所以那兩個團員一直說回去要和他們的旅行社反應



至於我們這六天四夜的養豬玩水團,一切都比想像預期中的還好

即使第五天自由行,旅行社都還有幫我們安排中晚餐,真的可說是物超所值

所以整個行程下來我給全聯打90分高分, 至於10分扣在哪?之後再告訴大家吧!!


p.s.小杰你也太搞笑了吧!!



好啦~話不多說,就先來介紹長灘島的美食囉!

7/5(四)

  早餐  Nigi Nigi美式早餐      

午餐  道地的菲式料理 smoke    

晚餐  高檔的西班牙菜Dos Z


Nigi Nigi美式早餐 : 麵包  蛋  培根  蔬果  兩杯果汁 兩杯咖啡

這間早餐店晚上就變成夜店酒吧囉!!



因為舟車勞頓的來到長灘島,又外加昨晚在飛機上沒睡好,小杰早已飢腸轆轆啦!!



中午,吃的是道地的菲式料理 smoke (位於D mall裡)
 



其實這間我很 推薦,菜色實在是太鹹了,而且飯又很硬 (我習慣吃軟飯)

但沒想到長灘島的旅遊書上竟也有介紹到這是來長灘島上的必吃料理

真的讓我望之怯步啊!!(怕)



除了每個人一盤的鐵板雞腿飯,還有炒青菜,湯........只是我們都吃不太下

(道地的菲式料理感覺很多都 好鹹,小杰說可能是因為他們生活環境不是很好

中口味的菜色只要一點就可以配很多飯,也可以比較有飽足感?)



晚餐 高檔的西班牙菜Dos Z

Dos Z在長灘島上算是數一數二的高檔餐廳,而我們今天不但每個人一人一份西班牙海鮮燉飯

還有沙拉.麵包.肉丸(鹹).香腸(超鹹)....等前後菜,只是每餐我們好像都量多到吃不完 (撐)



因為較高檔,所以餐廳內不乏看到些歐美人士

我和小杰也吃得津津有味



好多的紅酒啊!!



還有吧檯



餐廳佈置的相當有特色



餐廳內還有人駐唱經典的西洋情歌



看,小杰又在欺負我了 (淚奔....跑)



7/6(五)白天就去海釣浮潛,中午在鱷魚島上享用海鮮大餐(日後發文介紹)

晚餐
-Aria義大利麵+Pizza



這間生意相當好,坐沒多久不一會兒整間餐廳馬上人滿為患



我個人也相當推薦這間餐廳的PIZZA喔!!



這次換我來捏小杰了!! (這兩人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7/7(六)

       
午餐-海鮮市場Dtalipapa海鮮          

晚餐-Shakeys豪華Pizza+炸雞餐


來長灘島吃海鮮,莫過於要來Dtalipapa海鮮市場

雖然晚上長灘島上有些吃到飽的海鮮buffet.而且價位也相當親民,但聽說都不是很新鮮

尤其我們去時剛好適逢雨季(5~10月),也容易感染痢疾,海鮮還是要吃新鮮的好



雖然Dtalipapa的海鮮某些價格稍貴,但還是有它一定的品質在

若是在Dtalipapa買活海鮮請餐廳料理,記得一定要殺價喔!!

(在長灘島殺價真的很重要,之後我會再發問介紹)



好大的一尾龍蝦



看我這身龍蝦裝,這可是義大利名師sit down please為我設計的喔!!

(與龍共舞看太多了喔)



一桌有兩大鍋滿滿的黃金蜆湯,還有一堆海鮮料理ex:清蒸魚.蝦子.螃蟹.炒青菜.....

因為天氣炎熱,導遊還點了兩大罐可樂和冰塊,說我們是養豬團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在吃飯時桌下常會有瘦骨嶙峋的小貓小狗躲在桌下,所以有些吃不完的食物就會丟給他們吃



吃完後,還可到海鮮市場裡頭逛逛,但還是記得一定要 殺價 喔!!

(長灘島上因為競爭激烈,相當好議價!!)



晚餐-Shakeys豪華Pizza+炸雞餐



好大的pizza啊!!



Shakeys這間的pizza我蠻推薦的,但義大利麵倒是就很一般般



很單純的義大利肉醬麵,味道也普普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但也都沒吃完



7/8(日)

午餐-
Bite Club火烤大漢堡餐
 



Bite Club Grilled Burgers, D'Mall, Station 2, Boracay



漢堡裡有雙層牛肉



內餡算是蠻實在的



當時把這漢堡po在fb上,馬上有同學和我說她去長灘島上也有來這間吃喔!!






晚餐-烤全雞大餐 (位於D mall)



烤雞的醬汁相當獨特,雞肉也相當鮮嫩多汁,我個人滿推薦的喔!



吃完烤雞後,因為我們倆覺得想吃些甜的

所以又到D mall附近吃冰


小杰點的法式香蕉冰淇淋薄餅



兩個人吃完約350披索  (外加8%的服務費)



之後,我們又在D MALL前面的摩天輪和buskers照相

 (須付50披索或是一元美金,加拿大也是付1元加幣)



感覺像是leader的一位團員會遊客們照相,還會教我們擺動作,告訴我們要站哪裡



因為感覺當地人生活很辛苦,所以花小小的錢彼此都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7/9(一)晚上9點多的飛機,所以我們下午就要準備離開長灘島

到了機場附近,還有供晚餐

在菲律賓能吃到台灣人開的道地魯肉飯,真是令人回味啊!!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很優閒的等待入關登機

旁邊那一群則是自由行的團員們(未包晚餐),事後也有詢問我們團體行價錢

真的也沒差多少

而且在長攤島上搬運行李都要給工人20披索小費.自由行就要額外出,團體行則由導遊幫我們出


而且第二天自由行也有多花1500加入我們的海上活動


看來我們整個行程下來真的很划算呢!!



但若是以後我有家庭孩子,我可能還是選擇自由行

不然這麼充實的行程,擔心太小的幼兒可會吃不消

雖然自由行不一定比較便宜,但至少比較自由自在就是啦!!


看我家小胖杰~ 參加了這養豬玩水團之後,是不是又更胖更可愛了呢?哈哈



  每日一句

學會寬容,寬容是一種高尚的品質

學會微笑,微笑是發自內心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學會淡泊,生命裡真正的美麗來自一種坦然的態度

延伸閱讀

【Boracay】part3菲來不可~聖母礁岩&最美的星期五沙灘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72178

【Boracay】part2 海洋島嶼渡假穿搭篇
<a href="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