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六)和以前同學相聚於京站的Rock Source味子餐廳



跳回來N年前的照片 (實際數字還是不要說好了! 怕會嚇到大家)

大家都沒什麼變.還是依舊漂亮~只是都已結婚生子囉!



想當時每個禮拜六從早上九點上課到晚上十點

禮拜日從早上九點到上課到下午五點 


所以那段時間,我們周末假日根本就一直在一起(這也太黏了吧!!)

現在想想,真不知當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抓頭)




認真的我們印象中都沒請過假,除了四月某一天去考教檢罷了!


但傍晚一考玩教檢,馬上又和婷騎著機車從教育大學飛奔回來上課

回想起當時的我們,好學精神真是可佳啊!!



因為這是專為老師開設的課程,所以有沒有覺得大家都很有書香氣質呢!!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事後才知當.原來慧和美人姿以前竟然都是柑園國中的同事,真是超巧的啦!!

(慧肚子裡又有一個龍寶,但.....身材完全沒變啊)



還好我有帶abc有聲書,彤彤和小寶玩的可不亦樂乎呢!!



看這兩個孩子,真的和媽媽一樣都超有氣質的呢!!



Rock Source的濃湯是用杯子裝盛的



因為Rock Source的音樂有點大聲,所以彤彤很開心的手舞足蹈起來!!

(但美中不足的背景音樂太大聲,講話就有點吃力了)



我點的早午餐系列,菜色so so,並不令人特別驚艷  (飲料可續杯一次)



吃完飯後,則是孩子們的遊玩時間



可能因為我的相機不好,所以好多都好糊喔!!



小孩子好像都好喜歡沙發椅呢!!



小寶也在沙發上玩得不亦樂乎



小寶實在是活力十足,怪不得飯飯都可以吃好多~實在好棒啊!!







彤彤實在是好可愛,以後一定和媽媽一樣是個大美女的(拍胸脯)



小寶也好懂事聽話,不愧是老師的孩子,真是教得好



當天,我還有準備一張立體的CAT貼紙,只可惜玩沒多久就滑落椅子底下不見了

但我覺得這年記的孩子大多數都蠻喜歡貼紙的喔!!



兩小無猜的兩個人



彤彤和小寶真是我看過數一數二漂亮的娃娃之一喔!!

希望以後我的孩子也能和他們一樣秀氣可愛呢  (遙望)



小朋友們很認真的玩玩具書,我們大人也終於可以好好聊聊天了!!



因為Rock Source的燈光偏紅

所以臉照起來都紅通通的~好像喝了QOO



感謝小胖杰參加我的聚會

其實這陣子聚會真的好多,連我爸都說我怎麼比他做生意的還忙



今天的聚會地址

Rock Sourc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京站1F
 歐洲小鎮區 

電話:(02)2552-6836 

其實這間的對面就是Come on Italy




原本一點多吃到一半時.店家和我們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但好在二點一過,客人紛紛離開,店家也沒有再趕我們囉!!



在付款時,我習慣問店家是否和信用卡有合作

原來他們和花旗.富邦....還有一間忘了(猛抓頭)

都可以享 九折 優惠,這個小撇步大家可以學起來喔!!

多少還可以省下一點點錢啦!! (然後小杰又要開始說我: 省小錢,花大錢)



最近,很喜歡Longchamp包.很適合出門總是帶一堆阿哩不紮的我



Longchamp包包起來相當輕巧,大型的也很適合當媽媽包喔!!

只是,最近小杰好像發現我花太多了! 

(我有依同事教我的方法和小杰說 : 這包包一個才100 元啊!!

但好在小杰沒有叫我再買10個回來,不然我準破產



之前,我曾交代過小杰匯到我某個活儲帳戶的錢

這個月開始 ~ 他雖然還是會乖乖的匯到我的戶頭

可是,務實的小杰卻匯到我另一個 動不了的戶頭

雖然兩個都是我的戶頭,但其檬子就是不一樣啊!!


小杰還笑笑的和我說: 我哪能容你一直亂花啊?反正兩個戶頭都妳的名字又沒差
(你覺得沒差我覺得有差啊)


但沒關係啦~ 就只當多存些結婚基金囉!!(羞)



吃完飯後,看到京站裡有活動,索性過來看看逛逛囉



印象中這間健身中心同事曾和我大力推薦過

不但有許多運動課程還有游泳池spa應有盡有,而且營業時間到滿晚的

很適合下班時間晚的上班族


只是我時常在學校摸到很晚才離開  (小杰都說我是瞎忙芸)

離開學校後累了~又只想回家


現在高三和夜輔結束,空堂也變多了,可是我也排了一堆飯局和屋ㄟ謀ㄟ的事情

所以這種包期的課程,我看我還是免了!!(長嘆)



6/18(一)

今天利用高三畢業的空堂,和另一位同事去台大醫院看已離職的同事

在醫院,離職的同事不忘一直問學校的事情

即使剛化療結束,拖著疲憊的身體,還關心學校的學生,真的好為她不捨,也好心疼


實在覺得
人好脆弱,更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希望身邊的人一切平安幸福



五六七月,也是各個學校教甄如火如荼開打的時刻

當然,我們學校也不例外


中午去醫院看完同事,在回學校的途上,我們討論到第一次教甄的率取人選

同事說: 這次我們科錄取的一位老師.感覺可塑性相當大,應該蠻不錯的

說著說著~ 同事突然講到其中一位參加教甄的老師

我越聽越熟悉,感覺我應該認識她~馬上問說: 是不是XXX

同事馬上驚呼: 沒錯,就是她  




因為不想一次打太多文字,就用些圖片作分隔,請大家見諒囉!!

   

其實那老師早在好幾年前就和我同一時間進這所學校

可是帶了一年又離開學校,聽說之後好像是去了澳洲美國..........

記得我當時就對她印象相當深刻,不但人漂亮,教學又活潑

最重要的是~ 英文真的是聘美外國人 (聽說連法文都相當流俐)

當時教學觀摩她整堂課從頭到尾都是用全英文

又加上她出色的外表,曼妙的身材

眼光要從她身上移開都難呢!!(我會不會太色了)



這幾年,我們學校陸陸續續有老師退休開缺,那老師在這期間也有幾次回學校參加教甄

可是卻一直 未 被錄取



這次同事因教甄看到那老師就和我說:

 她能力和學歷是真的很好,英文也是講的一級棒

可是~ 那 態度 讓我們很不喜歡,感覺好自傲



其實我以前一直蠻喜歡那老師的,感覺她是一個充滿活力又熱情的老師

直到事後她離開,許多老師和我講了些她的事情,我才恍然大悟
(所以小杰每次都說我很不會看人)


也許,學歷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現在還是有點點後悔,當初沒聽老爸的話沒去念師範體系)


但我覺得出社會後,工作態度 就更重要了

也許,有時候態度還真能決定一切呢!!




記得五月天有一首歌為【憨人】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五月天的

記得第一次親眼見到他們是在我高中時,去師大附中比賽時巧遇到他們

當時他們還沒有那麼紅,所以並沒有引來太多的目光

但那親民的態度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剛和小杰交往時,記得有一次他在家看了部電影【阿甘正傳】

看完後就和我說: 我覺得妳好像裡面的阿甘 
(真不知這是褒是貶)


但阿甘正傳闡述了生活中的一句真理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有本書的書名也是:【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態度是取決於"心"的高度,愈謙虛心的高度就愈高

愈傲慢的心高度就愈低,要如何的「態度」來獲得超標準的「高度」

我想一顆良善的"心"就會高,而將得到的回報即是「成功」

 
 
自己常對自己說:

負別人無法負的責任

吃別人無法吃的苦

做別人無法做的事

雖然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但只求無愧於心囉!!




有時,當你往前走,不斷往上爬時

不妨偶爾回頭看看那些曾幫助過妳的人

適時的感恩,不要把什麼都當成是應該

心情一定會更寬闊喔!!



每日一句

「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延伸閱讀

【生活】偷得浮生半日閒~東區come on Italy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7016

親子聚餐週~ 公館小貳樓&spring春漾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7005

【教學】8W~忙碌的月考週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