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三年多前開啟我的blog,原本只是想單純記錄生活

到後來因blog認識一些很不錯的朋友們

這些~我都很感恩大家,也很感謝網路讓我們心繫在一起,可以彼此分享生活

以前,曾聽朋友說過:有些路人甲乙丙丁,會去以無名氏的方式去blog留些讓人不舒服的話

所以有些格友會直接在標題上寫禁止謾罵批評,否則訴諸法律

當時,我都一直很慶幸還好我都不曾遇到過  (好家在)


但就在我這篇blog打到一半時

今天有位無名氏格友,來我的blog和我說到一些事,雖然內容我看過就刪了

也不想給予任何回應,可是剛剛我想了想

為了避免以後類似狀況發生,我還是講一下好了

路人留言的內容大概是
身為一位老師~穿著太為清涼不是很適合
....還有一些阿哩不紮的,但我一時記不起那麼多

但我想聲名的,雖然我是高中老師,但難道要我出門連到個垃圾也要很正式嗎?
(雖然還真的倒過垃圾時遇過學生)


也許我的blog會給我的學生有不良影響,但我完全
不曾在課堂上告知學生我的blog

畢竟公私要分明,就連許多同事,也根本不知道我有這麼blog
(我想我的學生完全一點都不想看)


除非有別班學生去查我的名字,再找到我的blog,但那幾乎都是很不熟的學生

機率根本微乎其微(但好像還是有一個啦)

我敢說,雖然出去玩我的穿的清涼了一點,但我去學校,一定都還是包緊緊的

更完全不曾穿過短褲去學校

雖說現在時代在變,我們學校有些高中老師也會穿短褲短裙去學校
(尤其是暑假,短褲拖鞋都來了)

但這點我至少還很保守,尤其是上台我一定會穿窄裙

像叔叔阿姨之前都是師大教授,有一個現在退休後去某大學當校長

我們假日出去,他們雖貴為教授校長,還是穿著超隨興,跟著我們家去吃飯海釣

難道馬總統連運動都還要西裝筆挺,不能穿背心配短褲喔

離開工作,大家都一樣啊~誰管你是校長還是老師啊


所以,我只是想說,在學校台上是老師,台下我就和一般人一樣

至於我參加慈濟,我只是慈濟裡的教聯會,只是單純有時間就去做個志工罷了

沒有授證,也沒有拿過慈濟任何一毛錢 (倒是捐了不少錢)

更沒有穿八正道的旗袍

但我也沒吃素

但至少我穿慈季制服時我一定會中規中矩,守戒吃素




四個表弟妹念的是都師大附中,他也說他們學校老師超辣

雖然我在學校不是走辣妹路線

也很多學生叫我穿辣一點 (尤其是男生班)

他們說他們這樣才能更專心????但我在學校還依然我行我素包緊緊

但~ 至少出去外面玩可以不要再受學校的拘束吧



其實和小杰出去,我們三不五時就會碰到學生

小杰曾問我為什麼那麼不喜歡遇到學生

我想~就是希望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可以分開吧


但不管什麼,還是很感謝這位格友的意見,感恩啦!





七股龍山號~挖系青蚵仔嫂啦!!

別人的阿君仔是穿西米囉,阮的阿君仔喂是賣生蚵

人人叫阮是生蚵仔嫂,欲吃生蚵是免驚無
(出自歌曲青蚵仔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