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美麗的潔媽和可愛的亮亮就和我說我們上了無名首頁??

只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ㄟ~ (明明只找了不到一分鐘)

我可能還不太知道什麼是無名守夜 首頁吧!

就請容許我這小女子孤陋寡聞! 哈哈
 

這幾天,都還在用學生的月考成績
好多文章想和大家分享,可是就一直遲遲未寫  (又在為自己找藉口)

就請大家慢慢等待囉!!



開學第八週,也是我們學校的月考週

一向有瞎忙芸之稱的我   (小杰每次都喜歡幫我亂取綽號~氣 )

當然不容錯過這可以忙裡偷閒的一週啦!! (月考週就可以不用上夜輔呢)



3/26(一) 月考完學生放學後,即是各科的研習時間

而今天來為我們老師講習的英文軟體工程師,竟還是我們學校的畢業校友呢!


研習完後,校門口的馬路旁有彩虹糖的廣告宣傳,我趕緊拉同事一同參加這試吃活動

其實我對糖果沒什麼太大興趣,但小杰超喜歡吃彩虹糖 (我還真貼心,處處都會想到他)

而工作人員也非常熱情的給我好幾包,真是大開心呢!!  (可能是因為當時路上都沒什麼人吧!)

至於試吃結果,小杰對於新口味~蔓越莓覺得還OK! 

但他說他還是比較喜歡古早味的彩虹糖就是啦! (最近發現他真是個很高拐的人ㄟ)


3/27(二) 和好姊妹來東區吃厚切牛排,吃完後順道逛逛東區.ZARA還有SOGO

和好姊妹逛街的心情真是無比喜悅啊!!


雖然它們的牛排比臉還大,但因為牛實在是太可愛啦!所以我從高中起就不吃牛肉

所以我就選擇豬排囉!!   (難道豬就不可愛嗎?)


吃完晚餐逛完街後,因為想說自己這週比較輕鬆,不要讓小杰舟車勞頓的跑來跑去

所以就乾脆自己去找小杰好啦!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女朋友啊!!~ 自己講,不要臉! 哈哈) 


而當天,因為小杰公司的緣故而有一筆額外的收入

小杰竟馬上全額交給我! 真是超感動的    (要是我一定自己藏起來花掉,才不要和對方說呢! 哼~)




其實,從以前身邊的人就曾和我說:
以後女生有多少錢,絕對不能讓男方知道

好朋友也曾和我說: 若是公司有什麼額外的獎金啊~bonus啊~都不要讓先生知道

更不能讓對方知道自己藏有多少私房錢


而小杰當天全額給我的當下,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可是隔沒多久,就覺得好心虛! 之後又轉而好愧疚

我和小杰說: 沒關係好啦!! 你的心意我領了,你自己留著用好了!
(其實小杰每月會固定匯錢給我,所以身上也沒太多錢~ 但我也不會讓他餓到啦!哈哈)

小杰卻說: 我相信你不會亂花的,不然就你就先幫我存起來好啦!!

聽到的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壞~ 

小杰每次有什麼好康都會不藏私的與我分享, 從不和我計較

他自己從不買什麼名牌或是昂貴的東西,可是卻願意花錢在我身上

有時想想~ 還真的會讓人一陣鼻酸


雖然只有不多不少的5000啊!! 但我拿到還是超開心的~ 就像中獎一樣 (轉圈圈+灑花瓣)
所以小杰都說我是個很現實 務實的女生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上班族, 但我還是會定期定額,自掏腰包的幫身邊的人佈施

即使無法像陳樹菊女士一樣一口氣捐百萬

但每月固定的捐款量累積起來,應該也可以多少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這十幾張捐款單全都是我自掏腰包幫身邊朋友捐的喔!)


前鎮子,在學校圖書館看到了一本陳樹菊的書,翻了幾頁就讓我淚流滿面


記得有幾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她說:錢,要給需要的人才有用

積德不積財,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回饋反而帶來喜悅


希望我用幫身邊人的名字捐些錢,他們都能多積些德,有好福報

這些錢,就當作存在大家的福報箱裡好啦!! 呵呵^___^


3/28(三) 吃了一場滿月酒


小小公主和哥哥年齡相差近17歲, 聽說是努力好久終於有成果的喔!!

因為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小小公主的來到,特辦此滿月酒慶祝!!


小小公主的臉蛋真的好可愛,讓我超想把她帶回家的!!


在這場滿月酒中, 雖然全桌我沒一個認識

但每個人都相當nice,還會主動找我聊天

連旁邊的館娘看我抱孩子,還會幫我撥蝦放我盤裡,讓我超不好意思的!只能頻頻和她道謝


當天,也認識了一些各行各業的長輩,其中不乏新聞業.金融業,將軍..等高層主管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更讓我見了些世面


3/29(四) 和同事來到kalakala用餐


雖然這間餐廳是一位近50歲的老師所提議的,但整個完全是我的菜呢!
濃濃的鄉村味洋溢著公主風,讓我好想再來一次!!


我的好同事們!!






 






  

 

 







 

      



 




什麼都沒做,就是空過的人生

若能不斷付出利益人群,就是大好的人生。

If  we don't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our life will pass in vain.

But if we work unceasingly for the betterment of mandkind,ours will be beauti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