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杰生日,原預計要去師大對面的台塑牛排慶祝 (有情調且離家近)

但礙於我想重遊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又想吃些沒吃過的餐廳

所以,我們選擇了同是台塑旗下集團的~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官方網站http://www.ikki.com.tw/


其實衡陽路上真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EX:聚 陶板屋...還有常和爸媽來吃的極品軒


用餐前,還是照慣例在二二八公園散散步,找松鼠

只可惜不知是否季節不對,這次來時,松鼠卻了無蹤跡,只剩滿地的落葉

 
落葉繽紛~ 讓人彷彿被濃濃的秋意包圍   (現在明明是冬天啊!)
 
到了現場,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們到B1用餐

餐桌上,已有準備好的熱茶和土瓶蒸  (服務生會一直主動續土瓶蒸的湯頭喔!!)

點餐方式和陶板屋及Tasty相似,屬於套餐式的
一個人680 再加一成服務費約748,價格還算親民


 海鮮土瓶蒸       杰真的很愛演,連喝個土瓶蒸也可以演上一段



乾杯


小杰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這道料理,連不敢吃魚皮的我也讚不絕口,口感完全不像魚皮,反倒像海參一般彈牙呢!!


蜜蘋海鮮沙拉


蔥燒蒜燒鮮蝦

餐點的蝦子都相當新鮮,眼尖的小杰也發現我點的料理大都有蝦子呢!


 銀雪葡萄柚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上菜時,原本還被上頭的泡沫著實嚇了一跳,淺嚐一口~入口即溶的好滋味頓時從味蕾散開


雞肉蒲葉燒
鮮嫩多汁的雞肉雜帶著蒲葉的香氣,讓人彷彿置身在田野間??


岩燒石板和鴨

現場服務人員會先示範一次給我們看,其餘的就要靠我們現煎囉!!


鮭魚季飯        京燉牛肉手卷


上甜點時,工作人員還特地多準備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為小杰唱生日快樂和帶動唱,真是頗為用心!

make a wish

其實台塑集團旗下的餐廳 ex:陶板屋. 夏慕尼.Tasty.台塑牛排都有慶生這項服務

現在,請大家跟著鏡頭一跳,回到去年的1/7夏慕尼慶生


其實,小杰不是很喜歡讓服務生唱生日快樂歌,因為他總覺得會影響到別桌,實在太害羞了!

但看在服務生那麼熱情的份上,就將就一下吧!!



話說回來,談到tasty,繼期末主任請我們去吃陶板屋後

上禮拜學生家長又送我兩張tasty餐卷和禮卷,我真是太有口福啦!!(轉圈圈+灑花瓣)

等過完年後,再找機會去享用一下吧!!


用完餐後,服務生又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拍立得拍出來的照片, 總有一股濃濃的懷舊感


離開前,店家送了我們生日禮. 入會禮,還有花旗信用卡的卡友禮
可說是滿載而歸呢!!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上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ikki藝奇晚餐其實分兩時段,第一17:30~19:30  第二19:30 ~打烊

下次有機會來此用餐的朋友,建議可選擇
第二時段 

因為在學校的關係,我都習慣五點多吃晚餐 (夜輔5:40pm就開始啦!)

生理時鐘實在沒辦法撐到七點多那麼晚

但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選擇第二時段

不然時間一到,因為有第二段的客人在外等候,店員就會開始催人囉!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台北市的藝奇有時間限制?

之前在新北市的陶板屋,餐廳內還有許多空位,生意和北市大相逕庭

我們更是暢所欲言的聊了三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餐廳!!


1/8(日)    和小杰的同事們聚餐於
Dazzling cafe' 微風二店



三個相當有喜感的大男生


Dazzling cafe' 個人低消即是一杯飲料

我們則選擇蜜糖土司和 燉飯套餐 (套餐比較划算喔!)


honey toast一個份量就相當足夠,吃多了又太甜,建議可以2-3人分一個土司即可

順便幫小杰慶生  Happy Birthday   啵!!

其實小杰才13歲啦!!   (天啊!!那我不就誘拐未成年少年了!!oh no )


在用餐過程中,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有位女店員送錯了飲料,卻一直和我們辯,其實送錯飲料再換一杯就好了啊!!

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那女店員卻和我們爭的面紅耳赤,一副要吵起來的樣子

讓我們六個人都當場看傻了眼,第一次遇到店員一付要和客人吵架

雖然那也不是我的飲料,事不關己,但在旁看得我還是很憤慨

事後,和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們說到這件事,她們都叫我應該要打電話去客訴

可是心想,算了!!也許那女生當天心情不好,這工作或許也對她很重要,還是得理饒人些!


還是比較喜歡來Dazzling cafe一店,服務態度也較好  (但也許當天我們遇到的剛好都是新手啦!)


Dazzling cafe微風二店沒有一店來的人多

而且我剛到時,還有店員拿著手機在拍照? (應該是剛來還覺得很新鮮吧!!)

更有男女店員摸來摸去很閃的行為  (應該是男女朋友吧!!)

第一次來到微風二店, 很多~ 都讓我超級傻眼!

朋友說可能他們員工職訓沒有做好,但也可能當天遇到的服務生還是新手

以後,我還是會選擇Dazzling cafe一店



但說實在,Dazzling的主廚早已跳槽自立門戶

在今年十月, 開了一間在網路上也相當有名的跳舞香水
請參見Xmas part3~12/24.25普天同慶篇【跳舞香水&新北市廣場】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8947

跳舞香水不但沒有一杯飲料的低消限制,店內還有各式的面具可以玩!

跳舞香水蜜糖土司更是和Dazzling的口味如出一轍 ~ 而且鹹食的選擇也更多了!


再者,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喔!!

最後~則是好康時間囉!

若是有親朋好友想於4/30前至藝奇用餐或是慶生,憑本卷可享
私房菜一份

若是第一次去藝奇用餐還可有入會禮

生日還有生日禮  刷花旗還有卡友禮

若八人前往,憑本卷還可享沐浴組一套喔!!

有需要的朋友再大聲告訴我吧!
也在除夕夜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喔!!

♥親愛的.生日快樂part1回憶感恩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33

2011/6/19福朋喜來登~琳鈞&昆益文定之喜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1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