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曾幾何時
收集衣服一直是我的興趣和嗜好 (明明就是愛亂買)

女人的房間,永遠少一個衣櫥,更是我的至理名言??


而我們家小杰,更知我逛百貨公司的老招~

把衣服泛靈論(註一), 拉著他的手裝無辜說;
你看那衣服好可憐喔! 她一個人在百貨公司又冷又餓,叫我趕快帶她回家啦!

以前大學時代住外面

不要的舊衣物就直接給室友挑,方便簡單又快速

現在回台北

比較少穿的衣物,不外乎送給親戚朋友,同事同學,家境比較清寒的學生

或是巷口賣紅豆餅的姐姐???  (她雖然是個大陸人,可是人卻好好,夏天還會請我喝飲料呢!!)


親戚朋友來家裡作客,順道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衣物,更省了我將衣物帶來帶去的麻煩

姐妹約會時,順道將比較適合同學style的衣服送給同學

好姐妹直說這整個是她的菜!! 肩上的蕾絲還帶了幾許性感喔!

或是送給學校比較清寒卻相當努力用功的孩子

不點以前高中時代就是我的小老師,認真負責又貼心善良
即使畢業了進入大學,我也介紹她當我朋友的工讀生

每次當我們提到不點,朋友對她更是讚不絕口,讓當老師的我餘有榮焉呢!!

而就在今天晚上

回家時,赫然發現桌上一封難得的郵寄信件
拆開一瞧,竟是不點寄來的聖誕賀卡 (這年代郵寄卡片的人還真不多了!!

其實我們都有彼此的fb和電話,雖然平時都忙於各自的事情
但不點每逢過年過節簡訊or電話絕不少,真的是讓人超窩心的!!

一邊看卡片~  讓愛哭的我,不小心又泛紅了眼眶!!


雖然,當有人知道我在高中職教書
總不免一句~現在學生很難教吧!

但我總相信教育之道無他,為愛與榜樣而已
(出自福祿貝爾)



上個月在FBpo的,雖然事後教官說沒有留學生的班級姓名
但對台灣的下一代, 我還是抱持著深切的希望

身上穿的黑色guess洋裝,更是小潘潘老師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呢!

至於用不到的日常生活用品該怎麼處理呢??

我個人很推薦捐到光仁二手商品館 
讓身心障礙者有多一份工作機會
(古亭捷運站5.6.7.8出口方向)

因為我家就位於古亭捷運站附近,根本就是到站就到家
所以此小舖更是我常光顧的好景點 (但若真要買,東西還是要仔細挑過喔!)

光仁二手商品館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10:00AM~19:00PM
星期六  11:00AM~19:00PM
因平時下課都已八九點,所以無法拍攝到營業情型給各位格友看,sorry啦!

但也因為有時候衣物都亂送亂丟  ~  讓我家的老母也快看不下去
去年這件0918的大衣正想送人時,竟被老媽攔截在她的衣櫥裡啦!!

這件大衣當初買回來後,雖然保暖度百分百
但總覺得太大件  (我家小杰還說以後懷孕可以穿???)

但倒也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
 
上禮拜六穿去冷颼颼的八里,整體感覺還ok呢!!

幸好還沒送人,真要感謝老媽當時的攔截呢
背後的蝴蝶結實在好吸睛啊!!

其實今年年初時,也有在自己的blog拍賣
但最後我發現送的還比賣的多!

所以最近整理了一些衣物,乾脆送給各位可愛的格友們
雖然有些人我們不曾見面,但相逢必是有緣,更何況是在這廣大無涯的網路世界裡呢!!

只是整理到最後,發現真正敢送人的還真不多,大多還是送給舊衣回收箱了

而現在,就和大家分享幾款我覺得還ok的衣物!

先講一下我的身高體重吧
身高:156.7cm
體重:冬天吃多了,算45kg好啦!!
衣物除了free zise外,全都買S號
所以要大概像我一樣是哈比人才穿的下喔!!哈哈
已預定


藍灰色的毛料洋裝,有腰身與彈性綁帶,還可內搭黑色高領
在寒冷的冬天穿起來也是暖呼呼喔!!     (只穿過一次)  已預訂

毛料膝上褲,大腿兩側為可調式鬆緊
 

深藍色毛料洋裝,下擺還有些許皺褶.更增添了幾許少女氣息


胸口的蕾絲鈎邊
   

全新未穿過的達芙妮楔型鞋.當初買一雙也要一兩千


更誇張的是~  當初還一口氣買了兩雙
一雙深藍22.5  一雙黑色23 (目前消失在房間內,等找到再幫它找有緣人囉!)
  
此深藍相當好看.尤其兩側的水鑽更是亮的讓我目不轉睛

我想,這應該也是讓我一口氣敗兩雙的最大原因

只是此鞋型版較小,買回來在家走沒兩下腳就痛了! !(我一般都穿23)

雖沒有高跟,但穿上它之後~還可以莫名的長高!!真是哈比人的福音呢 

此皮款相當有質感,藍黑色的亮皮還夾雜著些微的亮粉
    
再來,則是小孩子的衣物篇
雖然目前我沒有孩子,可是卻很喜歡幫 別人的 孩子買衣服(趕快劃清界線!)
 
 
連男生我也好好買
      

還記得之前去加拿大我那亂七八糟的戰利品吧!!
連我的HOMEMA還在我的FB上留說我的購物能力讓她印象深刻






當時,也在維多利亞島最有名的Butchart Gardens買了四件紀念T
兩件送給教了快兩年的孩子,一件送給親戚,還剩一件6-8years的桃紅紀念T (已預訂)

其餘的,則是今年本想賣的,在此還是回饋給各位格友們

毛料的小洋裝穿起也是暖呼呼,只是胸口的大蝴蝶結實在有點太高調
但看起來身材會很好喔!! (羞)

棉質的8happy洋裝~ 只是此款有些許大,以後還可以當孕婦裝喔!!

          12/30 新增白襯衫一件

之前週年慶,不小心又敗了一件IRIS的雪坊襯衫,回家整理衣櫥才赫然發現

衣櫃中類似的白襯衫單單長袖~ 大概就10件左右
更誇張的是,其中四件連穿都沒穿過!!所以找出一件贈送給大家好了!

當時大學剛畢業不久的我,實在好聳喔!就請自行跳過我的臉吧!

此襯衫領口袖口都是蕾絲~實在很夢幻喔! 只是年代已久遠,大約在我96年左右時穿過吧!!

幾年前~更是H2O的忠實顧客,當時也因朋友的姐姐懷孕
順道幫她買了一堆洋裝送她

朋友的姐姐也不斷誇H2O的材質好
但唯獨此款S號沒有鬆緊她穿不下,只好忍痛割愛囉!!

  
此款原價還要4280呢!若搭個牛仔外套,效果也是很好喔!!

                   緞面襯裙                            可內搭或單穿都很好看喔!!
   

最近,一直在忙畢展的事,都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經營的我的BLOG

好在,畢展終於在今天成功落幕,感謝很多學生,老師們的幫忙
今天看到許多已畢業學姐請假回來看學妹們.心中真是滿滿的感動

我們好像自以為是明星,一堆人搶著幫我們拍照?? (哪來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