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1 (五)

即使頂著冷冽的寒風

我還是堅持要來101跨年

因為

我想我應該活不到200年  (事實上也是不可能啦)

所以

我一定要來參加100年跨年

見證這邁入百年的剎那


100/1/1 (六)

終於來到民國一百年囉

真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轉圈圈轉圈圈)

呼吸的空氣

感覺都充滿了愛心


連窗外看出去的天空

都變成了粉紅色




回顧99年

其實我的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自九十四年至今

一直都在同一間學校任教

始終如一 

想當初剛畢業不久的我,真是青澀啊   (說難聽是呆吧)


這幾年來,都是從日間部教到夜輔,再從夜輔教到夜間部,

每天早出晚歸

哀ㄚ阿 .....oh my god

我的青春年華該不會就這樣悄悄溜走了吧  (來一段~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吧)

每當送走一屆屆的畢業生
總會驚覺,自己真的老了


雖然有時假日也要去學校,但也漸漸習慣了這種生活




好在我蠻喜歡校園生活的,忙歸忙,卻也讓我甘之如飴
  

去年

第一次讓我知道原來世界上有ptt這種東西

雖然我從未用過ptt

卻在99/1/31和 99/6/19上了兩次表特版

上台大ptt表特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3316628

記得1/31晚上

當知道自己上表特版時

頓時在家哭了好久  (其實我從小就是個愛哭芸,外加低調小姐)

好在沒幾天

版主趕緊將此篇文章刪掉




其實

ptt上還是有很多不錯的鄉民

記得第二次6/19上表特版時

就是1/31認識的格友第一時間告訴我的

他知道我沒有ptt的帳號密碼

毫不猶豫的馬上將他的帳號密碼給我

讓我上去瞧瞧


有些人

雖然素未蒙面

卻願意這麼義不容辭的幫我

當時我真的是感動到無法言語

也因為ptt

讓我有機會接觸且假日任教於國高中補習班

進一步拓展了我的教學領域



1/31 正妹  哪來那麼年輕的素人美女老師啊?  
其實我自己承認,我一點都不正, (我可以不要當正妹,當歪妹嗎)

而且只要一講話就破功 (昏倒)

但還是很謝謝各位鄉民的賞識


6/19 (正妹)高中英文老師




而去年

對我們家裡最重要的一件事

不外乎老姊結婚囉

10/23天成飯店訂婚宴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62500




12/4老姊結婚囉

 













結婚當天

姐姐和姊夫無時無刻都可以親的很開心

房間也在親,休息室也在親,吃飯也在親.照相也在親,站著也親.坐著也親

早知應該多戴一副墨鏡

才不會一直被閃到


  

從小
我們就是常打架吵架的好玩伴  (什麼跟什麼啊)

長大

我們卻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今年的除夕

妳已不會和我們一起過年

要好好多保重

快快學幾道好吃的拿手年菜侍奉公婆吧  (好在我還未婚 哈哈)



            



在此

和大家分享一首徐若瑄的

 姐你睡了嗎

詞:易家揚 曲:周杰倫

  姐 可以跟你聊一聊嗎 今天你好不好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天好大 這條路好滑 我咬著牙往前闖
別讓風 把我們吹散 手拉著手我不怕
姐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別忘了回我電話
那年講 要給我的捧花 現在還算數嗎

最近我老想哭又想家 常想到你的話
你說夢在很高的地方 要一起努力爬

姐我想你已經睡了吧 你總是比我勇敢
如果你 遇見你那個他 別為我放不下



老姊

相信妳結婚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雖說妳不想那的快生

但我真的好想抱小babyㄟ



告別了民國九十九年

迎接的

即是嶄新的一百年

在這民國一年裡

我有三大願望

1.願我身邊的家人.親戚.朋友 同事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2.願學生們都能用功讀書,懂事聽話,學業進步

3.願我能交到這輩子最後一個男朋友  (這才是最重要的)

只是
今天晚上和朋友聊msn時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還有喔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小公主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我以男生角度提醒你一件事情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別怪我雞婆喔
 
現在男生 如果妳一開始表明就是要跟他結婚 蠻多男人不能接受的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只是想提醒你這點
♥。.☆.。. princess芸 .。.☆.。♥ 說:是 嗎
   ♥。.☆.。. princess芸 .。.☆.。♥  說: 
可是有些男生也是以結婚回前提吧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也許妳爸媽那年代有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這年代男人,少喔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抱著交往對象就是結婚對象的真的很少
♥。.☆.。. princess芸 .。.☆.。♥  說:是喔,可是交往不是以結婚為前提嗎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一  一 
 接受自然的偉大~人真的要謙卑 說: 這是誰灌輸給你的觀念


哀...這頓時讓我心情涼了一半

算了

來說說我的理想情人吧 



而我的理想情人

不外乎要

專情(最好能對我死心塌地啦 哈哈). 

孝順(當然也要孝順我爸媽啊)

脾氣好(尤其不可以對我大小聲,因為只要別人一對我大聲我就會哭)

沒有不良嗜好(賭博抽菸可萬萬碰不得啊)

讓我看得順眼(至少起床時不會被嚇到)

生活作息正常(最好是一到五上班,六日放假那種,不要排修的)





自這次老姐結婚

許多親戚朋友不免問到我哪時要結婚

我想

如果我遇到一個真的值得我付出一生的

應該才會帶給你們看吧

若是遇到一個不對的人

讓你們操心難過

我會更不捨,也對不起你們

畢竟

我都已經成年了

必須自己去學習承擔一些事

不要再讓你們擔心



親愛的爸媽

謝謝你們總是很關心我,保護我

怕我受傷害,怕我被欺負


你們對我的好

點點滴滴我都感恩在心頭



而老姊結婚當天的婚攝

知道我還單身未婚

年紀也不小了(嗚....這是我一直不想承認的事實)

馬上幫我拍了幾張相親照

看能不能出去騙騙人


哈哈

真是超開心的呢




照片中的我

有沒有很有氣質啊


再過幾年

希望我也可以當美美的新娘

到時候

妳們就準備接我的炸彈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390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