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引自我的好姐妹..娟娟美眉部落格的心理測驗,因為真得很準,所以藉套用一下,ㄏ
不好意思囉 那妳們是什麼,也要跟我說喔.....haha...大家看看準不準ㄅㄟ

第一題:

你對情人的愛慕是哪一型
當你一個人去飯店想點一道海鮮時,你最想點的是那一道呢?

 A、原味海瓜子
 B、鹽酥鮮蝦
 C、九層塔螺肉
 D、辣椒螃蟹
 E、清蒸鱸魚

分析:

A原味海瓜子
代表你對情人的愛是屬於「溫柔真情型」,而你的放電指數可達60%,
你的放電會讓對方覺得很窩心,會偷偷甜蜜在心裡。

B鹽酥鮮蝦
代表你對情人的愛是屬於「執著熱情型」,而你的放電指數可達80%,
你的放電會讓對方在一時之間忘了自己是誰的。

C九層塔螺肉
代表你對情人的愛是屬於「赤裸裸型」,而你的放電指數可達100%,
你的放電會讓對方感覺如遭電擊棒電到一樣,而讓對方感到三級灼傷,
因為你的愛會是赤裸裸的呈現。

D辣椒螃蟹
代表你對情人的愛是屬於「粉嗆辣型」,而你的放電指數可達90%,
你的放電能力會讓對方想驚聲尖叫,因為你讓對方的美夢成真了。

E清蒸鱸魚
代表你對情人的愛是屬於「會給對方時間&空間型」,而你的放電指數可達70%,
你的電力後勁可是非常強的,你的電流是屬於慢慢加溫型的,讓對方不得不接受。

我選a,因為我超愛吃海瓜子


休息一下,來張養眼照ㄅㄟ

第二題

2、你看見林蔭小道的遠處有一位女孩子的身影,你認為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A 向你走來

B 遠離你走去

C 圍著樹木走來走去

D 不知道

分析

A易冷易熱的感性派
你是個重視第一印象和靈感的人,容易陷入單戀或暗戀的感情困擾之中。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即使發現對方的缺點,仍然不會改變對對方的觀感,
可以花很多時間找出對方的優點。感情變化較大,容易忽冷忽熱,連自己也會覺得有點
過分。

B不流露感情的理智派
雖然容易感情迷惘,其實你屬於待人處事都會慎重考慮道理的理智派。
由於覺得顯露感情是羞恥的事情,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會保持冷靜。
你有時會憑直覺判斷人和事物,事後才找理由替自己的決定作出辯護。

 C喜惡分明的超感性派
你是感性派的代表,以個人情感判斷對人和事物的喜惡,完全不需要有理由。
你是個樂觀的人,和異性一起時會散發魅力,會花很多時間精力追求浪漫的夢想。
你可以直接以自己的心意作出判斷,即使有困難仍然會堅持下去。

 D不輕言易舉的行動派
你是理智派的代表,會細心的整理及分析事物的意義和道理,凡事都會深入研究。
你最討厭不合理或你不理解的事情。做事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認為合情合理才動手做。
當你覺得有道理而投入工作時會非常堅持及有耐性。

我選c,真的有準到,我不喜歡就不喜歡,難怪我都沒有蒼蠅螞蟻....嗚嗚嗚


再來一張娟娟的氣質照

第三題

你(妳)花心指數 腳踏兩條船的機率
請問你(妳)半夜起來第一樣最想吃什麼麵?

1-牛肉麵

2-炸醬麵

3-什錦麵

4-陽春麵

1-你(妳)會腳踏兩條,是因你(妳)禁不起誘惑 (70%)

2-心理想但你(妳)不可能去做(40%)

3-你(妳)是個腳踏兩條船的高手(100%)

4-絕對專情如一 (0%)

哈哈我選第四,因為
1.我不吃牛啊.從高中就沒再吃囉
2.炸醬麵太乾了,我喜歡有湯湯水水
3.十錦麵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啊,so我還是喜歡吃陽春麵  haha可見我很專情喔




娟啊...看我有沒有很夠朋友啊,把原創者妳放這麼大cool
希望妳會紅喔

厚....看一看突然好懷念以前的QQ頭,捲捲的比較有女人味...哈哈


除夕這天的相簿數字
當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5555 我我我我   好酷喔 ,複製起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