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日)打鐵趁熱,趁著記憶猶新

趕快來分享這週和好姊妹聚會的餐廳【鳥樓香港茶餐廳】




店名:鳥樓香港茶餐廳(板橋環球店)

住址: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板橋火車站2F 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8969-1698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其實,來鳥樓餐廳已經不下數次

只是這次~心血來潮趕緊來記錄一下



但因為這次我們根本只顧著聊天,店內環境根本沒拍到幾張

就拿幾年前來過的照片濫竽充數一 下,大家就將就點吧!!

(大家請跟著我一跳)


鳥樓香港茶餐廳
取鳥樓為名,代表香港五O年代

人們習慣於早晨溜鳥後在茶樓相聚

餐廰內高掛著鳥燈籠,製造出懷舊且有著濃濃早期的香港背景


只是印象中之前來都是吃甜點,所以當時也並不想做太多介紹啦!!


這次,因為知道同學也會帶孩子來參加聚會

所以我還是準備了我的ABC有聲書,讓幼兒不會聽我們大人聊天聽到太無聊



十幾年的好姊妹們



其中左手邊的惠,也是北部相當知名家商的正咩老師

別看看她小小一隻~ 帶起班來卻相當厲害呢!!



除此之外,惠現在還一邊攻讀某國立大學的博士班

真懷疑哪來那麼正的博士生啊???



而右邊的珊,從以前大學時代

就不斷有人說我們倆長得很像

可能當時我們髮型像.眼睛也都不小~ 外加常常整天膩在一起

所以就有些神似吧!!


P.S. 其實連我們稀少的姓氏也都一樣呢!!



珊以前也是一位美女老師, 只是現在有了孩子

就先以孩子為重在家當貴婦啦! 呵呵



記得以前大學時期,我和珊常常行影不離

不但上課要坐在一起,就連教保實務課每週去園所參訪

我們也都會固定兩人雙載一起去


記得剛開始珊還沒有機車,只買了腳踏車當交通工具

我暑假回台北時機車鑰匙就會留給珊,讓她出門可以更方便

現在想起來~ 真懷念以前單純且充實忙碌的大學生活




因為只顧著聊天, 所以想到要照相時都已經吃得差不多了

印象中我們五人吃了約快二千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還OK,比想像中還要好呢!!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看我們話那麼多? 也會一直主動幫我們加水  

(但有些菜色稍微鹹了些就是了!!)





吃飯告一個段落,彥勳開始和我玩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沙發椅 好像都會讓孩子有莫大的興趣




看我們三人的表情,是有這麼誇張嗎?








剛開始見到我時彥勳還很怕生,可是沒多久~ 竟然在我身上亂鑽了起來

真是太可愛了!!



終於乖乖去珊媽媽了!




吃完飯後,我們一行人又在餐廳門口拍了幾張



趁著新學期開始前,我們又約好了八月還要再出來聚



下午,我們一起去聽了一場演講

回家的途上,又在捷運和彥勳拍了幾張照










回家後, 好姊妹傳了一篇落落長的簡訊給我


簡訊中回憶了以前我們的大學時光

更和我分享了她的婚姻甘苦談與育兒的點滴

還有她對我的感恩與祝福


隻字片語,都讓我好感動~ 頓時,眼眶也紅了起來



真的很懷念以前我們的好感情,可能我們系上的同學都很乖

(畢竟出來都是要當老師的)


所以大家都會乖乖的來上課

每個月的班遊或是班聚更是將我們的心凝結在一起

看著你們以前的照片,感覺~歲月都沒有在你們臉上畫下任何痕跡呢!




P.S.後面那四位男生請大家自行略過

因為我們班清一色純女生,近60個女生來到某個觀光區難免總會引來側目

當時就有四位印象中好像是念空軍官校的男生來找我們合影

所以才會有這一幅奇怪的畫面啦!!

只是因為當時夏日炎炎,要加上相機太爛~ 所以相片實在是也不太能看啦!




也許,畢業後大家各奔東西

彼此生活都有不同的重心,不同的目標


相信經歷那麼多,創造的那些感動

一點一滴在心頭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



 

身邊如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

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

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

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每日一句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向,就大膽的往前走吧!!


延伸閱讀

東京著衣~經濟實惠的好美衣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0434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