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帶芊芊彤彤來猴硐,因為她們都超喜歡貓咪的啊

P1010432.JPG      

以下為10年前左右的文章了哈哈哈

在本篇文章的一開始,先給大家打一個強心針吧!

因為整個下午遊玩下來
,我早已油光滿面~花容失色??更提不起什麼勁再拍照

所以,我就只出現這麼唯一一張照片,就和大家先行告退囉!!  (揮手下降)


此篇文章~就請大家忍耐點

由小杰當
model為大家上演一場【老人與貓】!! (鏗鏘鏗鏘~敲鑼聲)
(格友們:是有這麼胖的model!


到了猴硐時,已經約晚上七點左右,

夜晚的火車站
少了來往熱鬧的遊客妝點,別有一番蕭條寧靜的感覺
(其實膽小的我倒是有點皮皮ㄘㄨㄚˋ,好在還有小胖杰陪我
)


 一下火車,即看到人滿為患的阿蝦古早味麵店】

走近一看
~原是是猴硐這一帶相當有當有名的小吃店,連媒體記者都曾爭相採訪呢!

 

因為是路邊攤,小杰很細心的幫我把筷子和湯匙擦過一遍 (好像很貼心喔!)

 

這兒的餐點果真名不虛傳,嘴邊肉相當鮮嫩彈牙

此外,我們叫了些海帶.豆乾等小菜
   
記得去年來平溪時,住在當地的學生就推薦我要來猴硐一探究竟

可是卻苦無在平溪線一日遊的票券上沒看到此站名

而這次
,我特別仔細看平溪線一日遊票券,果真還是沒有猴硐站,真是讓人大失所望 

好在我們搭火車時
,仔細聆聽車上廣播~果然真的有隱藏版車站【猴硐】 

但礙於我們想先從最遠的箐桐玩回來,
所以就把猴硐放在最後一站囉!!
 
其實貓村一帶自早期便有許多貓咪棲息,再加上貓群的繁殖力強

造就此處棲息了上百隻的貓咪

並故透過由愛貓人士們發起於
2009年10月31日「有貓相隨,侯硐最美」的活動後

貓咪的居住環境煥然一新

 

【貓咪伴我行】
~ 小杰走到哪,貓咪就跟著走到哪! 真是如影隨行啊
(這比我家涵芸還要黏呢!)
 

這兒的貓咪,可真是一點都不怕人呢!   

正當小杰坐下來要休息一下時,旁邊的貓咪漸漸靠近小杰

 

一不注意,咻! 的一聲~馬上一躍到小杰身上
(小杰:ㄟㄟㄟ!!你是不知當我家公主芸可是很愛吃醋的喔!)



快趁我家涵芸還沒發飆時快下來吧!!不然~我回家又要跪仙人掌了 



這是我家涵芸的地盤喔~別再這撒野了!

 

貓咪: 借摸一下嘛!我可是沒摸過這麼胖的手臂呢!喵 喵 喵

  

小杰這張~還真是胖啊!!  (大驚)

 

小杰和貓咪的身材一樣,都是圓嘟嘟的好可愛啊

 

看一下我家公主芸~有沒有很正啊!! 哈哈哈哈哈  (捧腹大笑ING)
 

小貓咪乖乖

 

前面也來了一隻貓咪過來湊熱鬧,想要來爭寵嗎?

 

你們三個人是在看什麼啊???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小動物的

只是,對於路邊的野貓野狗,總是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一方面是擔心有攻擊性,另一方面更擔心會有跳蚤

所以我還真佩服小杰,任憑貓咪在身上玩耍都不會害怕
 
近照這隻貓咪,有沒有點神似【招財貓】呢?

 

現在,為大家演唱一首【男人與公貓】

 

在離開菁桐前,小杰又和貓咪留下最後一張紀念照,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約7:50分,我和小杰正走往車站去搭車
猛然回頭一看,竟有一隻小貓咪跟著我們 ~ 好似依依不捨我們的離去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會來看妳的

 

來看鏡頭照一張吧!! (這兒的貓還真聽話呢!)

 

一上火車,小杰又開始吃著起司培根麵包  (迷之聲:你不是才剛吃過古早味麵攤嗎?)

還好我出門常會隨身帶些小點心,小杰才能夠長得如此又白又胖

 

終於~文章寫到一個段落囉


也辛苦大家看完了我這麼多冗長的文章
,真是太感謝您們啦!


下次來平溪遊玩時
,記得別錯過這隱藏版的車站~猴





最後,可能會有些人可能會想問~既然之前來過,怎麼都沒看過照片和介紹呢! 

其實,說起也很汗顏  (猛擦汗中

在當時,雖然已經和小杰交往,可是我的一顆心還是在騎驢找馬階段
(這實在是很要不得!


又加上當時還有一些很不錯的追求者

EX:清秀斯文的清大助教.老實憨厚的公務員,長輩介紹的留美高材生…

每個條件都很不錯,但也讓我的心舉棋不一定


更讓小杰當了好一陣子的隱藏版男友
(其中有一個當時也約我一起去平溪看螢火蟲,只是之後還是被他發現小杰已經捷足先登了)


隱藏版的男友到底何時才能重見天日呢?(一個人還要背兩個包包哭哭~)

 (以下照片皆攝於去年的十分)


其實還沒交往時,小杰的手機桌面和FB就已放上我的照片
(好在是我交往後知道,不然我一定會生氣)


 而我卻是在交往後好一段時間,才敢讓身邊好友知道我有男朋友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有點對不起他 
(好在這種事我一下子就忘的一 乾二淨了哈哈)

 

其實,剛交往不久時的小杰很瘦很帥,還沒交往時的小杰更是個型男

只是礙於當時低調,照片都藏起來了,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吧
(是......一隻豬的成長史嗎)

明天就是勞動節了,雖然我沒有放假(嘆)

還是祝福大家勞動節愉快喔!!

   

今日靜思語

對父母要知恩、感恩、報恩
Recognize, appreciate and repay your parents' love


延伸閱讀

【平溪一日遊】part3 ❤十分車站~ 十分幸福 ❤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7910

【平溪一日遊】part2天燈的故鄉 【平溪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7519

【平溪一日遊】part1穿梭在那些年的時光隧道~ 【菁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7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