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是一個屬於我倆的美麗日子,而且剛好正值寒假
雖仍有寒輔,至少晚上不用留到七晚八晚,一切~就是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 
  

就在前幾天,小杰問我當天想吃什麼?我依然照我的慣例回答:你決定就好

所以,當天下課,就去吃小杰訂的餐廳~ 辣中間   (真是夠有情調了吧!
)

看我一盤一盤的海鮮倒下去煮, 怎麼 ~ 也美不起來吧!

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酸菜一邊是麻辣

明明說要減肥的小杰~ 卻還是不停吃,吃不停,王子麵更是一包包不停下


這是哪門子的減肥法啊?


吃得相當開心的小杰!只差沒手舞足蹈起來罷了

但說實在,辣中間的肉質真的還不錯,只差蛤蠣比馬辣小了些就是啦!

這裡的哈根達是 有八種口味喔! 飲料除了酒類和梅汁外也是無限暢飲

我超愛酸酸甜甜的冰淇淋


小杰教我的新招~ 把冰淇淋放在百香果裡搭配著吃,滋味真是好到無與倫比呢!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溫暖又開心的夜晚!


離開前,店員幫我倆照了一張合照,但因為餐廳光線昏暗,怎麼照也好看不到哪裡!

因為隔天我們都還要上班上課,所以就趕緊早早回家休息囉!

其實當天的天氣很冷, 真是吃火鍋的恰好時節
而辣中間當天也沒有時間限制,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的聊天不受打擾 (應該是視當時情況而定吧)

但我也可不是省油的燈喔!我已經想好,等天氣好些,我還是要去吃美美的公主餐廳啦!

而今年2/14當天,我也吃了秤子鐵了心

想說既然是平日,情人節餐廳不是人多就是料理樣式選擇少,想說還是改天補過好了!

更何況工作認真的小杰下班時間都比較晚,對於早吃晚餐我的來說,更是一種挑戰

沒想到情人節當天.我四點多就下課,小杰也趕快提早下班 (淚奔中)

本想一起去附近吃涮涮鍋(我好像更沒情調), 但小杰竟心血來潮
帶我來可以俯瞰整個大台北夜景的Davinci 餐廳

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
北投區學園路1號(台北藝術大學)
(02)2891-7963 (02)2891-7973

,
整排落地窗,放眼望去, 擁有整個台北市夜景, 連台北101 都盡收眼底

『達文士』不僅有傲人的景觀,更秉持正統義式料理風格
 
不論是鵝肝醬小牛排、香烤什錦海鮮盤或是各式義大利麵食

都讓此間美味與美景並駕齊驅


因為當天沒訂位,以為會沒有位置
沒想到剛好有客人離開,而且是最搶手的窗邊位置 ,oh! we are so lucky

雖然情人節當天只有固定幾樣套餐可供選擇,價格又不夠親民
但好在他們還有自助吧的吃到飽專區  (小杰  我們好像都離不開吃到飽)


前菜是鮭魚料理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整個大台北夜景的感覺真好
只可惜越晚霧越大,但夜景在濃霧的薰陶下,也別有一番意境!


我點的墨魚花枝海鮮義大利麵,他的墨魚, 還真是一整隻完整的墨魚ㄟ


好在小杰還是很主動的幫我切塊,一邊切還一邊碎碎念: 這一整隻墨魚真不適合女生吃


主菜吃完後.還有飲料和吃到飽的蛋糕甜點, 讓我又欲罷不能的吃了好幾塊蛋糕

用餐結束後,餐廳還會送每桌客人玫瑰花喔

其實早在我們還未交往前, 小杰早就帶我來過此用餐

只可惜當時我們還在曖昧階段,我更不敢一盤接一盤肆無忌憚的裝一堆蛋糕啦!
畢竟,人家還是要有少女的矜持啊!  羞  (哪來的少女啊?)

而就在情人節前幾天,號稱【台灣好媳婦】的我,還很手癢的自己剪了劉海

沒想到不剪則以,一剪驚人,因為下手太快,整個瀏海剪超短超呆的
好在小杰一直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瀏海一個禮拜就長出來啦! (最好是長那麼快啦)

還有朋友跑去我的fb 問我的頭髮怎麼了?
好在朋友說:其實人長得美,髮型那些什麼的都只是陪襯而已 (這也太諂媚了吧)

在餐廳的門口拍一張,來到貴寶地~ 感覺整個人都有藝術氣質了呢!

步出餐廳,氣溫感覺好像頓時驟降,濃霧更是瀰漫在四周,像極了夜晚的擎天崗


其實,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餐廳早在我們還沒交往時小杰就帶我來過了!

交往後,我們有機會就會來台北藝術大學裡曬曬太陽 看看書 
(其實小杰根本是來野餐的,快看他手上的證據)

倒是我,還很認真的在看書

寒冷的冬天,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真好

仔細看.草地上還有被綁起來來的牛兒在吃草, 渾然像個大自然教室啊
怪不得同事住在此附近,也常帶兒子來此跑步運動



和小杰交往的這些日子來,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有著踏實平凡的幸福

雖然沉穩內斂的摩羯座,和古靈精怪的雙子座.感覺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

但我們彼此之間, 好像都有說不出的默契

遇到小杰,好像真的制服了我總是騎驢找馬,飄浮不定的一顆心 (我還真誠實)

你們懂嘛! 有時女生嘛! 總是要留點給人家探聽啊

婚前 ,更是要多看看 多比較啊!!
(這是老一輩說的,趕快來推卸責任)

比來比去,我竟然找到了一隻鳥???

貼心的小杰,知道我很懶,也會三不五時削水果給我吃,讓我們還可以三不五時上演一場餵食秀


上禮拜,第一次帶小杰去給竹林路的王老師看

王老師還和我說
:這年頭,要找到像小杰一樣專情的好男生,真的不多了!
又說我桃花很旺,但爛桃花居多,還說要幫我斬桃花  (我看這就免啦!謝謝)

其實從剛開始交往,到第一次拿小杰相片給王老師看

王老師馬上直接了當的說出小杰的個性,也說小杰相當負責任
更是非常喜歡我,連婚後也會對我很好!!  (羞)

你說:
你和我交往,感覺像中樂透一樣

我答應和你交往的當天,你還在你的facebook上po
~ 我出運了! (會不會太誇張啊)

而我們還沒有交往,我也沒有加你的fb時,你就已經偷偷放我的照片 (我要收肖像權啦)

而你的狀態,穩定交往的對象~從頭到尾都是我,而我卻還不敢公開(但我想大家都心裡有數了吧!)

其實想想交往至今,小杰從不曾讓我擔心,也不曾單獨和女生出去,更不會和女生搞曖昧
和我相較之下.我還真是殘愧啊!! (但我現在也很安分守己!畢竟無名和facebook都已經閃成這樣)

小杰為了不讓我擔心,還練得了一套特異功能,就是~無時無刻都能接到我的電話

連上廁所,去浴室,小杰都會隨身攜帶手機
之前和他說手機不要帶去廁所,他卻說:我怕你找不到我會擔心啊! (我是有這麼恐怖嗎?)


某次,看到小杰在填一份表格,上面寫到可以出差的時間,從數天到月~年都有

我看他那邊都空白,就問他~ 你怎麼不填出差時間啊?

小杰馬上回答我: 以後有家庭.當然不適合再出差啊!!

原本我心裡還在暗自高興的想: 你出差我就自由了YAYA!(歡呼中~)

沒想到你卻那麼顧家,真是實在讓我太汗顏啦!

就像之前我和你說我想出國讀書1~2年,你也說你會支持我 等我

我也很相信你,只是~ 我實在是太不相信我自己了!

更擔心你自己一個人在台灣一定會變瘦??? (小杰: 其實我自己會吃得更好)

週末假日,小杰有時也會陪我去咖啡店看看書

因為小杰都說我有化妝和沒化妝都一樣(這是該哭還是該笑), 所以看書的日子我常披頭散髮&素顏

大家就忍忍吧!

說他來陪我看書,還不如說他是來亂的,一直拿我的狗狗鉛筆盒玩
還說這是 小狗吃胡椒??  

但是,看似搞笑的我們,偶爾還是難免會有些小口角

尤其是我的公主病外加大小姐脾氣

況且以前的我,對於歷任前男友要是說到哪點不合我意

我常常一不高興就【跳車】,或是吃飯吃到一半馬上拿著包包走人

對方一哭二鬧三下跪我都不為所動
(但還是想聲明一下,以前同學們倒是都沒看過我在班上生氣ㄟ,在朋友之間,我可是標準的好好小姐呢)

但很奇怪,和小杰交往至今,這些戲碼倒是都沒發生在我們身上,更沒有對她大小聲過

好像被小杰吃得牢牢牢 (oh!!不可能不可能,快還我自由)

好在小杰處處都會讓我,不然現在的我,早就又張開雙手,迎接下一段戀情囉!

上週末.和十幾年的好友聚會,裡頭也有一位今年即將要結婚的準新娘呢!恭喜恭喜

而隨著年紀成長,女人的話題裡頭,不會外乎是婚姻與家庭,婚姻中難不免又與錢扯上關係

因為都是十幾年的好友,我們也不避諱的講出各個的理財觀

當談到結婚後房子登記在誰的名下?男方薪水是否要給女方管

才深深覺得小杰真的很信任我,也處處讓我

畢竟我們都還沒有婚姻之實,小杰就願意將他的薪水匯到我的戶頭

即使一起買的房子,他也願意只登記我的名字之下,而不是兩人的名字

雖然當時也有同學建議說房子可以登記在兩人名下,但小杰總說:既然結婚了!就不用分彼此啦
但也很對不起當天在場的同學男友啦!畢竟人各有志 sorry啦!


在之前,有段為期一年多的時間,每個禮拜六最精華的晚上時段,我都要去家教幼兒
而小杰都待在家裡當個阿宅看球賽,現在想想,那段讓他苦等的時光,真的很對不起他

好在之後我去加拿大,讓我有了喘息休息的空間,回國後更增添了我們約會的時間

但自出國回來後,學生家長和我仍保有良好密切的聯絡

前幾天,學生家長又問我.若是我再回去教她女兒.教學間變短,終點費用提高
,是否還有意願續任

我聽到了,頓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是很感謝學生家長肯定我的能力,憂則很愧疚假日又不能好好陪小杰

畢竟美好的周六夜晚, 當然想和另一半好好過啊!

況且好不容易把小杰拉出戶外,難道又要讓他變回阿宅

不管如何?希望我們明年.後年....每年的情人節都要一起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