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開學前幾天,為了緊抓寒假的尾巴,來到了睽違已久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TEL:(03)8123-999
 
FAX:(03)8123-988
官方網站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index.php?site=1


晚上7:00pm搭遠雄接駁車來飯店

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即是大理石所雕刻而成的花朵



八角形中央大廳,利用陽光滲入時有如鑽石灑落般的圓頂特色

使飯店無論白天或夜晚均有如座落於山頭上的宮殿般顯眼


八角形中央大廳的上方


以週邊景觀融入環境生態的閃爍宮殿,四處則是維多莉亞時期的油畫


油畫則以維多利亞時期著名畫家及詩人作品為主


圓形的屋頂設計,讓人彷彿徜徉在古歐洲的氛圍裡



在大理石花朵後前,則是貨真價實的鮮花


在前往南翼客房前,先在走廊上照張吧!!(南翼客房景較好喔!)

中午左右,走廊還會販賣流行飾品喔

一到房間,小杰馬上打開電視看海棉寶寶
 (好在他是坐在棉被上,要是穿牛仔褲坐在床上,一定又會被我碎碎唸)


有別於以往傳統浴室的門,若是不仔細看,還會以為這是個衣櫥間呢!


在沙發區,飯店還有準備免費的迎賓水果


書桌上,還有擺放飯店內的詳細介紹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燈光~好柔和,氣氛~好唯美


只可惜我們晚上實在是太懶得切了吃太飽了,所以迎賓水果還是原封不動的放在那


房內的鏡子設計也相當有古典的維多利亞風


這次旅行,第一次帶了老媽單眼送的腳架出來


只可惜我們用的很不習慣,拍沒幾張就收起來了!


這兩人自以為是在演電影嗎?


猜猜我們在演什麼啊?


大廳內則以維多利亞時代,貴族家庭擺設為主


晚上,飯店招待我們浮光酒廊的免費飲料


悅來飯店的lobby是在2F,早餐和迎賓飲料則都是在1F

因為同是遠雄企業, 飯店內~ 也可買到遠雄海洋公園的紀念品喔!

這些海底動物實在是太可愛啦! 其中,我最喜歡小海豚呢!

逛了一下飯店,準備下去樓下IF享用我們的飲料囉!

此時的小杰,因為白天一整天的太魯閣行程,現在,他已經快不支倒地啦! (其實他根本只是假睡!)

就在等飲料的同時,也趕緊抓住時間拍照

大家放心啦!!只是要穿洋裝,裡面我都會加件小短褲以防曝光,才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

後方很可愛的小熊屋!


現代感十足的悅來,透過擺設及飯店的整體感覺,讓人體驗古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貴族生活

雖沒有現場真人的鋼琴演奏,但餐廳內悠揚的音樂聲,還是令人相當陶醉


我點的是藍梅花果茶


輕啜一口花茶,配上餐廳擺放的雜誌,世俗塵囂~好似拋到九霄雲外


上樓前,和小杰手牽手在飯店門口看夜景

整個花東縱谷映入眼簾,美不勝收,四周的空氣似乎也瞬間凝結

我屏息著呼吸,張大眼睛,深怕眨眼會錯過絲毫美景


隔日一早,陽光伴隨著海浪聲把我倆吵醒

其實悅來有分為SOUTH WING 和NORTH WING

在訂房前,我有特別告知我要SOUTH WING(南翼房)


其實南翼和北翼的價錢相同,可是南翼的風景較好,可以完全看到海景,不至於被健身房擋到

雖然小杰常說我們都老夫老妻 了?????(誰跟妳結婚了啊?)

但, 偶爾出來放鬆一下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早上,我們大約9:00PM去吃早餐


雖然當天用餐人數相當多,但好在餐廳有分為好幾區,我們還有不錯的位置可以坐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靠窗邊,享用中西式的豐盛料理(他們的蛋餅真的超好吃!)


用完餐,大約10點多左右,我們再到園區內逛逛

這幾天花蓮的天氣都相當宜人,沒有夏天的酷熱但也不至於寒冷,我給95高分喔!

戶外還有游泳池!

因為昨晚來到飯店已晚上快八點,只聽得到海聲和看得見夜景

趁著白天,趕緊來欣賞一下白天園區的風景


 東向可一覽無遺湛藍的太平洋

北邊為繁華的花蓮市區及花蓮港

西邊是碧綠的太魯閣山脈縱谷

南邊可見秀麗東部海岸線及海洋主題樂園 (下篇會介紹!等我等我)


遠雄悅來,真是一座美麗的空中城堡,依山傍海,好似人間仙境


另一頭的北翼客房


下次各位朋友若有機會要去遠雄悅來,記得訂房時一定要提醒訂房人員是南翼房

遠處~依稀可見一座雪白的奇萊山 (又好像是玉山???很像玉山信用卡上的圖片)


先在飯店寄完行李後,準備等11:30AM的接駁車至海洋公園囉!


在壯闊的太平洋及山海環繞下,讓人的視野也頓時開闊了起來!


紀念品館門口的超大熊熊

這是發財樹嗎?


晚上,我們則是搭接駁車至花蓮車站,等待時,還是不忘在大廳內拍照留念

傍晚,門口的燈火逐漸點亮,好似要跟我們道別

雖然已經回到台北準備開學,但整顆心~ 好似仍遺留在花蓮, 這好山~好水~好地方


最後,來搏君一笑吧!!    看似很強的小杰,想和龍比氣勢

你看你根本是在裝可愛吧!!  這也太弱了吧!哈哈哈哈哈


6:00PM的接駁車,5:50左右司機就會把車開到定點,準備載我們至車站囉!


再來自拍幾張吧!

其實,來花蓮玩個三天二夜,一直是我規畫已久的行程

但基於參加過多次旅遊展,旅遊展的優惠票劵不一定比Y拍賣家便宜(其實我覺得旅展還比較)

我則選擇在奇摩Y拍打關鍵字,
遠雄悅來+海景房

果真讓我貨比多家不吃虧,這次 遠雄悅來飯店+海洋公園套裝組

飯店推出套裝組就要5位數,而我只花區區幾千就打發囉

其實,只要事先多問多察多比較


不僅省了荷包,另一半更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