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一改以往溫室花朵的形象

改走陽光運動女孩路線囉



中午

和家人吃完飯後

隨即搭著捷運前往關渡捷運站



令人出乎意料的

竟在捷運上遇見住在新竹的大學學妹

而我卻渾然不自知!! (真丟臉!! )

直到學妹在旁打電話給我

才一語驚醒看書人  (若坐長程的捷運我都習慣看書啦!!)


還好當天捷運上人沒有很多,不然在捷運拍照人家應該覺得我們@#$%X@&O)X..


今天鐵馬的挑戰路線

關渡  >>>  淡水.八里



由於關渡大橋的坡實在是太過於陡峭

我們只好下車用牽的 (喘氣中!! 呼!呼!呼)


費盡了千辛萬苦

終於上了關渡大橋囉!!(還在喘...)



我大概沒騎多久

就開始直嚷著要休息 (羞!)

一路上

不知休息了幾次 (沒辦法!!姐姐年紀大了啦!!不得不認老了)



其實

我以前小時後可是相當會騎腳踏車的喔!

還會一些小特技 (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

尤其是站著騎!

更是我的拿手強項



只是今天

若我只要一站著騎

小胖哥就會加速衝到我身旁  (誰跟你是小胖哥啊!!)

冷不妨的偷打我屁股 (未成年請勿觀賞)

害我好幾次想表演特技都無法成功!!哭哭


只是我

騎沒多久

一下嚷著要休息

一下嚷著要擦汗

一下嚷著要拍照

一下嚷著要吃東西

只差

沒嚷著要睡覺.Z Z.Z......

我想

小胖哥下次應該不會再找我來騎腳踏車了!  (嘿嘿!!目的終於達成!)


來到了八里左岸

當然要下來拍照留念啦!!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容易餓的人

嘴巴總是停不下來  (這是口腔期不滿足嗎??)

既然騎到了八里

當然要來大快朵頤當地的小吃一番囉!!




巨無霸冰淇淋(我選的是草莓優格加芒果)

不到三兩下,馬上就被我吃到只剩一半

因為舟車勞頓 南征北討 (明明就只是騎腳踏車罷了!!)

到了八里老街時

全身已經像洗澡一樣濕透

頭髮也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跟個蕭博一樣


斗大的汗珠不斷一直從我身上滾滾落下

衛生紙怎麼擦永遠都擦乾

連我的手臂舉起來也全是滿滿都是水珠(~ 超誇張的)



好在小胖哥有帶毛巾


一路上

小胖哥不斷幫我擦手.擦臉.擦背....

點點滴滴

都讓我好感動!!

原來

鐵漢還是有柔情的一面!!(羞羞羞羞羞....)


現在,為大家介紹2011年最新流行,毛巾當頭巾...  (整個好弱喔!!)

很推薦今天我們租借的腳踏車店喔!!

店名: best friend  好朋友腳踏車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大肚路三段296巷37號(關渡捷運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價位:一整天80元  第二次憑券可打八折=64元

贈品:礦泉水可無限供應!

記得之前來八里騎腳踏車

大約是兩年多前了

印象中租借一台腳踏車都要100以上吧!!(非協力車喔!!)

所以(好朋友)腳踏車店對我們來說

已經是相當便宜划算囉!



還完車後

大約已晚上八點多

我和小胖哥馬上火速找間火鍋店大吃特吃

把今天消耗的熱量全都補回來!! (就是這樣,我倆才會不斷發福中!!...)

假日

整個八里老街滿滿的都是人潮

還是平日來比較適合


可以靜靜的

感受大自然賦予的靈氣  諦聽心靈的迴響


而這週末

剛好適逢狗狗牌的會員日

只是近期小胖哥陪我去櫃上看

還沒有讓我看到很手癢的

就有請狗狗迷再和我分享好貨囉!!


小胖哥還說

我的衣服好像都很類似??? (雖然很多人和我說過同樣的話!!淚奔!)

若沒有很喜歡

就不要硬買

所以

這次會員日我只好空手而歸囉!!  (哭哭啦)



好在

六月底七月初趁換季時有買了件水藍網紗裙

好滿足了一下我的購物慾囉!



下擺的白色網紗

增添了幾許柔嫩的感覺


腰際肩

還有一隻閃亮的水鑽狗狗呢!!

搭上白襯衫

可愛中又不失典雅與正式

百褶裙的款式

讓我看起來又年輕了幾歲!!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配上袖口的蝴蝶袖 蝴蝶結

讓假日的心情有如蝴蝶一般翩然起舞!!(有這麼誇張嗎??)

其實這款狗狗裙

有別於其他裙款而改買M號

目的不外乎裙子長點看起來比較端莊(畢竟還是有點年紀了..)

也比較適合穿去上班!!


不想顧形象啦!

美食當前

只留於口  不留於手

推薦一下台北sogo復興館9F的wedg wood

因為假日無法訂位

所以我們只好現場候位


但此餐廳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和小胖哥就在這暢所欲言

天南地北聊了快三個小時(你們怎麼有這麼多話好說啊??)



其實

我個人放鬆壓力的有效方法

就是假日找間餐廳好好吃吃聊聊

我想

這也是小胖哥越來越渾圓的最大原因吧! 呵呵



延伸閱讀

休閒好去處~八仙大唐溫泉會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60779

 斜肩~肉餅臉的好朋友&scottish house會員日又來囉^ ^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63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