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就很喜歡到處看花 看草 看山 看海

當然

絕不容錯過難得在台北辦的國際花博囉



而在這短短的花博展期間

哩哩叩叩總共去了五次喔

四次是在一般參觀日

最後一次則是和家人在感恩日去的

雖說是花博感恩日(即是指特定人員才能入場)

但人還是一樣超多


p.s.只可惜在五月初

我的電腦硬碟整顆壞掉

所以電腦中的所有照片和資料都不見了


花博感恩日拍的照片和母親節照片.....

還有一堆沒重點的重點資料都消失了

好家在

我的無名還有一 些留存的照片

不然我又要哭了....


其實這也是我申辦無名的最大原因

因為這種事情

早在2008年也發過

還好現在我還有無名這另一個家啊 嘻嘻


話不多說

就簡單介紹花博吧


紙風車的毛毛蟲劇場~ 晚上的大佳園區,比白天更別俱一番風情呢



美麗的七道彩虹花海


這牆都是用寶特瓶建造而成的ㄛ
 

世界各國的介紹
 
      
到哪裡, 吃的永遠都很多人>_<
        

晚上超美的花隧道

~來一段保佑保佑保佑保佑保佑保佑 保~


  

美麗的花海

    


真的覺得我照相技術不錯ㄟ
愛演哥經過我的巧手一照後,馬上變成周杰倫呢
 

毛毛蟲遊行~雖然看了兩次,但還是覺得好有趣呢



一直沒進去的莫內花園展




讓人重心不穩的大腳鞋


難得一次留到八九點看大佳園區的水舞表演

但和想像中得有點出入,所幸就自拍起來了


每次來逛花博

總習慣大包小包的出門

可能我真的是少女歐巴桑吧  (羞啦)



晚上的花博也很美喔


小姐,一個人嗎?要不要來杯咖啡啊



夢裡尋他千百度
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深處   (天啊,我竟吟起詩來了)


大家好,我是薰衣草女孩


明明是利用寒假大加上班時間去的,可是人怎麼還是一樣多啊


每次去爭艷館,展出的花卉都讓人耳目一新
最重要的是~ 每次去都不用排很久喔


很快的

台北花博就這樣閉幕囉

這真是台灣的驕傲啊

希望

以後還有更多類似的國際展覽能在台北展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