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410-1 

記得當時結婚時,帶著我的伴娘一起選伴娘服,幫我的伴舞工作人員訂製洋裝

畢竟總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夠美美的,當別人稱讚我的朋友時,自己也於有榮焉啊

DSC_6478

而且我總覺得你好了,大家都好~大家本就該互相支持,抱團發展

直到現在隨著年紀增長,才知道有些人~是會見不得別人好的

 

當我們接觸的人越多,層面越廣~

會發現越有教養的人,大家都會互相支持,抱團發展

但是越低層次的人,越是喜歡詆毀忌妒,拆台仇視別人,專找別人的語病或是雞蛋裡挑骨頭

因為我心理不好過,就不想看到你過得好~更希望妳和我一樣不好過

 P1040891.JPG     

低層次的人,人生目標只是不想被他人【比】下去

但從未想過,當妳的心思只是在用來攻擊妳【假想】的對手時

妳的生活只剩下了活給別人看

愛比較.愛爭搶.恨人有.笑人無

因自己內心的不快樂而忌妒別人所擁有的,什麼都喜歡和人家【比較】

深怕自己比輸別人,但現實生活中只是活在自己的小劇場中~以保持自己的優越感

IMG_7961 

而高層次的人,總會覺得你好我也好

從不怕別人比自己好~他們懂得相互成就,心悅誠服地去靠近同伴,而不是踩踏同伴

IMG_7913

試想~生活中或是職場中,是否有曾遇見過這些什麼都愛【比】愛【批評】

或是活在自己內心小聚場的朋友們呢

有時,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不如就把他當作成借鏡,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這種人

畢竟狗咬人,人不會咬狗

獅子更不會因為一隻吠狗兒回頭

大家共勉之吧~加油

DSC_6268     

IMG_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