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936

8/9(六)一大早,就和老公一起來富信飯店上媽媽教室

主題是懷孕與生產的注意事項

 

這次的主講人是幫我產檢的國泰婦產科佘柏青主任

主任講話的方式很活潑有趣,讓老公一直笑個不停,真想翻他白眼><

但老公聽完演講也說生產好辛苦,不管剖腹產自然產感覺都好痛

(終於了解媽媽的偉大了吧~驕傲)

 

富信飯店已經有濃濃的中秋節味道,好開心中秋要來又可以放假囉(歡呼)

P1140943

以下就是全台的媽媽教室和大家分享囉

 

明治媽媽教室

雀巢媽媽教室

桂格媽媽教室

美強生媽媽教室

訊聯媽媽教室

許世賓媽媽教室

生寶臍帶血媽教室

美商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

再生緣媽教室

 全台每日媽媽教室整理篇

 六甲村媽媽教室

 

心得分享:

1.媽媽教室一般分為上下兩場

上半場大部分是醫師主講,下半場可能就是廠商的產品介紹

記得這天接下來的是臍帶血,因為我個人沒太大興趣

所以上完第一場就和老公來大廳晃晃就溜去吃大餐囉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還是要認真上課喔!)

 P1140938   

 

2.聽朋友分享說明治的媽媽教室禮物很實用,而且媽媽奶粉也很好喝

記得從以前我只要一喝到泡的牛奶 (就是不是鮮奶的那種)

我一定立馬吐出來,而且屢試不爽

讓我還滿想嚐試看明治的媽媽奶粉

不然以後開學就不能像現在每天在家,打開冰箱就有新鮮的牛奶可以喝囉

 

3.上課千萬別遲到

記得當天上課時間是10點,我們有提早一點到所以還有位置

可是上課後10分鐘內,陸陸續續還有好多人近來

變得工作人員要一直跑進跑出加椅子 (當天可說是場地人滿為患)

不僅造成課程的干擾,大家也會一直看著那位媽媽走來走去

所以還是要養成守時的好習慣喔

 

4.至於今天的禮物呢~印象中就是老行家的珍珠粉

因為我才三個多月,珍珠粉有比較冷

想說等到5個月左右再吃好啦

 

延伸閱讀

♥第二三次產檢♥ 初唐檢查+終於拿到媽媽手冊啦

♥♥♥好驚人的兩條線♥♥♥ 第一次產檢7W?

孕前健康檢查&家有寵物注意事項

 

每日一句

 

一條線段需要兩個點的結合

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的契合

不是擁有才幸福

不是相思就痛苦

一切都要是兩人如何去相處

P1150107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