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愛的哆啦A夢展,終於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如火如荼的展開啦

展出期間101/12/19~102/4/7




上禮拜日來看展,雖然已經下午三點多,但也讓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



 一近門,映入眼簾的即是整面的小叮噹眼睛






走道兩旁全是各式各樣的小叮噹




但因為當假日去時根本就是人比小叮噹多,所以我們只好簡單拍幾張啦










很愛唱歌的技安



學後面小夫~ 好吵喔!!




突然覺得小杰和技安有幾份神似ㄟ  (希望小杰別看到)



       

坐著時光機,我好像阿凡達喔!
                    


後半部有很多小叮噹卡通中會出現的道具和場景

  

時光布

   

縮小燈

  

我是技安妹

 


小杰又和他的好朋友合照

  








因為假日裡面人實在是太多,所以我們看一圈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

出來後大約傍晚五點多,人潮也漸少,趕緊來門口拍一張吧



其實早在3/1 (五)

我就已經帶過我們班的學生來看小叮噹展


我們第一節下課前就出發,學校離市政府也只差一站而已

所以當時早上九點多人潮並沒有那麼多


但帶學生來看和自己來看的心情難免會不同,所以又帶小杰二訪小叮噹展囉



至於多啦A夢展心得感想

1.個人認為這展覽蠻值得看的,連小杰也說看了讓人很開心

只可惜人實在是太多,若是在剛開館時來或是閉館前一兩個小時來

人潮應該會比較少一點吧!!





2.個人喜歡去科教館或是松山文創文區看展的最大原因

莫過於大多數可以照相,拍些美好的回憶回去留念也相當不錯呢




離開前,我們看到園內一株相當美的花,只是叫不出名字來(都怪自己才疏學淺)




白色的小花讓園內又增添了幾許生氣




看完展後,我們又來
到附近的bellavita







最近因為在看結婚要用的東西,假日常一直往信義新光這跑






但這也讓我們發現一間我和小杰都相當喜愛的美式漢堡店

只要區區幾百元就有滿滿的一盤料理,餐點高貴不貴

讓我不免由得和小杰二訪此間餐廳






至於這間餐廳在賣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  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