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這張照片,有沒有美的很犯規啊



今天,我又要來介紹一間超好拍的公主餐廳,而且許多人一定萬萬沒想到

這還是間親子餐廳呢!



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05巷24號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左轉100公尺

平日11:00〜~22:00 

週五.六夜場凌晨03:00

訂位:02-2883-3820

官網
http://www.isabella.com.tw/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92009981#!/isabella.house.tw



雖然餐廳是在巷弄內,但路過這麼美的餐廳,不佇足停留看看也難啊


門口,即是清澈的池子迎接我們的來臨





我們今天點的是499超值套餐系列

二合一主食+雞尾酒+沙拉+前菜+吐司磚濃湯+甜點+飲料


因為當天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們先請店家送上飲料來囉


我點的水果茶 (冰)




雖然很大一杯,但果香四溢,用料絲毫不馬虎,個人很推此飲品喔

只可惜太大一杯,我和小杰兩人都喝不完




再來是雞尾酒部分,其酒精濃度並不高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順口






沙拉份量相當多,雞肉新鮮且富有彈性




前菜包含了 牛肉+奶油蘑菇+煙燻鮭魚

但因為我個人不吃牛肉,店家也很貼心的幫我將牛肉換成了炸雞塊(揪甘心)




很快的,一下子就擺滿桌了




這天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一樓的包廂內,感覺相當有隱私




好開心能在這麼美的餐廳用餐,真是標準的燈光美,氣氛佳 (羞)




主餐的部分,我選了店家推薦的德國豬腳和炒飯 (主菜二合一)





本想說來這邊吃炒飯會不會有點突兀,好在沒有讓我失望

炒飯粒粒分明,加上松子更增添了幾許炒飯的香氣




至於德國豬腳,搭配上黃芥末醬

彷彿天雷勾動地火,觸動了我的味蕾一發不可收拾





吐司磚濃湯

印象中有巧達濃湯和南瓜濃湯兩種可選擇,湯品可再續一次




喝完湯後,可將麵包切塊沾旁邊的醬料來食用




這餐點也真是如其名超值套餐

吃完真是超撐的 (摸肚子)




最後,則是甜點部分

我選的是起司蛋糕




旁邊放了一根脆笛酥






因為最近我狂愛上桂圓奶茶,所以又另外點了一壺桂圓奶茶來喝 (220元)

但若是還有一些 肚子,可搭配店家下午茶399超值套餐應該會比較划算喔




奶茶裡面可有貨真價實的桂圓喔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水桶,超愛喝飲料的我





再來介紹裝潢設計部分



伊莎貝拉風情館每一層樓裝潢及座位都有獨特的異國風情

一樓是英式小館紅橘相間的色調,讓人有股中東的味道 (此為由內往外照)





當天我們的位置就在右上白色門的小包廂裡啦




一樓廁所旁放置著可愛的兒童椅




上二樓,發現整個色調一轉,彷彿來到了南洋峇厘島








地上是灰白相間的石子




藍白的配色,整片的大窗,視野頓時開濶起來




二樓入口處也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物

    

  


再來到三樓看看吧~ 只是三樓要記得脫鞋




三樓有羅馬浴池改成的小包廂,是不是很特別的

我還做作的在旁邊假裝看書哈哈哈




此層樓陳設以柔色系的南法鄉村佈置,是我相當喜愛的風格喔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指定在三樓用餐 (扭)



 


最令我印象深刻得,莫過於這張鍛鐵的床罩著輕紗




只能說這張床根本就是為公主而設計,下次我一定要坐在這用餐

然後小杰在旁幫我垂肩膀 (你還真當你公主喔)

   

美麗的壁燈

 


舒適的沙發區




讓人頓時也慵懶的起來

  


悠閒的午後,就適合這樣靜靜的看著書




很美的金莎花

   

最後,介紹一下許多人一定料想不到的

這間其實竟然是一間名副其實的親子餐廳

店家的遊戲區和用餐區是分開的,所以情侶約會門並不會被小朋友的嬉鬧聲打擾



當時讓我馬上想到以後若我有孩子

就請小杰培寶寶在遊戲區玩,然後我和姊妹們坐在公主床上聊天

這樣我可以好好聊天,小朋友又可以盡情得玩

真是一舉兩得啊哈哈



心得感想區

其實這間餐廳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造訪了, 只是一直遲遲到現在才和大家分享

記得前幾年和好友找親子餐廳時,就已經找到這間

沒想到親子餐廳可以美成這樣,真是讓人讚嘆經營者的用心



去年暑假,又利用平常上班時間和好姐妹們來此用餐(大家請跟著我一跳)

當時就覺得他們餐點分量好多,感覺一人份好像是兩人份

而且真是超好拍照的(重點大誤)


當時暑假來時是坐在二樓




因為我目前還沒有小孩,也比較不用擔心爬上爬下

所以我和小杰都一致最喜歡三樓的鄉村風 (一二樓也是很美啦)

更一定要坐到那公主床用餐 (握拳)



下次有機會,希望快快可以找出時間再訪此餐廳囉!!

 

 後記: 

前天和高中好姐妹吃飯時,當我們聊到伊莎貝拉風情館時

同學竟興奮的和我說她男友當時就是在這間餐廳和她告白的

真是太浪漫了


怪不得看fb粉絲團的介紹,好像不少情侶在這邊告白&求婚的呢

雖然距離小杰和我告白的時間已經有好一段距離 (遠望)

咱們倆也已經正在攜手努力朝往另一個階段邁進

但生活嘛!! 偶爾還是要來點浪漫與情調

感情才能更歷久彌新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